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范文 >> 附属小学成才结对协议书

附属小学成才结对协议书

附属小学成才结对协议书

  附属小学成才结对协议

  立协议人:

  成才老师:

  结对导师:

  为使结对双方进一步明确自己的职责,增强责任感,现签订结对协议书如下:

  1.倾心育人。注重培养学生的综合素质、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促进学生全面发展。

  2.教学水平高。精通业务,教学方法科学,教学手段先进,教学水平高,教学质量好。要开设市级及以上高水平公开课或示范课。

  3.研究能力强。每年作为第一作者在省级及以上学术刊物上至少公开发表一篇以上本学科专业研究论文。

  4.发挥引领作用。具有指导青年教师进行教育教学、教育研究工作的能力,积极承担指导青年教师任务,在提高青年教师思想政治素质、业务水平和教育教学能力方面做出显著贡献。

  5.主持研究课题。三年内要有个人申报并主持研究的市级以上课题。

  6.完成个人发展规划。每位徒弟要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制定个人每年的发展规划,每学期末,收集有关材料送交教师发展部考核并存档。

  二、本协议一式三份,结对双方各执一份,一份存教师发展部备查。

  三、本协议自签订之日起生效。

  立协议人签字:

  成才老师:(签字)结对导师: (签字)

  签约时间:(签字)签约时间: (签字)

  教师发展部

www.234FW.com 234范文网

篇2:附属小学年度成长结对协议书

  附属小学20**学年度成长结对协议书

  立协议人:

  徒弟:

  学科导师:

  根据学校师徒结对工作方案,上述教师已结成教学师徒。要做好这一项工作,除了思想上重视以外,还必须以协议的形式具体落实。为使师徒双方进一步明确自己的职责,增强责任感,现签订师徒结对协议书如下:

  一、基本要求

  1.师傅要能严于律己,树立良好的师德风范,要对徒弟的师德修养提出具体要求,培养徒弟的奉献精神。

  2.每位新教师要抓紧阅读,“新基础”教育的相关教育理论书籍,尤其是《新基础教育论》和《学科指导纲要》。自己有计划地安排读书时间和内容,做适当的读书批注或读书笔记,并在各自的课堂教学中加以实践。学校每月对读书笔记进行一次评比与反馈。在备课组内至少有二次的学习交流发言。

  3.听课学习。每周至少听一节新基础的研讨课,每学期听师傅的课不少于五节。

  4. 备课。 每月交一份独立完成的新基础的教学设计。(工作五年上的老师只要交一篇)

  5.上课。 每学期至少要上一节校级或组内新基础研讨课,并要进行说课与反思。

  6.反思学习。两周写一篇质量高质量的教学反思。

  7. 评课学习。每学期针对演练场的课交两2次评课稿。(期中前一次后一次。)对所有的内容要进行及时的检查与评比.

  8.基本功培训(这项主要是近五年工作的新老师)9 月份老师的钢笔培训 (双周四下午放学后由学校安排指导老师集中培训)。10月份粉笔字培训(双周四下午放学后由学校安排指导老师集中培训)。在12月进行参培老师的作品集中展示与评比

  9.建立师徒互学档案。每学期期末,师徒收集有关材料送交教师发展部考核并存档。

  10.结对期间,徒弟在教学工作中出现重大失误的,导师负连带责任。

  二、本协议一式三份,师徒双方各执一份,一份存教师发展部备查。

  三、本协议自签订之日起生效。

  立协议人签字:

  徒弟:(签字)学科导师: (签字)

  签约时间:(签字)签约时间: (签字)

  教师发展部

篇3:南理工大学进修协议

  理工大学进修协议

  编号:

  甲方:z理工大学

  乙方(进修人员):

  根据甲乙双方共同协商,甲方同意乙方按有关规定办理进修手续,为了明确各自的权利和义务,特制定本协议如下:

