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范文 >> 台州双语学校小学生接送制度

台州双语学校小学生接送制度

台州双语学校小学生接送制度

  州台双语学校小学生接送制度

  为切实加强学校安全工作,严格校园管理,促进学校安全工作规范化,特进一步对小学生的接送制定以下规定,希望家长认真阅读并遵照执行

  1、家长除学生规定接送日(住宿生一般为周五和周日下午,通读生为每周一至周五的早晚)外,无故不要进入学校探望。如有特殊情况请与班主任或生活老师取得联系。如需带孩子出门,必须亲自到教室或寝室经班主任或生活老师允许并凭接送卡和一中出校证明单方可。

  2、正常接送时,必须由相对固定的家庭成员接送,并时常教育儿童不要跟陌生人走,更不能擅自离开校园。接送要到位,住宿生家长还要做好签字工作(接时到教室签字,送时到寝室签字)。进出校门时,请主动出示接送卡。如有特殊情况委托他人接送,必须向班主任老师出示接送卡或事先电话联系。

  3、送儿童到校时不要过早,住宿生为周日下午四时后,通读生为平时上课前十分钟左右。

  4、校车接送必须做到有相对固定的家庭成员接送,家长必须负责儿童从上(下)车点到家的安全,不能让儿童单独一人行走,如需委托别人接送必须出示接送卡。

  双语学校小学部

www.234FW.com 234范文网

篇2:台州双语学校考勤打卡制度

  州台双语学校考勤打卡制度

  为规范学校管理,提高工作效率。根据校长室精神,经班子商量,决定于本学期实行考勤打卡制度。具体细则如下:

  1、周一至周五每日打卡一次,时间为上午8:00之前,全校教职工在一中门卫室打卡。若遇到早读或第一节课的教师,必须在早读或第一节课之前到校打卡。

  2、打卡时间8:00-8:30 之间作为迟到,每月累计迟到3次以上者,要求该教师作书面解释,并上交校长室;每月累计3次8:30之后到校打卡,作为旷课1次。

  3、为严肃考勤制度,经学校研究决定,每迟到一次扣除15元。

  4、打卡以印有照片、部门的正式卡为准,并只认此一卡,其他卡无效。

  5、发现任何请人打卡或代人打卡者,学校经调查核实,该教师将作书面说明,并上交校长室。

  6、办公室与科技中心每月对考勤进行统计汇总,教师可电话查询考勤情况。

  7、若丢失或尚未办理正式卡的教师,请速到相关部门办理。

  8、本考勤将于下周三(9月28日)开始实行。

  9、若对考勤打卡有任何建议与意见,请与校长室与办公室联系。

  双语学校办公室

篇3:访仙中学安全保卫制度

  仙访中学安全保卫制度

  一、学校成立安全工作领导小组,由校长任组长,分管校长任副组长,各处室主任为成员。安全工作领导小组全面负责学校治安保卫工作的管理、教育、监督和执行。

  二、全校师生员工必须严格执行学校党支部、校长室有关决定,以确保全校师生员工的人身安全,确保学校财产的安全,创建安全、文明、和谐的校园。

  三、节假日及其它重要时期,安全工作领导小组安排专人值班护校。值班人员应尽职尽责,确保学校公共财产免受损失,确保不发生安全事故。

  四、教师、学生进出校门须佩戴校牌(胸卡),值日教师、保卫室负责每天检查,政教处定期检查。教师、学生如有特殊情况出校门须有出门证,并在考勤机上刷卡登记。

  五、在校学生家长来访须在保卫室办理登记手续,一般不准在校住宿,如有特殊情况需留宿者,必须事先向治保会或总务处报告并登记。

  六、禁止校外人员随便进入校园,如发现陌生人在校活动,值日人员要进行查询,对形迹可疑者,应及时报告治保会或警务站处理。

  七、财务、档案、图书、食堂、宿舍、实验室、办公室、各类专用教室和重要场所实行岗位责任制,有专人负责管理,按学校规定时间落锁,非工作人员不得随便进入。

  八、严格禁止易燃、易爆和有毒物品进入校园。严格禁止宣传暴力、凶杀、色情、恐怖、迷信的书刊或音像制品进入校园。坚决抵制赌博、酗酒、斗殴、不健康歌曲和封建迷信活动。

  九、严格禁止对学校的消防、电力、水暖、通讯、网络、教学、绿化及其他生活设施设备的人为破坏,工作人员必须按规定操作;非工作人员不准随便使用或触动。

  十、教学区、学生宿舍区内禁止使用一切明火。校园禁止饲养各种宠物,禁止各种不安全行为。燃放烟花爆竹要事先报告治保会批准。

  十一、违者将视情节轻重,按照学校有关规定处罚。造成重大伤害事故或重大经济损失的,学校将依法追究其责任。

篇4:访仙中学账务安全管理制度

  仙访中学账务安全管理制度

  为健全学校内部现金、票据、印鉴等的安全防范机制,保障学校财产安全,根据《企业事业单位内部治安保卫条例》与上级有关规定,特制定本制度:

  一、财务室必须使用保险箱,主要用于存放空白支票、票据、现金等公共贵重物品。

  二、保险箱密码由出纳负责,严格保密;保险箱钥匙由出纳随身携带并妥善保管。

  三、出纳应将临时收到的现金及时放入保险箱,保险箱每日存放的现金量必须控制在上级核定的备用金限额以内,多余现金必须于当天存入银行。

  四、财务人员去银行解、取大额现金,单位应安排保卫人员,并安排车辆接送。

  五、印鉴和空白支票必须妥善保管,分开放置,做到印在人在,人走印收,防止他人盗用,支票不得预留印章。

  六、财务室为财会工作人员的工作场所,其余办事人员如因特殊原因需进入,应得到财务室主管人员的许可方能进入。

  七、每日下班时,出纳应锁好保险箱,最后离开的人员应关闭所有设备,切断电源,关锁好门窗。

  八、财务人员必须提高警惕,经常检查消防器材和110联网报警系统,发现隐患及时汇报主管部门。

篇5:访仙中学保安值班巡逻制度

  仙访中学保安值班巡逻制度

  一、保卫人员必须按规定统一着装,准时到岗,坚守岗位,不迟到、不早退、不擅离职守。

  二、值班巡逻人员负责维护校园秩序、要害部门的安全保卫,夜间值班要按规定时间路线巡逻。

  三、严格各类人员出入管理,对外出人员携带货物一律实行登记检查手续,检查无误后方可出门。

  四、校外人员无正当理由不准进入校园,如确因工作需要,须请示领导批准,查验证件并办理登记手续后方可进入。

  五、门卫、巡逻人员必须提高警惕,熟记外来人员的年龄、身高、面貌特征及进出时间。对发现的可疑情况要及时报告。

  六、巡逻值班人员对自己的警卫目标、巡逻区域必须明确,保证在自己的管辖区内不发生火灾、盗窃等事故。

  七、学校师生离校后,巡逻值班人员要实行清校,检查用电设备是否全部关闭,锁好所有的安全防护门。

  八、配合值日师生做好学生的上学和放学安全工作,发现师生的安全事故要及时向学校领导报告。

  九、双休日无师生活动时,不得让校外人员进入校园上网、打球、或进行其它活动。

  十、严格交接班手续,详细记录值班情况,搞好保卫室、警务站卫生,确保良好的值班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