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范文 >> 幼儿园老师入党思想汇报

幼儿园老师入党思想汇报

幼儿园老师入党思想汇报

  幼儿园老师入党思想汇报

敬爱的党支部:

  自从向党支部递交了我的入党申请书,并从政治学习中接受了党的教育,系统地了解了党的历史、性质、奋斗目标、建党宗旨、组织轨制和组织原则等基本知识后,使我对党的熟悉水平有了更深一层的进步,同时也使我在工作、学习、糊口等各方面有了更加明确的方向和目标,更加坚信共产党的终极目标--共产主义的社会轨制终将实现。下面我将忠诚地向党组织进行思惟汇报:

  自参加工作以来,除了自觉学习章程外,我还常常阅读有关党建、党史及党员提高前辈事迹的书籍和报刊,不断加强对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熟悉和理解,从而使我在工作和学习等各方面都有更大的动力,更加明确了工作和学习的目的;使我在改革开放的浪潮中能分清好与坏、正与邪;自觉抵制了西方资本主义腐朽思惟的腐蚀,从而树立起准确的共产主义人生价值观,它是以人民利益为中央,为社会无私奉献的价值观。

  作为一名幼儿教师,我把这种为人民服务的思惟化为对孩子们的爱。爱孩子,这是一个永恒的主题。但愿得到老师的爱,可以说是很多孩子在学校一切思惟和步履的中央念头。因此,教师要时时处处布满爱心,向孩子奉献真情,不能有半点疏忽和懈怠,更不能有半点虚伪和矫情。爱的方式可以不同,但爱的份量没有轻重。把爱伸向被遗忘的角落,用一双暖和的手去抚慰那不被留意的心,为孩子拨开心头的乌云,给孩子送去明媚的阳光,这才是真正的爱。说到此我想到一位教育家的话,“一个教师只有把为别人做出贡献视为自己最高的享受,他才能成为共产主义信念的真正培育者,才能造就出具有共产主义思惟的一代新人”。把爱无私奉献给每个孩子,无论大小、强弱、操行的优劣,并把这一点看作是自己的本份,视作一种登峰造极的乐趣,这就是爱的教育。这样的爱,能容纳一切,能融化顽石,点石成金......

  21世纪的人才需求向今天的教育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要进一步深化教育改革,逐步建立起布满气愤但愿与活力的社会主义教育新体系体例。因此,作为一名新时代的教师就要进一步解放思惟,更新观念,积极地投身到终身教育和终身学习中去,不断树立现代教育意识,耐劳钻研,从而进步自己的教授教养质量,真正地把博大的爱倾泻在教授教养中,用语言播种,用汗水灌溉,专心血润泽滋润。可以说,对孩子布满爱的每一堂课,都仿佛为孩子打开一扇扇窗户,让孩子看到一个色彩斑斓的新世界,并让孩子感慨感染到教师博大的襟怀胸襟和崇高的精神境界。

  师爱无选择,只要是学生,教师都应做到丹心一片,师爱荡漾;师爱是全方位的,孩子获取了多少,与教师的教育理念,教授教养水平紧密亲密联系关系。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以总的教育方针为绳尺,以爱的教育为主要方式,培养孩子的实践能力和立异能力,当真学习“20**”重要思惟,贯彻落实**大精神,以实际步履向家长、社会作出满足的答复。请党组织在实践中进一步考验我!

  此致

  敬礼

  汇报人:

采编:www.234fw.cOm

篇2:入党申请书范文

  20**年入党申请书范文

  回顾一年多的大学生活,刚进校时,怀着对党组织的无限向往,并从当时自身对我党的认识出发,我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次年,在组织的信任下,我以高度的热情以及积极向上的学习态度,成为了一名光荣的入党积极份子。

  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使我开阔了视野、增长了才干、强健了体魄。同时受到了严格的专业教育和系统的政治理论学习。我深刻地体会到,作为新时代的带学生,只有在党的直接关怀下,才能得到最快速和最健康的成长。我的身边有许多已经成为共产党员的老师、同学,我从他们身上看到了一名优秀共产党员所具有的特有的品质。我要向他们学习,以他们为榜样,刻苦学习,努力工作,从思想上,工作上,学习上,达到一名党员的标准。

  在党组织的带领下,我积极参与各项活动,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提高专业水平,热情投入学生工作,不断充实自己、完善自我。同时,我结合自身实际情况,主动、定期向党组织汇报思想。在潜移默化中,我觉得自己有了很大的进步,并对党有了更加全面的认识。

  今天,我郑重得向敬爱的党支部提出申请。在当前快速膨胀的经济社会中,在这座大学的熔炉中,我的思想在经历恐慌和冲击之后有了新的提高。我觉得一个人独善其身并不够,还应积极的用自己的行动去影响他人。一个优秀的人懂得要最大程度的发挥自身的潜力,不仅在自己的岗位上兢兢业业、对周围的人关心爱护,还要切实、灵活的去带动大家都来关心国家、集体和他人的利益。

  这一点对我很有挑战性,而一个共产党员所负的责任正是这样,既要乐于为他人服务又要领导人们都来关心大家。我想,身为一个党员我就有机会相更多的优秀分子学习,取他人之长补己之短,在维护集体利益、坚持原则的同时做到与周围的人融洽相处;身为一个共产党员我就会时时告诉自己要更加严格要求自己,更深刻的增强自己的社会责任意识和克服困难的决心。请组织上考验我吧!

