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范文 >> 机关幼儿园电教主任职责

机关幼儿园电教主任职责

机关幼儿园电教主任职责

  机关幼儿园电教主任职责

  1、做好各类电教器材的保管工作,安放到位,定期检查,确保教学工作的正常开展。

  2、负责班级电教设施管理,加强对班级教师正确使用电教设备的指导和培训。

  3、负责运用电教多媒体教学的指导、管理和推广工作。

  4、对电教设备变动情况要及时登记在册,保证电教硬软件目录清楚。

  5、负责全园大型活动的音响设施准备。

  6、负责全园电子资料的收集、整理、保管工作,并负责管理幼儿园网站,及时更新整理内容。

  7、参与管理并带好教学班教学工作,按要求按时完成电教工作任务,积极配合园交办的其他工作。

wWw.234fw.com 234范文网

篇2:机关幼儿园教研主任职责

  机关幼儿园教研主任职责

  1、教育教学研究的组织者和带头人,全面负责教科研工作。

  2、负责制订教育教学研究规划和各项工作研究方案的审订。

  3、负责组织、协调并督促教学研究活动,认真记载,制定比武和奖励方案。

  4、负责协助业务园长做好各级课题的立项申报,组织课题组成员实施科研工作,聘请专家对科研课题的评审和鉴定工作。

  5、负责教研例会的安排与督查及竞赛活动的组织,配合保教室将研究成果推广到日常保教工作中。

  6、负责教师业务培训及考核,每周听课不少于4节,加强教学交流,指导教师提高教学技能。

  7、做好教学信息管理工作,负责管理幼儿园教育教研网并,及时上传资料及信息,整理网站内容。

  8、参与管理并带好教学班教学工作,按要求按时完成各项教科研工作,积极配合园交办的其它工作。

篇3:机关幼儿园保教主任职责

  机关幼儿园保教主任职责

  1、协助业务园长制定各项保教工作计划及总结。

  2、负责日常教学班级秩序管理,并对教师出勤、班级日常保教工作情况进行详细记载,定期开展日常保教评比活动。

  3、加强对集体备课、年级组工作等常规工作的指导,每周深入班级听课不少于4节。

  4、对教学过程全面控制,认真落实备、教、辅、改、评等各个环节,定期进行备、批检查。

  5、管理好教师业务档案(教案、笔记、记录、考核等),并定期组织保教人员进行业务学习。

  6、协助园长做好教材、教学资料及教玩具的征订,组织好材料的发放并监督使用。

  7、组织幼儿报到注册,管理好幼儿成长档案及幼儿考勤系统。

  8、为庆祝节日和大型活动准备服装、道具等设施设备。

  9、协助园长开展好家教宣传及教学开放周活动,帮助家长了解育儿方法,做好家长调查问卷。

  10、参与管理并带好教学班教学工作,按要求按时完成各项保教工作任务,积极配合园交办的其他工作。

篇4:机关幼儿园保卫科长职责

  机关幼儿园保卫科长职责

  1、协助园长负责全园的安全综治工作,宣传教育师生,增强法制观念。

  2、落实安全责任制,划分责任区,落实责任人,各级签定安全综治责任书,并经常督促、检查和结账,管理好内保档案。

  3、做好园内防火、防盗、防灾、防事故工作,以及对重要、重点部位的保卫工作。

  4、定期排查各类安全隐患,落实安全防范措施,做好安全月报工作。

  5、负责本单位师生及辖区家属和暂住人员治安管理,做好门前三包工作。

  6、负责受理本单位发生的案件、事故,配合公安部门妥善处理纠纷案件。

  7、参与管理并带好教学班教学工作,按要求按时完成各项保教工作任务,积极配合园交办的其他工作。

篇5:机关幼儿园团支部书记职责

  机关幼儿园团支部书记职责

  1、负责团支部的全面工作,及时传达贯彻同级党组织和上级团组织的决议,结合团支部的具体情况,研究安排团支部工作。

  2、了解掌握团员的思想、工作和学习情况,发现问题及时解决,做好经常性的思想工作。

  3、检查支部工作的执行,按时向支部委员会、同级党组织及上级组织汇报工作。

  4、抓好支委会的自身建设,认真学习,加强团结,督促和帮助各委员做好分管工作。

  5、做好发展新团员工作,负责团费的收缴和团内各种报表工作。

  6、组织和带领青年团员积极参加园内活动,定期开展团支部活动,丰富团支部文化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