当前位置:首页 >> 范文 >> 学校消防安全自查情况通报

学校消防安全自查情况通报

学校消防安全自查情况通报

  学校消防安全自查情况通报

集团各单位:

  6月6日,集团根据学校统一安排,召开消防工作专题会议,通报了学校发布的后勤消防安全隐患点的具体情况,部署了集团消防安全隐患排查工作。随后,集团各单位迅速动员,开展了消防安全隐患点的排查及整改。6月18日,集团安全工作领导小组组织了第一次复查。

  7月4日,学校下发《关于全校开展消防隐患专项整治行动的通知》,集团各单位按《通知》要求再次开展了隐患点的排查及整改。7月10日,集团安全工作领导小组组织了第二次复查。

  从两次复查情况来看,集团各单位认真组织,精心准备,积极排查,取得了较好的效果。特别是学生宿舍管理中心、水电服务中心、饮食服务中心、工程维修中心、综合服务部等单位自查工作深入细致,资料详实,整改到位,特此提出表扬!

  暑假即将来临。集团要求,各单位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全面落实消防安全制度,制定更加完善的工作方案,认真做好暑期消防安全工作。

  特此通报!

  后勤服务集团安全工作领导小组

wWw.234fw.com 234范文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