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范文 >> 职业中专我们一起成长毕业汇报会方案

职业中专我们一起成长毕业汇报会方案

职业中专我们一起成长毕业汇报会方案

  职业中专“我们一起成长”毕业汇报会方案

  一、组织形式

  以班级为单位组建合唱队(高职预科部高三除外)

  二、比赛办法

  1.比赛分为预赛和决赛两个阶段;

  2.预赛阶段比赛由各专业部组织,4月23日之前以参赛回执(见附件1)的形式将本部代表队上报校团委;

  3.决赛时间拟定为4月27日下午(全校观看),各专业按班级比例进入决赛:机电部2支,信息服务部3支,高职预科部4支队伍参赛);

  4.比赛地点为校体艺馆。

  三、参赛要求

  (一)大合唱:

  1、参赛歌曲要求:

  参赛歌曲共两部分:第一部分:必唱曲目《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第二部分:自选曲目可以是校园歌曲、革命歌曲、传统民俗歌曲(要求内容积极向上,结合本部特色,体现年轻人特有的朝气,青春活泼,,适合于合唱的歌曲)。参赛总时间不能超过10分钟(含上下舞台的时间)。

  2、评分标准:(共100分)

  (1)内容健康、形式新颖 20分(2)声音宏亮、旋律准确 30分

  (3)服装整齐、上下台有序10分(4)表情自然、感情充沛10分(5)总体效果30分

  (二)“我们一起成长”毕业汇报会:

  由校园十佳歌手准备

  3、奖项设置:

  一等奖1名:奖励奖品或奖金1000元

  二等奖2名:奖励奖品或奖金500元

  三等奖3名:奖励奖品或奖金300元

  4、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职业中专政教处、团委

www.234FW.com 234范文网

篇2:职业中专体育艺术节学雷锋月活动方案

  职业中专体育艺术节“学雷锋月”活动方案

  围绕"弘扬雷锋精神,参与志愿服务,建设文明校园"的宗旨,我校组织开展了一系列学习、纪念活动。通过的活动,使同学们充分意识到必须把雷锋精神一代一代的传下去,倡导“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发扬我校铸剑精神,扎实推进我校青年志愿者行动。

  主要活动:

  一.分发《学雷锋倡议书》

  2月29日,青年志愿者在行政楼侧向同学们分发了《学雷锋倡议书》,号召同学们“从身边的小事做起,从身边的人帮起”,鼓励大家在全校范围内开展“学雷锋互帮互助活动”。

  二.2.15-3.4开展纪念毛主席题词“向雷锋同志学习”50年手抄报比赛。

  三.志愿者资料登记的帮助、咨询活动

  3月4日,在行政楼侧设点,在青年志愿者老将和新干事的工作下,使同学加深了对志愿者工作的了解,同时也宣传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传统志愿者精神,让大家更多的投入到学雷锋的队伍中来。

  四.“寻找身边的雷锋”--3月1日-3月20日,雷锋式标兵评选活动,在全校开展发现身边的活雷锋,要在发现身边活雷锋的同时,争做好事,争当雷锋。

  五.免费小家电维修服务

  3月5日,青年志愿者服务队(电子电工小组)的队员,由专业教师带领,到舞阳社区进行义务修理家用电器。

  修理项目:电熨斗、电吹风、电饭煲、饮水机、洗衣机、抽油烟机、电风扇、微波炉等小家电。

  六.培康学校义务服务活动

  3.5日派环保社、爱心社成员为培康学校学生献爱心。

  职业中专团委

篇3:职业中专中队、社团结对仪式活动方案

  职业中专中队、社团结对仪式活动方案

  活动背景、目的:学习周连海同志“不求回报,不为争功,默默奉献”的精神和他成立的公益志愿者团队“春百合”的背景,使全体学生感受、学习、并用实际行动来回馈社会

  参与对象:全体学生

  活动时间:3月27日

  活动流程:

  1、活动地点:校体艺馆

  3、活动参加人:校领导...周连海及其支援者、青年志愿者、部分社团相关成员

  4、活动过程:

