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范文 >> 六一儿童节庆祝大会主持词

六一儿童节庆祝大会主持词

六一儿童节庆祝大会主持词

  “六一”儿童节庆祝大会主持词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亲爱的同学们、老师们:

  大家上午好!

  今天我们隆重聚会来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首先我很荣幸的介绍在百忙之中来看望我们的领导,他们是z区教体局领导,z镇政府领导,z地税分局z征收局领导,社区领导,让我们用热烈的掌声对各位领导的光临表示诚挚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请各位领导接受我们最美好的礼物,请少先队员代表为领导们敬献红领巾。

  同学们,今天是你们的节日,我代表中心小学全体教干教师向你们致以节日的祝贺,祝你们节日快乐!现在我宣布朱保小学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大会现在开始:鸣炮奏乐。

  朱保小学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大会共分三个篇章:领导关怀篇、文艺汇演篇、班级庆祝篇,现在进行第一篇章领导关怀篇,本篇章共有九项。

  大会进行第一项:请少先队员代表献词;

  大会进行第二项:请韦校长致欢迎词;

  大会进行第三项:请陈主任宣读表彰十佳少先队员的决定;

  大会进行第四项:请各位领导为十佳少先队员颁奖;

  大会进行第五项:请教体局领导与z地税分局z征收局领导为“城乡文明牵手共建”基地揭牌;

  大会进行第六项:请z地税分局z征收局领导讲话

  大会进行第七项:请z区教育体育局领导讲话;

  大会进行第八项:请社区领导讲话;

  大会进行第九项:请z镇领导讲话。

  各位领导、教师们、学生们,朱保小学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大会“领导关怀篇”到此结束,最后再一次谢谢各级领导的光临,再一次祝小朋友们节日快乐!

  下面即将进行的是文艺汇演篇,六一是花的世界,六一是花的海洋,让我们在优美的歌声、动听的旋律、欢快的舞步中尽情地享受“六一”带来的快乐吧!

234范文网 www.234fW.com

篇2:做好六一国际儿童节庆祝活动的通知

  做好20**年“六一”国际儿童节庆祝活动的通知

  各村小学、中心小学各科室、各教研组、各办公室、全体班主任: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全面落实《*中央、国务院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的若干意见》,切实组织好20**年“六一”国际儿童节各项庆祝活动,让孩子们度过一个愉快而有意义的节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充分认识做好“六一”国际儿童节庆祝活动的重要性

  抓住“六一”儿童节这一有利时机,积极组织开展各种有意义的活动,引导全社会共同关心少年儿童的健康成长,充分体现学校对少年儿童工作的重视和关怀。

  二、以“六一”儿童节为契机深入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

  深入开展少年儿童思想道德教育活动。要从儿童特点出发,组织开展各种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艺术活动。向社会各界、学生家长展示学校素质教育成果。以丰富多彩的活动庆祝少年儿童自己的节日,让歌声、笑声、欢乐声充满校园。

  三、制订方案精心组织确保活动的顺利进行

  要将“六一”庆祝活动纳入近期工作重点,认真做好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活动。各学校制定好活动方案,成立庆祝“六一”活动领导小组,安排专人抓好方案的组织落实。

  z小学

篇3:六一儿童节教体局领导讲话稿

  六一儿童节教体局领导讲话稿

各位来宾,全体老师,全体同学们:

  大家好!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我们在这里隆重举行庆“六一”活动。首先,请允许我代表兰山区教体局向你们致以节日的祝贺!向辛勤耕耘在教育一线的少先队辅导员、少年儿童工作者表示衷心的感谢!向关心支持我区教育事业发展的社会各届人士表示崇高的敬意!

  少年儿童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你们肩负着复兴中华民族的历史使命,区教体局一直热切地关注着你们的发展,为帮助你们健康成长,向你们提出几点希望:一是培养高尚的情操,树立远大的理想,塑造坚强的意志,自尊、自信、自立、自强,做合格的小公民。二是努力学习,奋发向上,学好各门功课,奠定个人成长的基础,增强为社会服务的本领。三是积极投身社会实践,不断锤炼自己,增长才干,勇于创新。

  当前,面临着教育教学改革的进一步深化,我希望朱保小学的全体教师要求实创新,与时俱进,进一步深入贯彻执行党的教育方针,促进每一个学生的健康、和谐、全面的发展,为学生的终身学习、终身发展奠定良好的基础,努力把培养下一代的工作做得更好!

  最后,预祝大会圆满成功!

篇4:社区领导六一儿童节讲话

  社区领导六一儿童节讲话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

  今天,我们怀着喜悦的心情迎来了国际“六一”儿童节。我非常荣幸与小朋友们一起共度这美好的节日。值此机会,谨让我代表zzz社区居民向全体同学们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并向辛勤耕耘、培育祖国花朵的园丁们致以崇高的敬意!

  同学们,你0们正处于一个充满希望的挑战的新时代,你们是幸运的一代,也是肩负重担的一代。少年时代是人生最美好的时代,远大的理想将从这里萌生,良好的品质在这时形成,未来的成功从这里起步,生命的辉煌需要现在奠基。我真诚地希望同学们要珍惜美好的生活,不辜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不辜负父母的厚爱,树立远大理想,养成优良品德,培养过硬本领,历炼健康身心,在校做一名好学生,在家做一个好孩子,在社会上做文明的小公民,从小事做起,从现在做起,把握正确的人生航向,用你们的行动来证明这个时代因你们而绚丽

  少年有志,国家有望,少年强则国家强。少年儿童的健康成长历来是党和政府十分关注的大事,我们积极支持学校工作,与时俱进,为家乡的教育事业出谋献策、添砖加瓦,推进各项事业再谱新乐章、再创新辉煌!

  最后,祝同学们节日快乐!祝家乡的教育事业再创佳绩!

  谢谢大家!

篇5:六一儿童节镇领导讲话

  六一儿童节镇领导讲话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各位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上午好!

  缤纷六月,阳光争明媚,幼儿载欢歌。今天,我们欢聚一堂,共同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在此我仅代表义堂镇党委政府向所有的小朋友们致以节日的祝贺!向莅临今天会场的各位领导,老师以及家长朋友们表示热烈地欢迎!向所有关心、支持教育事业的社会各界人士,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问候。

  “千里之行, 始于足下”, 小学教育是人生的起点,党和政府历来就高度重视小学教育工作,社会各界也十分关心少年儿童的健康成长。在各级政府部门的正确领导下,镇党委政府深化全镇小学事业的改革和发展,在社会各界的鼎力帮助下,极大地促进小学教育事业的发展。

  欢歌笑语庆佳节,百态千姿展新颜。今天的朱保小学,正以 崭新的面貌,昂首阔步,各项工作都实现了跨越式地发展,取得了明显的成效。我们也真诚地希望您与我们共同担负起教育孩子的责任,共同托起明天的太阳!

  “六一”是孩子们的节日,而“六一”的快乐却属于我们大家。让歌声与微笑同在,祝福与快乐同行。让我们与孩子同唱,让我们和家长共舞, 让美丽的梦想从这里起航。

  最后预祝大会圆满成功!祝大家身体健康、合家幸福!祝孩子们永远健康、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