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范文 >> 女教职工庆三八妇女节趣味运动竞赛活动方案

女教职工庆三八妇女节趣味运动竞赛活动方案

女教职工庆三八妇女节趣味运动竞赛活动方案

  女教职工庆三八妇女节趣味运动竞赛活动方案

  一、活动目的

  为庆祝20**年三八妇女节,响应习主席号召,反对铺张浪费,并丰富师范教育系女教职工的业余生活,给大家一个体现团队精神及凝聚力的空间,在活动中让大家体验运动的趣味和快乐,为此在20**年2月27日(周四)下午3:30进行趣味体育竞赛:

  二、具体项目及规则

  (一)项目名称:《定点投篮》

  1、地址:学院篮球场

  2、项目负责人:z

  3、比赛规则:每个参赛队员在规定位置投篮5次,投进一次记

  1分,分数高者名列前茅,依次排列。

  (二)项目名称:《单脚跳跑》

  1、地址:学院篮球场

  2、项目负责人:z

  3、比赛规则:参赛时所有队员只用一只脚支撑跳,在规定的起跑线上,以到达目的所用时间最少者获胜。(注:脚掉下来的将失去比赛资格或记最后一名)

  三、组织准备

  (一)分工会委员及各工会小组长为活动负责人。

  (二)请参赛者注意安全、参赛者穿运动鞋,防滑防摔,赛前做好热身运动。

  (三)女教职工参赛只选一项参赛。

  四、此次竞赛每个项目均有一、二、三等奖,分配办法为各项目参赛人数的:20%,30%,50%。

  五、人数统计:z

  本年度三八妇女节趣味运动竞赛的主题是“文明、快乐、健体”属趣味娱乐性质的体育活动,望广大女教职工朋友勇跃参加,此次活动有你的加入会更精彩。

  师范教育系分工会

  20**年2月25日

234范文网 www.234fw.coM

篇2:职业技术学院分工会三八妇女节活动方案

  职业技术学院20**年分工会“三八”妇女节活动方案

  一、活动目的

  三八妇女节是世界的传统节日,也是广大妇女的节日,为了体现对女同胞的特别关爱,同时丰富大家的业余文化生活,特举办此次活动, 同时将庆祝活动与加强妇女思想教育, 学院创示工作紧密结合,激励广大妇女满怀热情投身于工作当中,以促进学院和谐发展。

  二、活动主题:“我能我行”女性风采大赛

  三、活动项目及规则

  1、投篮(按投篮个数排名进行积分)

  2、创示工作知识学习(由学院创示办领导组织大家共同学习)

  3、做动作,猜东西(自由组合,2 人一组,五组同时比赛,抽取5张写有文字的纸条,由第三人将纸条展示给甲,然后甲乙两人面对面,由甲看完之后不能说出来, 只能通过不带该词语的语言或者

  4、踩你没商量 (所有参赛选手双脚腕上捆绑6 个气球, 然后相互踩气球,按淘汰顺序从低到高依次积分)

  5、丢筷子(参赛选手坐在凳子上,脚下放一个啤酒瓶,嘴里叼着筷子在离瓶口半米的地方对准啤酒瓶然后松开嘴, 看能不能把筷子丢到酒瓶里面,1 分钟内,按投进的筷子数量排名进行积分)

  四、具体活动安排:

  本次活动按积分制原则,总分为100分(各活动项目分别为20分),以个人总积分排名评出一、二、三等奖(一等奖占20%,二等奖占30%,三等奖占50%),由学院工会予以奖励。

  活动内容 分值时间地点 备注

  投篮各项目积分: 按名次依次从高到低进行积分。(创示工作知识学习凡参加者均记20积分)3月7日(星期五下午2:00)学院操场

  创示工作知识学习3月7日(星期五下午3:00-6:00)地点待定

  做动作猜词语

  踩你没商量

  丢筷子

  备注:本活动评比范围仅限本分工会女职工,自愿参加的其他人员不参与评比。

  六、报名

  请本分工会女会员于20**年3月3-4日将要参加的项目报z老师处(电话:z)。

  机关二分工会

  20**年2月27日

篇3:分工会女教职工庆三八妇女节趣味快走运动活动方案

  分工会女教职工庆三八妇女节趣味快走运动活动方案

  一、活动目的

  为庆祝20**年三八妇女节,丰富机关一分工会女教职工的业余生活,给大家一个体现团队精神及凝聚力的空间,让大家在活动中体验运动的趣味和快乐,为此在20**年3月7日(周五)下午2:00进行快走趣味竞赛:

