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范文 >> 实验高中高二班级文明公约

实验高中高二班级文明公约

实验高中高二班级文明公约

  实验高中高二班级文明公约

  一、服从集体和班级的决定,以集体利益为重;

  二、按时起床,不迟到;

  三、早操步伐整齐,整齐划一,口号洪亮;

  四、按时到教室,保持教室安静,不打闹,不大声喧哗;

  五、上课认真听讲,不搞小动作,不迟到,不早退,不讨论问题;

  六、按时完成作业,不抄袭,不无故不交作业;

  七、宿舍保持洁净,内务整齐;

  八、穿着朴素大方,不戴首饰及装饰品。

  望全体同学,认真遵守,做文明守约人。

  学生签名:

234范文网-Www.234fw.com

篇2:青年教师座谈会感想:向优秀班级的目标前进

  青年教师座谈会感想:向优秀班级的目标前进

  作为刚毕业走向工作岗位的年青教师,我非常感谢学校和年级特意给我们举办的这期“青年教师座谈会”,并感谢领导给我在这个宝贵的机会在座谈会上发言。

  首先,在这次座谈会上,赵主任和王主任先后都结合自身工作经历给我们作了指导性的发言,赵主任和王主任都曾谈到他们也做过多年的班主任工作,而且工作极为突出和优秀,隐藏在突出和优秀背后的是他们崇高的师德,管理的智慧和辛勤的汗水。两位主任的亲身经历使我感触颇深,也使我明白到要想做到优秀,就必须要无悔的付出!不付出艰辛的劳动和辛苦的汗水是不会收获的。他们的经历也激励着我要努力工作,无悔付出,沿着他们走出的优秀传统道路继续前进!

  再次,在这次座谈会上,z老师也做出很深刻的发言,使我感触颇深,受益匪浅!吕老师的发言看似随意其实丝丝相扣,面面俱到,细致如微,讲了很多我在平时日常工作中忽略的问题。而且,吕老师治班也很有方,借此机会,他也向我们介绍了管理班级的优秀方法和宝贵经验,对我班以后的班级管理工作也有很大帮助!

  最后,我非常感谢学校和年级给这次在会上发言的宝贵机会,我非常荣幸和高兴,因为这说明年级领导认可我的工作;我也非常乐意将我自身积累的经验介绍给其他老师,给予他们微薄的帮助!

  通过这次发言,我认识到我的准备还不是很充备的,我的经验还是很粗浅的,我的工作还有许多没有做好,我以后要走的路还很长很长!因此,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会继续努力,虚心向有经验的老师请教,保质保量的完成领导安排,提高自身的管理能力和教学素质,向着把我班培养成最优秀班级的目标前进!

篇3:南朗幼儿园班级教玩具使用制度

  沙南幼儿园班级教玩具使用制度

  1.幼儿园教师要认真负责,指导幼儿正确使用、爱护玩.教具,做到轻拿轻放,用完后物归原处。

  2.教玩具要保持整齐、清洁,教玩具都要分类存放,取用方便。

  3.当班老师需保证教玩具完好无缺失,以防幼儿吞咬、损坏、私藏。

  4.对损坏较轻的玩教具要及时修补,对损坏严重的应存放好,注明损坏原因,学期末做统一注销。

  5.玩具要每周消毒一次。

  6.每学期末,对幼儿班教、玩、学具进行清查核对,丢失或破损严重的要给予相应的赔偿。

  z市沙南幼儿园

篇4:南朗幼儿园班级制度

  沙南幼儿园班级制度

  1.每天早晨必须将活动室、教室、各处清扫干净,门窗、墙壁、地面、用具、用品保持整洁,各种用具放在固定位置。

  2.饮食餐具:口杯、餐巾、餐具、每餐一消毒,保持清洁卫生。

  3.玩具:每周定期放在阳光下曝晒2-3小时,可清洗的塑料玩具每周五用肥皂刷洗一次,刷洗后用消毒液浸泡。传染病季节可增加消毒次数。

  4.幼儿床每学期初、学期中用消毒液擦洗一次;桌椅每周用消毒液擦洗一次。玻璃每周擦一次,并保持清洁明亮。

  5.保持室内空气流通,经常开窗保持空气流通。

  6.公共卫生间按班级划分范围打扫,保持清洁。

  7.督促家长经常给幼儿剪指甲、理发、洗头、洗澡,保持仪容仪表整洁。每周一由保教人员检查卫生,并补剪指甲。

  8.注意室内气温的调节和保持;活动室,保持卫生清洁,每天再用1:100,84消毒液拖地一次,每周五大扫除一次,卫生间随时保持卫生清洁,随用随冲洗,及时消毒。

篇5:南朗幼儿园班级卫生工作制度

  沙南幼儿园班级卫生工作制度

  1、保育员保持仪表整洁,不留披肩发,不留长指甲,不穿高跟鞋、不佩戴首饰。

  2、每天打扫班级卫生两次,每周五大扫除1次,彻底搞好班上和包干区的卫生。幼儿玩具每次0.3%的消毒水泡15分钟,书籍、玩具等阳光下晒1小时。

  3、保持室内外清洁、空气流通,每日早晨、下午起床后开窗换气。

  4、班上厕所每天随时冲洗,周五用洁厕精洗1次。

  5、班上活动室每天拖地1次。每两天用84消毒液拖地1次。桌椅柜每天抹1次。(如遇流感等情况每天用84消毒地面。)

  6、班级午睡室每天幼儿起床后及时打扫干净,被子铺整齐。

  7、督促幼儿夏天每天洗澡1-2次,秋天隔天洗澡1次,女孩子头发每周洗1次,男孩子可多洗1-2次。每周剪指甲1次,每两周剪脚趾甲1次,每月理发1次。

  8、枕巾每周洗1次,毛巾被、被子、床单每两周洗1次。

  9、每天用紫外线消毒灯消毒1次午睡室和活动室,每次30-40分钟。(幼儿不在场时)

  10、幼儿饭前便后要用肥皂洗手。开饭前要抹桌子。夏天午睡前要洗脸洗脚。

  保育员工作十二字诀:

  眼睛亮,走路轻,说话柔,动作稳。

  保育员配班二十字诀:

  组织要有序,行动要迅速,操作要规范,配班要机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