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范文 >> 恒兴中学班级班长职责

恒兴中学班级班长职责

恒兴中学班级班长职责

  兴恒中学班级班长职责

  1、负责协助班主任管理全部班级日常事务,包括(早读\课间操\眼操\校会\卫生等的检查).

  2、负责向班主任及时沟通反馈班上情况。

  3、 管理班委,每2周召开班委会1次,有记录。负责领导指挥班委会成员开展工作。有权根据工作的需要任免部门部长。

  4、负责配合学校相关工作的开展。

  5、安排班干轮值日,负责报告轮值情况。

  6、大胆管理班集体,有正气、有朝气、积极向上,在班上有一定的威信,与同学和睦相处,并敢于指出同学的不良行为,维护班级荣誉。

  7、逢自习课时管理全班纪律。

  8、全面负责班级同学德、智、体、美、劳各项活动的开展,在为同学服务中提高自己的管理水平。

  9、及时传达学校及班主任对班级活动的要求,并组织同学将要求落到实处。

  10、班主任老师在校时,及时听取班主任对班级管理的意见,班主任不在校时,代行班主任的责权。

  11、班长可不定期召集班干开班干会,及时传达老师交给的任务,按时按量地完成并做记录。

  12、课间要提醒同学们不在教室、走廊的大声喧哗、打闹、不做危险游戏,如有违犯,需找其谈话,耐心教育。

  13、负责指挥其他班委积极主动地开展工作。

234范文网-www.234Fw.com

篇2:思实中学食堂带班班长职责

  思洋中学食堂带班班长职责

  一、各带班长在属务长的领导下开展工作,不顶撞领导。如有不服从管理,顶撞现象的一次扣发带班费10元。

  二、领导本班职工不折不扣地完成各项任务,如发现不能完成任务的,一次扣发带班费5~10元。

  三、领导本班职工搞好团结,保证本班职工不出现争吵、打架等事项,如发现本班职工有类似现象的视情节轻重扣发带班费10-20元。

  四、带班班长以身作则,处处做职工的楷模,教育职工注重仪表,按规定着装,以良好的姿态出现在学生面前,服务好师生。如发现本班职工有违规现象的一次扣发其带班费5-10元。

  五、带领本班职工勤俭节约,划分好各包干区,做到人走关灯,及时关水,明确分工,注浪费饭菜,如发现违规现象的见一次扣发带班费5-10元。

  六、经常给本班职工搞好思想品德教育,视校如家,不私拿食堂公物,如发现职工有类似的视情节轻重扣其带班费20-50元。

  七、划分本班职工卫生包干区,做到每顿饭后检查卫生,随时接受司务长及分管各餐厅会计的检查,经查不符合卫生标准的一次扣发其带班费5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