篇3:入党个人学习心得体会范文

  入党个人学习心得体会范文

  通过三天来在党校的培训,党校老师们为我们深入地阐释了党的章程、路线、方针,使我真正认识到:中国共产党是中国工人阶级的先锋队,同时是中华人民和中华民族的先锋队,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领导核心,代表中国先进生产力的发展要求,代表中国先进文化的前进方向,代表中国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而实现共产主义是我们党的最高理想和最终目标。听了老师们在讲台上以古喻今,旁征博引精彩讲解,我豁然开朗、心潮澎湃,更加坚定了自己献身共产主义事业和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理想和信念。

  当前,在世界多极化和经济全球化的态势下,国际局势不断动荡,国内改革纵深推进,随着二十多年来经济和社会的发展,国家和人民群众在取得重大社会发展成果的同时,也面临着不同阶级、阶层和利益群体之间日渐突出的问题和矛盾。由于在矛盾处理上的某些失误因素和错综复杂的关系,产生了一些不容忽视的消极现象和社会问题,特别是某些党员干部腐败现象的消极影响,极大地败坏了党的声誉和形象,严重地损害了党和人民群众的密切联系,从而伤害了人民群众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积极性和创造性。

  艰巨的任务和严峻的事实都说明,作为一名新时代的进步青年,我们更要自觉抵制剥削阶级腐朽思想的侵蚀,带头弘扬社会主义道德风尚,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在观看优秀共产党员牛玉儒同志的生平事迹介绍时,我激动不已、感触颇多,他那种为了党和人民的利益甘为孺子牛,直至生命的最后一刻的一片赤子之心,不愧为我们新时代青年的楷模,更不愧于共产党员的光荣称号。正是由于我们党有着千千万万个牛玉儒式的好党员、好干部,才使我们党永远保持着她的先进性与纯洁性。

  作为一名医务工作者,救死扶伤是我的天职。通过我的治疗为病人减轻了病痛的折磨,那是我莫大的欣慰。在我的眼里,他们没有高低的专业知识、技能给予他们恰当的治疗,使他们早日康复是我工作的全部。

  随着科学技术的不断发展,新知识、新技术的不断涌现,如果跟不上发展的潮流,不与时俱进,就不能更好地为人民服务。通过这次学习,我深深地感受到自己所肩负的历史使命,决心接受党组织对我的考验,在今后的工作中身体力行“20**”,成为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的先进分子,认真实践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篇4:大学生入党申请书范文

  最新大学生入党申请书范文

尊敬的z科技大学人文学院党组织:

  二零零八年十月最后一天,我递交了入党申请书。

  “入党”就如今而言,对很多人都陌生了。我倒喜欢逆流而上,因为人需要一种信念!要说为什么入党,一条理由就已足够!爱国!

  如今的中国虽然繁荣昌盛,逐步走向民族复兴,实则内忧外患,危机四伏!精英集团的卖国行为、既得利益集团对经济利益的维护、及台独卑劣的分裂行径,以及西方势力对颠覆中国觊觎已久!简单的说,在这些复杂的因素背景下,只有中国共产党才有驾驭国家的能力,才有强大的成熟的执政能力!试问当今有哪个政党有这种领导能力!而很多政党可能为自己权力着想取得欧美国家的支持,至于国家独立尊严与主权完整,那是扯淡的事情!--国民党、民盟、九三学社,或者新成立的政党......就算换一个政党,以他们的幼稚迟早也沦为西方敌对势力的奴才,台湾、日本和韩国等等就是鲜明的例子!没有中国共产党,中国迟早要四分五裂,没有中国共产党,中国一定是西方的附庸,少了民族的尊严和独立!这不是一个爱国人士所愿意见到的情景。

  还有,爱国就是要祖国的人民!中国共产党是全国最底层最大多数普通百姓的希望,对中国人的人性,我历来不报有很大希望,指望那些掌握绝大部分财富的精英集团、极个别腐化的官僚阶层和既得利益集团的中国人来保障民生,那是妄想,从《物权法》、新《劳动保护法》等法律制定各方利益倾轧激烈争斗的情况可以看出得到财富(手段不见得光明磊落)的人不愿意更多的人与自己分享资源与财富,就好比好不容易挤上车的人不希望更多的人与自己一起挤空间很小的位置一样,这是本性不是意识!这也就是中国两极分化严重的最深刻的情景。(西方对中国也是这种态度)。

  但是中国共产党从取消农业税、成立救助站、居民基本医疗保障、生活最低保障金、下岗再就业培训......等等一些列关注民生的措施,让我们可以清晰地感受到,党搞“和谐社会”“20**”,就是让那些没有条件或者没有能力获得社会财富的普通百姓共享社会发展成果。人与动物不一样,动物可以冷酷“物竞天择,适者生存”,人却只能互相扶持,共同平安幸福地生活在这个地球上!