  1、乙方自愿到甲方学校进修,在进修期间必须遵守国家的法律、法规,严格执行学校的规章制度,认真刻苦学习。

  2、乙方每学年进修课程经甲乙双方共同确认后,填写《进修学习课程明细表》(一式三份),作为乙方按学分标准缴费的凭证。

  3、甲方保证乙方在按学院规定交纳学杂费、住宿费等情况下,享受与在校学生相同的学习待遇,但没有学籍。

  4、甲方在乙方完成既定学习并考核合格后,为其出具z理工大学z学院学习证明,同时出具进修学习成绩单。

  5、乙方进修期间如因故退学,学校按国家有关规定办理学杂费及住宿费的退费事宜。

  6、本协议一式二份,甲乙双方各持一份,自签字之日执行。

  甲方:乙方(签字)家长:

  (签字盖章)进修人员:

  年月日年月日

篇4:蒙地中学教育帮扶协议书

  蒙地中学教育帮扶协议书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充分发挥名校管理与教育资源优势,加强东西部学校交流合作办学,促进教育公平,办人民满意的教育,经双方协商,同意拟定并执行以下协议:

  一、确立教学发展“手拉手”教育帮扶合作学校关系。

  二、双方在以下方面进行交流与合作:

  (一)干部交流锻炼:z三中派中层干部到蒙地中学锻炼。

  (二)教师队伍建设:蒙地中学派老师到z三中讲学,z三中派老师到蒙地中学跟班学习一个月。

  (三)学生交流学习:互派学生进行短期交流学习。

  (四)新课程改革背景下课堂教学与备考指导:石阡三中邀请蒙地中学相关教师到z三中开展教学交流活动。

  (五)学生社团交流:双方轮流举办学生社团活动周。

  (六)信息资料共享:搭建网络共享平台,共享教育教学信息资源。

  本协议一式贰份,双方各执一份。

  z省z三中z市蒙地中学

  法人代表法人代表

篇5:民族中学学校安全管理协议书

  民族中学学校安全管理协议书

  为更好地调动学生家长参与学校管理的积极性,使家长与学校各尽其责、相互配合,共同保障和促进学生的健康成长,同时为了增强学生安全防范意识,确保学生健康成长,根据上级关于进一步加强学校安全工作的有关文件以及《中小学安全工作条例》精神要求,进一步落实安全工作责任制,学校与家长、学生签订如下协议:

  一、学校和家长都有义务对学生进行法纪、安全、卫生知识教育,学生有义务遵守学校规章制度。学生家长应经常与学校和老师保持联系,互通情况,密切配合。

  二、下列情况下引起的安全事故由学校承担部分责任。

  1、学校的校舍、场地、其他公共设施以及学校提供给学生使用的学具、教育教学和生活设施、设备不符合国家规定的标准,或者有明显不安全因素的。

  2、学校的安全保卫、消防、设施设备管理等安全管理制度有明显疏漏,或者管理混乱,存在重大安全隐患而未及时采取措施的。

  3、学校向学生提供的药品、食品、饮用水等不符合国家或者行业的有关标准要求的。

  三、下列情况下引起的安全事故由家长及学生本人负责,承担全部责任。

  1、私自到河、湖及游泳池或其他地方游泳的。

  2、随意攀高、翻越围墙,摇晃体育器械,拆毁公共设施的。

  3、购买不合卫生安全标准的食品,吃不清洁的食物。

  4、来校与回家的途中以及不按时返家、反校的。

  5、未经学校同意,私自在外留宿的。

  6、违反校纪校规,不听从安排、管理的,在校内外打架斗殴的。

  7、不遵守交通规则,乘坐超载和未投保的客车、无牌无证车辆,乘坐报废车、农用车等非客运车辆的。

  8、违反交通法规私自骑机动车、自行车的。

  9、私自携带和玩刀具和易燃易爆物品的。

  10、私自进入游戏厅等娱乐场所的。

  11、私自外出校园造成伤害的。

  四、如子女发生意外安全事故,家长在接到通知后,要迅速赶到学校,配合学校、老师妥善处理好有关问题,不按时到校而产生的安全事故由家长负责。

  五、协议书有效时间为20**年9月1日至20**年8月31日。

  家长签名:学生签名:(班主任)签名:

  某民族中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