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范文 >> 恒兴中学筹建校史馆致校友的一封信

恒兴中学筹建校史馆致校友的一封信

恒兴中学筹建校史馆致校友的一封信

  兴恒中学筹建校史馆致校友的一封信

  亲爱的校友:

  您好!

  岁月如歌,盛世相约。

  有一段记忆,她总是深烙在我们的心田;有一段情愫,她总是萦绕在我们的梦里;有一段旋律,她总是回荡在我们的耳边;有一个地方,她总是将你我牵挂;那就是兴恒中学,庄严而又神圣的母校。

  那年月,我们曾秉烛攻书;那地方,我们曾激扬文字。那年月,我们曾挥汗耕耘;那地方,我们曾挥斥方遒。这里有我们的欢歌笑语,这里有我们的成功喜悦,这里有我们冰清玉洁的同窗情,这里有我们至深至诚的师生爱,这里有我们并肩战斗的同仁谊。

  乾坤运转,岁月增华。现在的您也许正身处异地,也许正踌躇满志,投身于祖国的建设事业中,或许为攻克某一新的课题,正历尽艰辛;也许和同窗保持着丝丝缕缕的联系,或许已经孤鸿万里,眷思日久,总是期待着探听母校的音讯,寻觅母校的点点滴滴。您没有忘记母校,而母校更是时时刻刻都在牵挂着您,关注着您,祝福着您。

  新年伊始,学校准备筹建校史馆。她将全面反映学校的发展历程,她将发挥着传承历史、教育来者、正面宣传的积极作用。为丰富馆藏,我们热切希望能得到您的大力支持和关注,惠赐史料,将您的业绩和获得的重大奖项、奖品、证件、书刊等史料(或者复印件及模型)慷慨捐献给母校,以激励恒中学子锐意进取。我们热切期盼您建言献策,提供线索,撰写文章,挥毫泼墨,一展才情。并请及早将其函寄或电邮给学校办公室,以便汇展。

  亲爱的校友,请您于百忙之中看看母校的网页,打打电话,发发邮件,寄封信函,让我们在信息的传递和问候中,架起联系的桥梁,构筑情感的网络。校友永远是您忠实的伙伴,母校永远是您安宁的港湾!

  20**年12月9日,您的母校兴恒中学将迎来十周年校庆,届时,我们真诚地希望广大校友重返母校,同贺十年辉煌历程。

  母校在招手,心灵在呼唤:回来吧,我亲爱的校友!

  顺颂

  安康!

  z兴恒中学十周年校庆筹委会

采编:www.234fw.cOm

篇2:C阳二中母校60华诞庆典致各位校友的一封信

  阳邵二中母校60华诞庆典致各位校友的一封信

  各位校友:

  您们好!

  四年前,我们成功地举办了母校60华诞庆典,今天我们正在积极申创省级重点中学。母校正在一步一步朝着一代又一代二中人追求的目标前行。在此学校感谢您们--感谢您们对母校发展倾注的无限深情,同时真心祝愿您们身体健康,万事如意,再创人生佳绩,再创事业辉煌!

  岁月沧桑,世事变迁。六十四年的风雨历程,六十四年的艰苦创业。母校经历了由私立应时初级中学向县办重点中学、市级重点中学的辉煌历程。办学规模日渐扩大,办学质量日益提高。现在已有四十一个教学班,在校学生3400余人。随着办学规模的扩大,古老的四合院已无法满足更多学子的就学需求。为此学校行政根据形势发展的需要和省级重点中学建设的要求,决定在四合院原址上新建一栋有24间教室、3244m2的现代化教学大楼,四合院拆迁时间定于20**年12月28日。

  但是四合院是二中古老历史的见证,四合院是二中人腾飞的摇篮,四合院是二中人精神寄托所在。在这里,她培育了一批又一批栋梁之才,她铸就了一代又一代二中的骄傲与自豪。在她即将走完她光辉历程的时刻里,也许她会勾起您对往事的无限回忆!想重回她的身旁与她合影留念,想重回她的身旁去追寻儿时的希冀与梦幻。

  为此,母校决定制做四合院仿真模型。既展示二中发展的辉煌历程,又寄托二中人对她的无限思念。学校热切祈盼历届校友能为制做四合院仿真模型献计献策,热切祈盼历届校友能回校共商二中发展大计。

  此致

  敬礼!

