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范文 >> 社区领导六一儿童节讲话

社区领导六一儿童节讲话

社区领导六一儿童节讲话

  社区领导六一儿童节讲话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

  今天,我们怀着喜悦的心情迎来了国际“六一”儿童节。我非常荣幸与小朋友们一起共度这美好的节日。值此机会,谨让我代表zzz社区居民向全体同学们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并向辛勤耕耘、培育祖国花朵的园丁们致以崇高的敬意!

  同学们,你0们正处于一个充满希望的挑战的新时代,你们是幸运的一代,也是肩负重担的一代。少年时代是人生最美好的时代,远大的理想将从这里萌生,良好的品质在这时形成,未来的成功从这里起步,生命的辉煌需要现在奠基。我真诚地希望同学们要珍惜美好的生活,不辜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不辜负父母的厚爱,树立远大理想,养成优良品德,培养过硬本领,历炼健康身心,在校做一名好学生,在家做一个好孩子,在社会上做文明的小公民,从小事做起,从现在做起,把握正确的人生航向,用你们的行动来证明这个时代因你们而绚丽

  少年有志,国家有望,少年强则国家强。少年儿童的健康成长历来是党和政府十分关注的大事,我们积极支持学校工作,与时俱进,为家乡的教育事业出谋献策、添砖加瓦,推进各项事业再谱新乐章、再创新辉煌!

  最后,祝同学们节日快乐!祝家乡的教育事业再创佳绩!

  谢谢大家!

234范文网 www.234fW.com

篇2:六一儿童节镇领导讲话

  六一儿童节镇领导讲话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各位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上午好!

  缤纷六月,阳光争明媚,幼儿载欢歌。今天,我们欢聚一堂,共同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在此我仅代表义堂镇党委政府向所有的小朋友们致以节日的祝贺!向莅临今天会场的各位领导,老师以及家长朋友们表示热烈地欢迎!向所有关心、支持教育事业的社会各界人士,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问候。

  “千里之行, 始于足下”, 小学教育是人生的起点,党和政府历来就高度重视小学教育工作,社会各界也十分关心少年儿童的健康成长。在各级政府部门的正确领导下,镇党委政府深化全镇小学事业的改革和发展,在社会各界的鼎力帮助下,极大地促进小学教育事业的发展。

  欢歌笑语庆佳节,百态千姿展新颜。今天的朱保小学,正以 崭新的面貌,昂首阔步,各项工作都实现了跨越式地发展,取得了明显的成效。我们也真诚地希望您与我们共同担负起教育孩子的责任,共同托起明天的太阳!

  “六一”是孩子们的节日,而“六一”的快乐却属于我们大家。让歌声与微笑同在,祝福与快乐同行。让我们与孩子同唱,让我们和家长共舞, 让美丽的梦想从这里起航。

  最后预祝大会圆满成功!祝大家身体健康、合家幸福!祝孩子们永远健康、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