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范文 >> 职业技术学院分工会三八妇女节活动方案

职业技术学院分工会三八妇女节活动方案

职业技术学院分工会三八妇女节活动方案

  职业技术学院20**年分工会“三八”妇女节活动方案

  一、活动目的

  三八妇女节是世界的传统节日,也是广大妇女的节日,为了体现对女同胞的特别关爱,同时丰富大家的业余文化生活,特举办此次活动, 同时将庆祝活动与加强妇女思想教育, 学院创示工作紧密结合,激励广大妇女满怀热情投身于工作当中,以促进学院和谐发展。

  二、活动主题:“我能我行”女性风采大赛

  三、活动项目及规则

  1、投篮(按投篮个数排名进行积分)

  2、创示工作知识学习(由学院创示办领导组织大家共同学习)

  3、做动作,猜东西(自由组合,2 人一组,五组同时比赛,抽取5张写有文字的纸条,由第三人将纸条展示给甲,然后甲乙两人面对面,由甲看完之后不能说出来, 只能通过不带该词语的语言或者

  4、踩你没商量 (所有参赛选手双脚腕上捆绑6 个气球, 然后相互踩气球,按淘汰顺序从低到高依次积分)

  5、丢筷子(参赛选手坐在凳子上,脚下放一个啤酒瓶,嘴里叼着筷子在离瓶口半米的地方对准啤酒瓶然后松开嘴, 看能不能把筷子丢到酒瓶里面,1 分钟内,按投进的筷子数量排名进行积分)

  四、具体活动安排:

  本次活动按积分制原则,总分为100分(各活动项目分别为20分),以个人总积分排名评出一、二、三等奖(一等奖占20%,二等奖占30%,三等奖占50%),由学院工会予以奖励。

  活动内容 分值时间地点 备注

  投篮各项目积分: 按名次依次从高到低进行积分。(创示工作知识学习凡参加者均记20积分)3月7日(星期五下午2:00)学院操场

  创示工作知识学习3月7日(星期五下午3:00-6:00)地点待定

  做动作猜词语

  踩你没商量

  丢筷子

  备注:本活动评比范围仅限本分工会女职工,自愿参加的其他人员不参与评比。

  六、报名

  请本分工会女会员于20**年3月3-4日将要参加的项目报z老师处(电话:z)。

  机关二分工会

  20**年2月27日

234范文网-Www.234fw.com

篇2:分工会女教职工庆三八妇女节趣味快走运动活动方案

  分工会女教职工庆三八妇女节趣味快走运动活动方案

  一、活动目的

  为庆祝20**年三八妇女节,丰富机关一分工会女教职工的业余生活,给大家一个体现团队精神及凝聚力的空间,让大家在活动中体验运动的趣味和快乐,为此在20**年3月7日(周五)下午2:00进行快走趣味竞赛:

  二、具体项目及规则

  (一)项目名称:《趣味快走》

  1、地址:学院运动场

  2、项目负责人:z

  3、比赛规则:参赛时所有队员,在规定的起跑线上出发,快走800米,以到达目的地所用时间最少者获胜。

  (二)项目名称:《原地投篮》

  1、地址:学院篮球场

  2、项目负责人:z

  3、比赛规则:参赛队员,在规定时间内,以投篮个数多得者获胜。

  三、组织准备

  (一)分工会委员为活动负责人。

  (二)请参赛者注意安全、参赛者穿运动鞋,防滑防摔,赛前做好热身运动。

  四、此次竞赛每个项目均有一、二、三等奖,分配办法为各项目参赛人数的:20%,30%,50%。

  五、人数统计:z

  本年度三八妇女节趣味运动竞赛的主题是“文明、快乐、健体”,属趣味娱乐性质的体育活动,望广大女教职工朋友踊跃参加。

  机关一分工会

  20**年2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