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范文 >> 中学支部党务委员党员承诺书

中学支部党务委员党员承诺书

中学支部党务委员党员承诺书

  中学支部党务委员党员承诺书

  公开承诺事项及完成时限

  为全身心地投入当前开展的“创建先进基层党组织、争当优秀共产党员”活动,本人郑重地作出如下承诺:

  1.遵循党的教育方针,严格执行教育法规,无有偿家教。(完成时间20**.12)

  2.全心投入学校当量教育,做教育教学改革急先锋,悉心服务师生。(完成时间20**.12)

  3.积极参与学科组建设,与缺乏教育教学经验的年轻教师“结对关爱助成长”。上好党员公开课。(完成时间20**.11)

  4.积极参与“书香校园”读书活动,坚持用理论武装自己的头脑,远离不健康的娱乐活动。(完成时间20**.12)

  5.以学校大局为重,与其他部门及同事团结协作,工作积极主动,履行自己的岗位职责。(完成时间20**.12)

  承诺人:

编辑:wwW.234fw.Com

篇2:中学教师党员承诺书(16)

  中学教师党员承诺书

  公开承诺事项及完成时限

  1、遵守国家法律法规,严格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服从学校工作安排,积极参加学校各项活动,主动承担教育教学工作。

  2、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注重师德修养,关心爱护学生身心健康,以身作则,言传身教,教书育人,为人师表。

  3、关心学生。真诚地关心爱护每一位学生,公平、公正地对待每一位学生,不体罚和变相体罚学生,尊重学生人格,配合班主任做好学生思想教育工作。经常和学生谈话或谈心,重点谈话作好记录。(完成时间20**年12月)

  4、工作中严格遵守教学常规,认真备课,上课,充分利用学校多媒体教学资源进行教学。布置作业,全批全改,做好作业检查和评价工作。(完成时间20**年12月)

  5、深入了解学生的学习思想状况,针对不同层次学生,实施分层次教学,辅导,不断改进教学方法,使全体学生在原有基础上不断提高。

  6、按规定做好期末考试工作,认真做好质量分析,及时反馈,改进教学。(完成时间20**年12月)

  7、坚持终身学习,不断提高理论素养和业务能力,积极参加教研活动,提高教学质量。

  8.工作不分份内份外,认真做好学校分配的教学工作的同时,积极参与学校的其它工作,并且努力做好。克服因年老体弱给工作上带来的困难,在教学岗位上站好最后一班岗。(完成时间20**年5月)

  以上承诺内容,欢迎广大教师进行监督。

  承诺人:

篇3:中学教师党员承诺书(15)

  中学教师党员承诺书

  公开承诺事项及完成时限

  1、遵纪守法、爱岗敬业,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依法履行教师职责,甘为人梯,乐于奉献。(完成时间20**年11月)

  2、廉洁从教,不搞有偿家教,全心全意服务师生和社会,每学期至少和待帮学生谈话或谈心二次,并作好记录。(完成时间20**年12月)

  3、教书育人、为人师表,加强师德修养,做到“学高为师,身正为范”。(完成时间20**年12月)

  4、积极践行当量教学,注重学生个性发展,关爱学生,尊重学生人格,不加重学生的课业负担,不体罚或变相体罚学生,做学生的良师益友。(完成时间20**年11月)

  5、不断树立20**,积极参加读书活动,不断提高自己的专业素养和教育教学水平,自觉推进素质教育,为建立教育强区作出自己的一份贡献。(完成时间20**年12月)

  承诺人:

篇4:中学副校长党员承诺书

  中学副校长党员承诺书

  公开承诺事项及完成时限

  一、关爱学生。关心爱护全体学生,尊重学生人格,平等、公正对待学生。每学期至少对所任班级学生谈心5人次。(完成时间20**年12月)

  二、敬业奉献。对工作高度负责,勤勤恳恳,兢兢业业,多为学校发展谋策略,少为失败找借口,甘为人梯,乐于奉献。(完成时间20**年12月)

  二、教书育人。遵循教育规律,勇于探索创新,不断提高教育教学水平。减轻学生课业负担,不私自给学生订购教辅用书。(完成时间20**年11月)

  三、为人师表。严于律己,以身作则。廉洁奉公,自觉抵制有偿家教。(完成时间20**年12月)

  四、终身学习。加强学习,自觉更新教育观念,完善知识结构,潜心钻研教育教学业务,不断提高教书育人的能力水平。每学期阅读教育教学管理书籍5本,每学期撰写一篇教学论文。(完成时间20**年12月)

  承诺人:

篇5:中学总务主任党员承诺书

  中学总务主任党员承诺书

  公开承诺事项及完成时限

  一、加强学习。一年中阅读2本教育教学理论专着,每学期撰写一篇有一定质量的教育或教学论文。(完成时间20**年12月)

  二、为人师表,关爱学生,尊重学生人格,平等公正对待学生,做学生的良师益友。每学期至少和待帮学生谈话或谈心一次,并作好记录。(完成时间20**年12月)

  三、增强党性,注重党员形象。牢记党员身份,遵守廉洁从教规定,不搞有偿家教。(完成时间20**年12月)

  四、爱岗敬业,做好任教四个班的体育教学工作,认真备好上好每节体育课,按时完成教学计划,自觉参加体育教研活动,积极组织学生参与区运动会比赛的训练和做好华庄中学第六届运动会的筹备与裁判工作,圆满完成学校开展的各项体育教学工作。(完成时间20**年12月)

  五、抓好后勤常规管理工作,精心组织安排好学校布置的各项后勤工作,为学校教育教学工作顺利开展做好服务保障。(完成时间20**年12)

  承诺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