  下午3:00各位领导到场就坐,3:20分正式开始。

  (1)、主持人宣布“走进周连海”先进事迹报告会--职业中专中队、社团结对仪式”正式开始。主持人介绍来宾。

  (2)、主持人介绍“春百合背景”;

  (3)、请校领导致词;

  (4)、请周连海做报告;

  (5)、主持人宣布请校领导宣布职业中专中队、社团结对仪式开始;

  (6)、礼仪小姐引导各位领导到台上准备

  (7)、请周连海为职业中专中队交接队旗、为环保社、爱心社佩戴绶带(社团代表10人)

  (8)、中队宣誓仪式(30人)

  (9)、主持人宣告 “走进周连海”先进事迹报告会--职业中专中队、社团结对仪式结束。

  5、宣传报道:

  1)、邀请县级电视台、报纸媒体参加

  2)、z教育信息网报道

  职业中专团委

篇4:职业中专体育艺术节之学雷锋月手抄报比赛活动方案

  职业中专体育艺术节之“学雷锋月”手抄报比赛活动方案

  一、活动目的:为了纪念毛主席题词“向雷锋同志学习”50年,弘扬雷锋精神,呼吁同学们向雷锋学习,特举行手抄报比赛

  二、活动对象:各班级

  三、主题:向雷锋同志学习

  内容要求:1、突出主题,弘扬雷锋精神。2、纪念毛主席题词50年。3、内容正面积极向上。

  四、比赛形式:以班为单位

  五.评分标准:10分

  1、主题(4分)

  a)内容充实,合乎主题。(0-1分)

  b)积极向上、健康,寓意深刻,弘扬雷锋精神。(0-3分)

  2.版面设计(6分)

  a)美观合理,形式多样,图文并茂、创意新颖。(0-2分)

  b)手抄报必须包含报头、插图和文字等三部分,报头下面须用注明班级和编者等。(0-4)分

  六、形式要求:

  a)手抄报统一为八开。

  b)每份报纸上下页边距2厘米,左右页边距1.5厘米。版面制作均使用手抄文字和手绘插图,版面制作不能有任何粘贴。

  七、奖项设置:(获奖作品将送至参加校级比赛)

  班级: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

  个人:书写小能手2名,绘画小能手2名

篇5:职业中专男子(五对五)篮球赛方案

  职业中专男子(五对五)篮球赛方案

  为积极开展篮球运动,增强学生体质、促进身体健康,选拔校篮球队员,经研究,决定于20**年3月12日开始举办各部男生五对五篮球赛,将于4月下旬日进行各部间的比赛,希望参赛各班积极组队,认真训练,争取体育风尚与运动成绩双丰收。

  规程如下:

  一、参赛办法:

  1、运动员必须是身体健康者,同一个班的男生,报名人数不限,每班限报一对。

  2、每队备统一比赛服装2套,并印有号码。

  二、竞赛方法:

  1、分大专预科部、机械电子部、信息艺术服务部三个组别进行比赛。

  2、以部为单位,先进行各部班级间的淘汰赛,再由各部选派一队参加学校决赛,决赛采用循环赛,根据三队间的胜负,决出最终名次。(若积分相同,采用得失分率算,循环赛中各队胜一场得2分,负一场得1分,弃权取消全部比赛成绩。按各队积分多少决定名次,积分多者名次列前)

  3、执行国际篮联竞赛规则、每场比赛时间为40分钟,部间比赛分上下半场,上下半场每对各一次暂停;总决赛采用4节制,暂停上半场一次,下半场2次。

  4、迟到10分钟后作弃权论,比赛中罢赛的队将降到最后。

  三、名次录取:取前三名发给奖状和奖品。

  四、请各部于3月30日(周五)中午12:00前将代表各部比赛的队员名单交到团委办公室。

  职业中专团委

  职业中专体育组

  20**年职业中专男子篮球赛报名表

  参赛班级(部):领队(班主任):电话(短号):

  班级

  身份证号码

  姓名

  出生年月

  号码

  身高

  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