  二、具体项目及规则

  (一)项目名称:《趣味快走》

  1、地址:学院运动场

  2、项目负责人:z

  3、比赛规则:参赛时所有队员,在规定的起跑线上出发,快走800米,以到达目的地所用时间最少者获胜。

  (二)项目名称:《原地投篮》

  1、地址:学院篮球场

  2、项目负责人:z

  3、比赛规则:参赛队员,在规定时间内,以投篮个数多得者获胜。

  三、组织准备

  (一)分工会委员为活动负责人。

  (二)请参赛者注意安全、参赛者穿运动鞋,防滑防摔,赛前做好热身运动。

  四、此次竞赛每个项目均有一、二、三等奖,分配办法为各项目参赛人数的:20%,30%,50%。

  五、人数统计:z

  本年度三八妇女节趣味运动竞赛的主题是“文明、快乐、健体”,属趣味娱乐性质的体育活动,望广大女教职工朋友踊跃参加。

  机关一分工会

  20**年2月26日

篇4:小学”走进教室、贴近师生”主题活动方案

  小学”走进教室、贴近师生”主题活动方案

  为进一步密切干群关系,推动”和谐、奋进”校风的形成,山巾小学(集团)决定开展中层以上领导”走进教室、贴近师生”主题活动。具体安排如下:

  一、活动时间:

  从现在开始至本学年结束。

  二、内容及形式:

  各校中层以上领导利用空节,采用预约或推门听课方式,到20个以上教室(教师)随堂听课,课后与教师进行适当的点评指导或交流互动。领导利用课余时间,采用多种形式找20位以上教师逐一谈心。了解教师的愿望、困惑及困难;探讨自己分管的工作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及解决问题的新思路新方法。主动找20位以上学生逐一谈话,了解该学生的心理压力、作业负担、兴趣特长、家庭教育等等情况。

  各位教职工可主动邀请领导进课堂听课,主动向领导提出对学校创新发展的意见建议。

  三、活动要求:

  希望全体领导主动完成这一主题活动,在活动中与师生交朋友,通过活动了解情况解决问题促进学校工作更上台阶。希望全体师生积极参与这一主题活动,在活动中展示自己提升自己,通过活动反映师生的要求,促进学校管理工作的完善。

篇5:中小学幼儿园师生美术比赛活动方案

  中小学幼儿园师生美术现场比赛活动方案

  一、主办单位:海临市教育局

  二、协办单位:山巾实验小学

  三、比赛时间:五月中旬

  四、参赛对象:各镇(街道)中小学、幼儿园,机关幼儿园,市直属学校,民办学校的在职在校师生。

  五、比赛作品主题及形式

  (一)比赛作品主题

  本次以 “我的中国梦”为主题。请各校围绕主题用伟大“中国梦”凝聚广大师生爱国情感,勤奋学习、工作,报效国家、人民。展示中小学生热爱祖国、朝气蓬勃、勇于探索、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弘扬中华民族优秀文化,体现时代特征、校园特色、学生特点。

  (二)比赛形式

  (1)书法(毛笔)、绘画(包括中国画、水彩画、版画、素描、儿童画等)为现场比赛。

  (2)摄影(彩色、黑白)以作品上交参加比赛。

  六、比赛作品格式

  (一)毛笔书法限于4尺宣纸对开,一律竖式,字体不限,内容自定,在一个半小时内完成。纸、墨组委会提供,自备毛笔。

  (二)中国画作品限于4尺宣纸3开,格式不拘,其他画种一律为4开图画纸大小,在三小时内完成。纸张组委会提供,其他自备。

  (三)摄影作品一律印成10寸照片(附文字说明)。

  七、参赛人员及作品报送要求

  (一)参赛人员分配:直属学校、古城各小学、民办学校、镇(街道)中心校、中学,镇(街道)中心幼儿园,机关幼儿园,教师各3人,学生各5人(幼儿小朋友只参加绘画比赛)。希望有下属的学校、幼儿园先进行选拔,再参加市里比赛。

  (二)摄影作品必须于4月22-23日一次性上交教育局教育科(5),参赛作品必须按要求填写《20**年海临市中小学幼儿园师生摄影比赛作品报送登记表》(附件2),并在每件参赛作品的背面右下角粘上《作品标签卡》(附件1)。参加书法、绘画现场比赛的人员报名表(附件3)也于4月22-23日上报便于编排试场,逾期作自动放弃。所有参赛作品一律不退,处置权归举办者。

  (三)作品必须是本人的原创作品;由学校确定后报送。发现作假,全市通报。

  八、评奖办法

  (一)组别

  比赛设幼儿组、小学组、初中组、高中组(含职高),教师组分别进行评选。

  (二)设奖名额

  1、各组别分别评出书法、绘画、摄影一、二、三等奖若干名。

  2、评出优秀指导教师奖若干名。

  (三)获奖者均发给获奖证书。

  附件1:

  20**年中小学幼儿园师生书画比赛

  参赛作品标签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