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范文 >> 中学教师党员承诺书(7)

中学教师党员承诺书(7)

中学教师党员承诺书(7)

  中学教师党员承诺书

  公开承诺事项及完成时限

  一:爱岗敬业、公平执教。热爱工作、尽职尽责,注重培养学生具有良好的思想品德。认真备课上课,认真批改作业,不敷衍塞责,不传播有害学生身心健康的思想。对学生严格要求,耐心教导,不体罚或变相体罚学生,保护学生合法权益,促进学生全面、主动、健康发展。完成时限:20**年12月。

  二:廉洁从教,坚守情操。发扬奉献精神,自觉抵制社会不良风气影响。模范遵守社会公德,衣着整洁得体,语言规范健康,举止文明礼貌,严于律己,作风正派,以身作则,注重身教。完成时限:20**年12月。

  三:为人师表,率先垂范。遵守教师职业道德,遵守国家法律法规,遵守学校规章制度,在学校各项工中起好带头示范作用。完成时限:20**年12月。

  四:关心学生、爱护学生。关心爱护全体学生,尊重学生人格,平等、公正地对待学生,关心学生身心健康,维护学生合法权益。完成时限:20**年12月。

  五:钻研业务,精益求精。树立与时俱进、终身学习的思想,不断更新教育观念,丰富业务知识,掌握科学的教育教学方法和手段,争做教学的能手和教育的行家。完成时限:20**年12月。

  承诺人:

采编:www.234fw.cOm

篇2:中学教师党员承诺书(6)

  中学教师党员承诺书

  公开承诺事项及完成时限

  为了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努力使自己成为政治素质、岗位技能、工作业绩、群众评价“四优”的共产党员,结合本人岗位工作实际,制定个人创先争优的计划,向全校师生公开承诺,接受监督。

  一、坚持政治学习,认真学习新时期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树立正确的荣辱观,在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中起模范带头作用。(完成时间20**年12月)

  二、积极参加党支部的活动,系统学习章程和党的理论知识,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始终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完成时间20**年12月)

  三、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明确学校体育工作的指导思想,树立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落实20**,认真钻研业务知识,不断提高业务水平,创造性地完成好单位安排的各项工作。(完成时间20**年12月)

  四、加强对学生身体和素质测定工作,不断积累资料,分析研究,以便有针对性改进体育工作(完成时间20**年12月)

  五、加强安全教育,体育课和课外活动要对学生进行安全教育,器械项目要交代保护方法,投掷项目一定要教师亲自掌握。(完成时间20**年12月)

  六、关心、尊重学生。对学习,生活等方面有困难的学生及时谈心,并作好记录。(完成时间20**年12月)

  (签名)

篇3:中学教师党员承诺书(5)

  中学教师党员承诺书

  公开承诺事项及完成时限

  一、加强学习。主动自觉的学习实践“20**”重要思想,提高自己的理论水平,坚定理想信念,在教育教学活动中同党和国家的方针政策保持一致,无违背党和国家方针、政策的言行。(完成时间20**年12月)

  二、爱护学生。认真履行班主任的职责,更好的管理好自己的班级和学生,爱自己的学生。平常经常关心爱护学生,时刻关注他们的动态及发展。(完成时间20**年12月)

  三、廉洁守法。做到严以律己,清正廉洁,注重党员形象,不搞有偿家教。(完成时间20**年12月)

  四、钻研业务。经常阅读相关的地理著作,多了解地理上的一些新发展。同时每学期上好一节校公开课。(完成时间20**年11月)

  五、爱岗敬业、公平执教。热爱工作、尽职尽责,注重培养学生具有良好的思想品德。认真备课上课,认真批改作业,不敷衍塞责,不传播有害学生身心健康的思想。(完成时间20**年12月)

篇4:中学教师党员承诺书(4)

  中学教师党员承诺书

  公开承诺事项及完成时限

  一、加强学习。阅读教育教学理论专着,学习时事政治,了解国家大事,每天在网上阅读时事新闻。(完成时间20**年12月)

  二、关心学生。真诚地关心爱护每一位学生,公平、公正地对待每一位学生,不体罚和变相体罚学生,尊重学生人格,每学期至少和待帮学生谈话或谈心二次,并作好记录。(完成时间20**年12月)

  三、廉洁守法。做到严以律己,清正廉洁,注重党员形象,不搞有偿家教。(完成时间20**年12月)

  四、钻研业务。积极钻研,努力提高业务水平,上好每一堂课。(完成时间20**年11月)

  五、爱岗敬业。工作积极主动,踏实肯干,不畏困难,尽心尽责地做好每一件工作。(完成时间20**年12月)

  六、积极参加党组织的每一次活动.( 完成时间20**年12月)

篇5:中学教师党员承诺书(3)

  中学教师党员承诺书

  公开承诺事项及完成时限

  一、认真学习,加强修养。一年中阅读5本教育教学理论专着,每学期撰写1篇有一定质量的教育或教学论文。(完成时间20**年12月)

  二、关爱学生。关心爱护每一位学生,公平、公正地对待每一位学生,不体罚和变相体罚学生,尊重学生人格,每周至少和8位学生谈话。(完成时间20**年12月)

  三、廉洁守法。做到严以律己,清正廉洁,注重党员形象,不搞有偿家教。(完成时间20**年12月)

  四、钻研业务。积极钻研,努力提高业务水平,每学期为小组上一节示范课。(完成时间20**年11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