  中国共产党这样一个政党,就因为个别人,个别局部的腐败行为,而遭致很多短视的人加以指责和反对,那是绝对的幼稚!这样的政党需要更多的人来支持和加入!特别是当我在四川灾区作志愿者时看到百姓亲手领到2000元帐篷救济金时,深刻感受到中国共产党最高领导层是为每一个百姓着想的,是关心维护百姓生命安危的!这样的政党能不拥护!?

  如果你是一个正直有思想的人,是不是应该抛弃中国传统的“清高”或者个人的“自由”,为更多百姓的福祉而去积极地入世,争取到更高的岗位上为更多人的服务,给他们自由、尊严、安全与幸福!你改变不了大环境,但用你的思想和能力影响改变周围的小环境,别让那些别有用心者,贪官污吏把持位置,危害一方,要学会用智慧去斗争,而不是“躲进小楼成一统”的逃避,或者成为堕落成腐败的一员。要不然你读那么多书,有什么用!诸葛亮如果在隆中永不出山,也永远就是有知识的村夫,对世界没有丝毫益处!

  我当然不是什么诸葛亮,咱出生一个普通工人的家庭,是一个平凡的老百姓,我知道百姓们内心的需要和希望,我永远只能和他们在一起!那些不能“挤上车的人”才是我最坚定关注的!所以,热爱最广大普通百姓的政党,我是一定要热烈拥护的,当然需要实际行动来支持和响应!

  中国共产党多我一个不多,但多一个“汉奸”和“软弱愚昧的人”的敌人,那正是我所梦想的!

  于是我决定入党!请党组考验我!

  此致

  敬礼

  申请人:z

  20**年10月31日

篇5:教师预备党员思想汇报

  教师预备党员思想汇报

敬爱的党支部:

  我是管理科学系一名预备党员,经过近一段时间自己的学习和党内同志的帮助,本人在思想上积极要求上进,在工作中向党员同志看齐,对党的认识更加深刻。现将本人近期思想情况汇报如下:

  第一,要提高学习马克思主义理论的自觉性,认真学习马克思列宁主义、*思想、理论和“20**”重要思想。共产党员必须懂得:思想上的成熟是政治上成熟的基础,政治上的情醒来源于思想上的坚定。有些同志在重大问题上政治不敏锐,甚至失去辨别能力,重要原因就是缺乏应有的马克思主义思想修养。思想上缺乏,政治上就不清醒。只有刻苦学习马克思主义理论,才能在复杂多变的国际环境中,在深化改革、扩大开放、大力发展市场经济的新形势下,坚定共产主义理想和社会主义信念,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始终坚持党的基本路线不动摇,永远保持一个共产党员应有的共产主义的基本路线不动摇,永远保持一个共产党员应有的共产主义纯洁性。

  第二,要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学以致用。理论联系实际,是马克思主义一个基本原则。学习马克思列宁主义、*思想、理论和“20**”重要思想。认真学习和理解“**大”的精神以及***同志关于《八荣八耻》的论述。必须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坚持学以致用。最重要的是运用马克思主义的立场、观点和方法来改造主观世界,端正自己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提高为人民谋福利的自觉性。评价一个共产党员重要的是看他做的怎么样,看他能不能在端正自己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上下功夫,实现学于用、知与行、说与做的统一。

  第三,掌握做好本职工作的知识和本领,章程中把学习科学文化和业务,努力提高为人民服务的本领,作为共产党员的一项义务作了明确的规定。当今世界科学技术对社会,对经济影响愈来愈大,因此,我们要把学习科学、文化和业务知识,掌握做好本职工作的知识和本领,提高到保持党的先进性的高度来认识,从而增强学习科学、文化和业务知识的自觉性和紧迫感。共产党员要掌握做好本职工作的知识和本领,一靠学习,二靠实践。要干一行,爱一行,学一行,钻一行,精通一行,努力成为本职岗位上的内行和能手。

  总之,共产党员应该成为学习的模范和又红又专的模范,不但要刻苦学习马克思主义理论,而且要学习科学、文化和业务知识,掌握做好本职工作的知识和本领,努力创造一流的成绩。只有这样才能在新形势下更好的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明白了这些道理,我在工作中有了方向,有了动力。懂得干好工作的目的和重要性。所以在以后的工作中我定要加倍认真负责,努力向党员同志看齐,缩小同党员同志的差距,争取早日正式加入党组织。

  请党组织考验我吧!

  汇报人:z

  二0一三年十二月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