  阳邵二中

篇3:C阳二中周年华诞致校友的一封信

  阳邵二中周年华诞致校友的一封信

  亲爱的校友:

  当您正在品味人生的玉液琼浆时,当您正在为未来的事业而运筹帏幄时,当您正昂首阔步迈向又一条崭新的起跑线时,您的母校--z省阳邵县二中(原应时中学,现为省级示范性高级中学),已悄然迎来了她的七十华诞。在这既短暂又漫长的七十年里,多少思念,多少情怀都凝聚成一个美好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亲爱的校友,您好!

  一弹指间,回眸母校,遐思翩翩。那绿荫如盖的林阴大道,那藤蔓缠绕的板报长廊,那古朴端庄的四合院,那曲直成方的走马楼,那绿树环绕、四季飘香的清池,那浑訇幽远、催人奋进的古钟,这一切都曾倾注了您的无限情思。在母校的流金岁月里,您生命的琴弦弹奏出了母校的美丽和辉煌,弹奏出您浩然人生的底蕴和升华。求学觅知,您孜孜不倦;洞世寻理,您焚膏继晷。那课桌前的凝神隽思,那花径间的信步雅诵,那草地上的引吭高歌,青春学子的风度尽染校园的一草一木、一墙一隅。巍巍的高霞山上,您指点江山,清清的檀江水畔,您激扬文字。在母校,您翻开了人生的崭新一页,您飞翔着追求的稚嫩之翅。时光虽短暂,情愫存心间。我们相信,您对母校的拳拳之情是热切而深沉的,母校的一切,总让您唤起美好而温馨的回忆。

  七十周年,历经沧桑,但母校风物不衰,人事常新,兴盛之象令人欢欣鼓舞。无论是春花秋月,无论是酷暑严寒,母校总是一块受人青睐的宝地,无数出之于斯的栋梁精英都傲然鼎立于社会这座博大的穹厦之中。

  七十周年的风雨兼程,七十周年的励精图治,七十年的壮丽辉煌,经多少二中人的不懈努力,在湘中、在阳邵南路锦绣了一面引人瞩目的教育旗帜;在檀江、在三县交界的岔口升起了一颗耀眼的教育明星。她从无到有,从小到大,从初级到高级,从庸常到崛起,一举晋升为省级示范性高级中学,这的确让各界人士交口称赞,让二中人引以自豪。特别是近几年的母校,更是日新月异,稳步发展。面积由原来的120亩扩大到198亩,教学班级由原来的20多个扩大到50多个,语音室、多媒体、校园网、科教楼、田径场等教学设施都为一流,是一所教学条件现代化、生活设施宾馆化、校园环境公园式的学校。而校园里尤值得母校自豪和珍惜的更是校友们捐赠的那些教学设施和物品,它们是一颗颗珍珠镶嵌在校园的每一个角落,它们是一道道亮丽的风景装点在校园的大衢小径,它们是一杆杆路标耸立在莘莘学子的心里,多少鞭策和激励都来自其中,多少钦敬和仰慕都倾注其上。总之,这里的一切,都浸染着各位校友的涔涔汗水,都闪耀着校友们的智慧和业绩,都凝聚了校友们的爱心和远虑。母校在此只是道一声:衷心地感谢您们!

  亲爱的校友,昨天,您为母校争光,今天,母校以您为荣。今年是母校七十周年的大庆之年,届时将举行隆重而简朴的庆典仪式,我们深切盼望广大校友能参加这一盛会,能为母校添光加彩,让母校能一睹您骄人的风采,让我们新老校友能欢聚一堂,叙谈阔别情谊,共商母校建设、教育大计。人们常说:草木怀山,游子念母。我们衷心感谢您一如既往的牵挂、关心和支持,让我们携起手来,共创母校更加灿烂的明天!

  今年秋风拂煦、金菊吐芳之际,就是母校大庆之时,我们翘首以盼诸位校友的归来,共襄母校的这一盛举。

  恭祝各位校友身体健康,事业兴旺,万事胜意!

