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范文 >> 桃源一中公共财物管理和赔偿制度

桃源一中公共财物管理和赔偿制度

桃源一中公共财物管理和赔偿制度

  源桃一中公共财物管理和赔偿制度

  一、学生宿舍的管理:

  1、学校对学生宿舍实行学年度、到班管理。

  2、每学年开学前一周, 总务科将已维修完好的学生宿舍交学生科调配,并履行登记、签名手续,再由学生科负责调配到各班。

  3、每学年结束时由总务科、学生科负责共同验收学生宿舍, 对损坏、丢失的物品进行登记,并逐一落实到班,进行赔偿。

  4、学生每栋宿舍由学校派一名临时工, 负责本栋内的安全保卫工作和公共区卫生。

  5、凡属宿舍公共场所的财物,如水龙头、电灯泡、 玻璃等被有意损坏,均由当事人负责赔偿(含人工费),并报请学生科扣除该生班级得分1-2分。

  6、寝室内不准擅自装、接电线、电灯,一经发现,轻者批评教育,重者予以处罚。

  二、教室的管理

  1、教室的管理实行学年度、到班管理;

  2、教室内所需的教学设备,如电灯、黑板、插座、班牌、 广播、课桌、电视机、幻灯机和映幕等,由总务科一次性维修好,开学前一周内交由各班主任验收、签名。

  3、每学年结束时由总务科验收并登记, 对损坏的财务由班级负责赔偿。

  4、课桌各班不得任意搬出或调换,如有损坏,须由学生本人提出申请并到财务室交维修费后, 总务科派人修理。

  5、教室使用的卫生工具等,均由总务科一次发放到班级,如有损坏或丢失,由各班负责补充。

  三、公物赔偿规定

  1、对拆毁围墙、破坏门窗以及其它安全保卫设施者, 均应立即修复,赔偿损失。

  2、损坏门窗、玻璃、黑板玻璃、灯管、灯泡、开关、插座和其它教学、办公设备者,一律按原价赔偿。

  3、损坏学校建筑,水龙头和公共场所的水电设备者,如自觉报告,只收取工本费;若隐瞒不报,经查证后,加倍赔偿,并通报全校。

  4、破坏学校绿化,私摘学校花果,踩倒花栏杆和竹木篱等, 按规定给予一定的罚款。

采编:www.234fw.cOm

篇2:桃源一中学生公寓热水系统管理规定

  源桃一中学生公寓热水系统管理规定

  为解决生活用热水,提高学生生活质量,保障公寓楼热水的正常供应,特制定本管理规定。

  一、IC卡拨款与管理

  1、将IC卡放入拨款机(每栋一层通道口处)的卡槽中,停3秒钟后,即完成拨款(一次拨款15元到用水区,IC卡余额不足15元时即不能进行拨款)。

  2、妥善保管好IC卡,避免被水浸湿后无法使用。

  二、刷卡器及附件管理

  1、每栋寝室的卫生间均安装了刷卡器和淋浴喷头,在规定的供水时段内,将IC卡放入插卡槽中,喷头即出热水,洗澡水温根据个人需求调节混水阀。

  2、严禁擅自拆卸和人为破坏刷卡器及淋浴喷头等,以免造成用水故障和人身安全事故。

  3、刷卡器每部单价350元,淋浴喷头、阀门、龙头等每个单价50元。若属人为损坏,照价赔偿,管理人员将组织不定期检查。

  三、热水管理

  1、学生洗澡和使用热水,刷卡计费标准按流量计算。

  2、爱护好供水设备设施,注意节约用水,寝室里的供水管道、刷卡机等出现故障时,应及时向宿管员登记报修。

  3、严禁采取各种方式和手段偷用热水,一经发现将报告学校有关部门进行严肃处理。

  四、供应时间

  供水时间段夏季冬季

  中午(周一至周六 ) 12:00--12:40 12:15--12:55

  下午(周一至周六)17:00--19:00 16:30--18:30

  下午 (周日)14:00--19:00 13:00--18:30

  晚上22:00--22:40 21:30--22:10

  五、投诉与报修

  投诉:

  杨科长 电话:z

  夏科长 电话:z

  报修:

  潘工电话:z

  叶工电话:z

  罗工电话:

篇3:大港中心小学服务器及网络设备管理制度

  港大中心小学服务器及网络设备管理制度

  网络服务器硬件系统的检测维护:包括网络服务器CPU、内存、硬盘及网卡的工作状态检测。

  1、网络服务器软件系统的检测及维护:包括操作系统运行状态检测,文件系统维护,定期进行系统初始化操作,系统日志检查维护。

  2、网络应用系统的检查及维护:包括应用系统日志内容检查及系统维护。

  3、网络连接设备硬件系统的检测记录:包括连接设备的端口状态及运行情况。

  4、网络连接设备的使用情况记录:包括设备使用率,性能指标。

  5、网络服务器管理人员要求:

  (1)精通windows及linu*服务器操作系统;

  (2)精通以上两种系统下的服务器软件应用及Web环境搭建;

  (3)精通网络服务器架设、设置、安全、防御及维护;

  (4)具有一定的英文阅读能力;

篇4:大港中心小学论坛、博客、主页管理制度

  港大中心小学论坛、博客、主页管理制度

  一、论坛、博客、主页信息必须严格遵守国家有关网络信息安全及保密管理的政策及法规,不得利用计算机联网从事危害国家安全,泄露国家秘密等犯罪活动,不得制作、查阅、复制和传播有碍社会治安和有伤风化的信息。

  二、论坛、博客、主页的内容及链接必须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计算机信息网络国际联网管理暂行规定》、《中华人民共和国计算机信息系统安全保护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安部计算机信息网络国际联网安全保护管理办法》、《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暂行管理办法》、《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用户守则(试行)》的规定,严禁用户网页内包含下列内容:

  (一)煽动抗拒、破坏宪法和法律、行政法实施的;

  (二)煽动颠覆国家政权,推翻社会主义制度的;

  (三)煽动分裂国家、破坏国家统一的;

  (四)煽动民族仇恨、民族歧视,破坏民族团结的;

  (五)捏造或者歪曲事实,散布谣言,扰乱社会秩序的;

  (六)宣扬封建迷信、淫秽、色情、赌博、暴力、凶杀、恐怖、教唆犯罪的;

  (七)公然侮辱他人或者捏造事实诽谤他人的;

  (八)损害国家机关信誉的;

  (九)其他违反宪法和法律、行政法规的。

  (十)博客、个人主页中,不得放置有害与非法程序、黑客教程等其他上述有关法律法规所禁止的内容,留言板中禁止发布不文明信息。

  三、论坛、博客、个人主页不能用于任何商业目的,不能发布任何违禁广告。

  四、每个用户都要对其在论坛、博客、个人主页中的所有活动和事件负责,必须承担由于其在网页、博客、论坛、所导致的任何民事或刑事法律责任;提供主页空间的各级网站保留将违反国家信息安全的违规者上报公安和网络相关部门的权利。

  五、网络管理员必须实时监控用户上传信息,并对其内容进行审核,如果发现上述违规的内容应该立即通知当日值班的运行主管人员,并对网页的内容进行封存以便日后进行取证,并根据有关程序通知上级有关部门进行处理。

篇5:大港中心小学网站安全管理制度

  港大中心小学网站安全管理制度

  一、校园网的安全运行和所有网络设备的管理维护工作由学校网络管理中心负责。

  二、除网络管理中心外,其他单位或个人不得以任何方式试图登陆校园网后台管理端,不得对服务器等设备进行修改、设置、删除等操作。

  三、校园网对外发布信息的WEB服务器中的内容,必须经发布信息的学校部门负责人审核并签署意见后,交校办公室审核备案,由网络管理中心从技术上开通其对外的信息服务。

  四、网络使用者不得利用各种网络设备或软件技术从事用户账户及口令的侦听、盗用活动,该活动被认为是对校园网网络用户权益的侵犯。

  五、严禁在校园网上使用来历不明及可能引发计算机病毒的软件。外来软件应使用经公安部门颁发了《计算机信息系统安全专用产品销售许可证》的杀毒软件检查、杀毒。

  六、不得在校园网及其联网计算机上传送危害国家安全的信息(包括多媒体信息)、录阅传送淫秽、色情资料。

  七、校园网的系统软件、应用软件及信息数据要实施保密措施。信息资源分不同的保密等级对学校各部门开放。

  八、对校园网站内各交互栏目实现管理员24小时巡查制度,双休日、节假日,要有专人检查网络运行情况。

  九、学校网络管理中心必须遵守国家公安部及省公安厅关于网络管理的各项法律、法规和有关技术规范。合理对系统进行安全配置,落实各项网络安全技术防护措施,完善系统定期维护更新措施,落实垃圾邮件、有害信息过滤、封堵技术措施,严格防范病毒、木马、黑客等网络攻击。

  十、服务器系统及各类网络服务系统的系统日志、网络运行日志、用户使用日志等均应严格按照保留60天的要求设置,邮件服务器系统严禁使用匿名转发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