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范文 >> 德育学会理事会成员自律守则

德育学会理事会成员自律守则

德育学会理事会成员自律守则

  德育学会理事会成员自律守则

  为加强本会理事会组织建设,塑造德育人的健康良好形象,促进学会的科学发展,特制订本守则。

  1、积极主动参加学会活动,不缺席理事会会议。

  2、积极参与筹划和组织学会年会,自觉承担和完成好年会交给的各项工作。

  3、完成好自己分管的工作,不推诿、不拖延。

  4、认真对待来自普通会员、基层德育工作者求助求教要求,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

  5、不要求与普通会员不同的特殊待遇,以普通会员身份参与学术交流,以志愿者身份参与学会的各项组织工作。

  6、自觉按章缴纳年费,足额缴纳会费,不在学会领取劳务费、加班费,严格遵守学会的财务制度

  以上守则,望理事会成员自觉遵守。

  z省教育学会中小学德育专业委员会

wWw.234fw.com 234范文网

篇2:中小学学生实验守则

  中小学学生实验守则

  一、实验室是进行实验教学和学生实验操作的场所,必须保持安静、整洁。学生进入实验室后应按指定位置就座,不得大声喧哗及自行摆弄仪器装置。

  二、学生在实验课前,应认真预习实验内容,上课时认真听教师讲解实验目的、要求、步骤及注意事项。

  三、实验前,学生应对实验所需的仪器、药品、器材进行认真清点,发现问题及时报告教师。各组仪器未经教师许可,不得随意移动。共用仪器,用后立即放回原处。

  四、实验时,学生应以严谨的科学态度,在教师的指导下规范操作,细心观察实验现象,如实做好实验记录。积极思考,认真分析实验结果,按要求写好实验报告。

  五、严格遵循实验安全操作规程,爱护仪器设备,爱惜药品和实验材料。学生在实验中出现意外事故或损坏仪器应及时向教师报告。凡因不按操作规程进行实验而造成仪器损坏和药品浪费,均应照价赔偿。

  六、增强环保意识,废液、废纸、火柴梗等杂物不得倒入水槽中或随地乱抛,应分别倒入指定的废液缸或垃圾箱内,保持实验场所的清洁卫生。

  七、实验完毕,学生应整理仪器装置,关闭电源、水源。玻璃器皿清洗后放回原位。填写好《学生分组实验记录》,并经教师检查无误后方可离开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