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范文 >> 台州双语学校后勤服务部主任职责

台州双语学校后勤服务部主任职责

台州双语学校后勤服务部主任职责

  州台双语学校后勤服务部主任职责

  一、在分管校长的领导下,主持后勤服务部的全面工作,负责后勤服务人员的管理、考核与奖惩。坚持为教学服务、为教育科研服务、为师生生活服务的思想,树立服务意识、完善服务措施、提高服务质量、增强服务效果。

  二、负责校舍、设施的修建、维护工作及学校的美化、绿化工作。负责做好学校的校舍设施安全工作,定期检查学校设施,及时发现安全隐患并采取措施,防止危害师生安全事故的发生。

  三、会同学生工作部共同管理学生宿舍,加强硬件设施的管理和服务,保证学生住得舒适。

  四、办好师生食堂和校内超市,保证学生吃得卫生、可口,保证价格适当。

  五、管理好水电设施、大宗购物、清洁卫生等,保证环境优美,服务周到,称心如意。

  六、负责校产的使用登记及清查工作,对班级、办公室等使用财产进行认真登记,每学期清查一次,作到账物相符、账表相符,防止财产流失。

  七、建立健全财务管理制度,严格执行国家财经纪律,严格财务报销制度,提高资金使用效益,确保学校正常运转。

  八、搞好与学校各处室工作的联系与协调,主动热情服务。经常组织后勤服务人员的政治学习、业务学习和考核考绩,增强岗位责任意识,减耗增效意识,创优意识。

采编:www.234fw.cOm

篇2:后勤服务公司工作职责

  后勤服务公司工作职责

  后勤服务集团在学校党委和行政领导下,具体负责学校后勤工作,是为教学、科研以及师生员工生活服务提供保障的服务与管理机构。主要工作职责是:

  一、负责贯彻执行党和国家的各项方针、政策、法律和条例, 执行学校的各项决定。

  二、负责制定学校后勤各项岗位责任制度和后勤管理各项规章制度。

  三、负责社会承担的学校后勤工作的联系与协调工作,代表学校签订相关协议、核定外缴规费。

  四、负责全校伙食的安全供应工作。

  五、负责学生宿舍的管理及社会化公寓的监管工作。

  六、负责全校多媒体教学设施的管理与维护,报告厅、公共教学楼的日常管理。

  七、负责学校水电供应和维修,变电所安全运行和巡查工作。

  八、负责全校校园秩序的管理、公共路面的清扫、绿化建设与维护,参与学校爱委会工作。

  九、负责全校电话的管理工作,保证通讯设备完好,畅通无阻。

  十、负责学校招待所工作,保证校内用车的安全、正常、准时运行。

  十一、负责校内公用建筑物屋面、道路、基础设施的维修与改造工作。

  十二、负责学校学前教育工作。

  十三、负责学校商业门面的管理与各类超市的经营工作。

  十四、负责学校教职工住房的管理、调配以及房改工作。

  十五、负责学校离岗家属工的服务与管理,家属区车棚的管理工作。

  十六、负责学校旅游市场的开发、管理与经营工作。

  十七、负责学校防汛工作的协调与组织工作。

  十八、完成上级部门和学校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