  阳邵二中

篇4:母校办学建议致校友的一封信

  母校办学建议致校友的一封信

  尊敬的校友:

  您好!

  母校自1924年创办以来,历经田莆小学、田莆公学、田莆私立中山中学发展到今天的省一级达标重点校田莆第五中学,风风雨雨八十余载。母校的教育理念在不断提升,学校的办学效益在不断提高。现在母校全体师生正朝省级示范校的办学目标奋力拼搏,勤勉工作。

  母校的发展,离不开校友的大力支持。

  在母校接受一级达标复查之际,需要校友对母校的办学方向、办学理念等提出宝贵的建议。现寄去一份田莆第五中学毕业生情况调查表,请认真详细填写,并提出您对母校宝贵的建议,填写之后,务必到所在院系或工作单位签署评语后盖章,然后把调查表寄回母校办公室收[通讯地址:田莆第五中学办公室(校友情况调查表) 邮编:351100]。因母校将在9月底进行一级达标复查验收,请您务必在本学期末或9月10日前寄回母校,母校将不胜感激。

  另:若你有在高校或工作单位获得的荣誉,请把奖状复印件一同寄来,谢谢合作。

  田莆第五中学

篇5:三十年校庆庆典落幕致全体师生、校友、家长的一封信

  三十年校庆庆典落幕致全体师生、校友、家长的一封信

  亲爱的同学们、老师们、校友们、家长朋友们:

  大家好!

  在市教育局的殷切关怀下,在社会各届朋友的支持下,经过全校师生员工的共同努力,中澳中学三十年校庆庆典在所有嘉宾以及全体师生的祝福声中圆满落幕。三十年春华秋实,三十年铿锵前行,三十年来,禀承“德育为首、素质为重”的教育理念,中澳中学不断迈向新的台阶。在这个承前启后的新时期,在这个齐心协力的新园地,校庆庆典展示了花中人奋发图强、积极进取的精神面貌,在此,向为筹备校庆各项工作付出辛劳、做出奉献的同学们、老师们、校友们、家长朋友们致以最亲切的问候和诚挚的感谢!

  同学们,是你们的积极投入,让校庆活动多姿多彩;是你们一次次的坚持训练,让校庆节目别具特色。演职人员是你们,志愿服务是你们,你们为来宾讲解花中历史,你们为花中装点现在和未来。感谢你们无悔的付出和不懈的努力,愿你们的青春之路更加绚烂!

  老师们,你们是校庆设计与筹备工作的主力军,从校园环境的改变到庆典细节的完善,大家各尽所能,在完成日常工作的基础上竭力配合。日日夜夜,时时刻刻,为花中的历史和未来忙碌着,为庆典的策划和举行奔忙着,感谢你们无私的奉献和默默的坚守,愿你们的教育之路更加宽广!

  校友们,当得知母校三十年聚首之音,你们奔走相告,相约来访,看过母校三十年的不屈成长,恍如隔世,再回头,母校已是花香满园。你们曾是母校的奠基者,也将是母校光辉未来的见证者。感谢你们无言的支撑和时刻的关注,愿你们的未来之路更加闪耀!

  家长朋友们,学校的发展离不开你们的配合与协助,学校与你们携手并进,共创明天。校庆中,你们的关心与支持为学校提供了强劲的动力,你们的理解和参与为学校增加了浓烈的气氛。感谢你们永久的信任和诚恳的支持,愿你们的人生之路更加宽广!

  感谢前来参加庆典的各级领导和兄弟单位的领导们!你们的到来使花中美中添彩,使节日更为隆重。你们的肯定是对所有参与校庆筹备工作人员的鼓励,再次向你们表示诚挚的祝福和深深的感谢!

  同学们、老师们、校友们、家长朋友们,校庆庆典已画上圆满的句号,但校庆所带来的思考还需深入。在未来的发展途中,希望与阻力同现,机遇与挑战并存,让我们携起手来,以实际行动践行“让每位师生都得到更好发展”的教育理念,共同创造我们美好灿烂的明天。

  衷心祝大家万事如意、幸福安康!

  z市中澳中学校长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