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范文 >> 幼儿园园长六一儿童节贺词

幼儿园园长六一儿童节贺词

幼儿园园长六一儿童节贺词

  幼儿园园长六一儿童节贺词

各位领导、来宾、各位家长,老师,亲爱的小朋友们:

  大家好!

  六一儿童节,是人类最早的节日,也是人类最早的启蒙和永久的企盼。在此,我代表全体教职工以及小朋友们向在座的各位领导、来宾以及家长表示热烈的欢迎和最诚挚的谢意,感谢你们给孩子带来的温馨祝福和对我们工作的关心、支持。

  伴随着中铝企业的成长,我们幼儿园已经走过了50年的历程,50年的追求和探索,我们付出了许多许多,每一次进步,都令我们激动,每一次成功都激励我们向更高的目标前行。尊重教育规律,尊重儿童身心发展特点,尊重儿童人格,尊重家长的真诚反馈,我们的老师,用一颗火热真诚的爱,悄悄地开启着这些天真、无私的心扉,为孩子的成长打好了人生的底色。我们不断的用心和行动来回报社会,回报中铝企业,回报关心、支持、理解、信任我们你和他。

  亲爱的孩子们,今天的阳光,今天的蓝天,今天的鲜花,都是在为你们祝福...... 因为有了你们,山才有了生命,水才有了灵性。你们像一只鸟,在纯洁的天空中飞翔; 你们像一艘船,在净水中扬帆, 因为有了你们,阳光才如此明媚,云儿才如此的绚丽,愿我们的爱满足于你们点滴的心意, 愿你们无邪的眸子里永远溢满幸福! 愿你们苹果般的脸上永远写满健康! 愿你们快乐成长,飞跃梦想!

  亲爱的朋友们,在我们欢度节日的时刻,你们一定不会忘了汶川灾区的孩子们吧,往昔平静甜美的家园没了,往昔充满欢笑的校园没了,往昔勤劳善良的双亲没了。其实灾难并不可怕,可怕的是人心的冷漠!只要有爱,再大的灾难都能战胜!让我们心手相连,帮助他们早日恢复平静、幸福的生活,重建美丽的家园!

  再过68天就是北京奥运会开幕的日子了,我们在这里一起聆听北京的呼唤和心跳 ,感受中国的历史与文明 ,心灵的鸟巢 ,生命的水立方。让我们用时间丈量那澎湃时刻,同一个世界,同一个梦想!

  最后,预祝中国z公司后勤服务管理中心幼儿园“快乐成长,飞跃梦想‘六一’庆典活动圆满成功!祝各位领导、来宾、家长、老师们身体健康,合家幸福,万事如意!

编辑:wwW.234fw.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