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范文 >> 学院新春贺词

学院新春贺词

学院新春贺词

  学院20**年新春贺词

  亲爱的各位老师、同学们,广大校友们,朋友们:

  新年好!

  值此新春佳节到来之际,我谨代表学院董事会,通过z大学z学院门户网站、z大学z学院新浪微博,向全院师生及家属、广大校友、所有关心学院发展的各级领导和各界友人,致以新年的问候和最美好的祝愿!

  20**年,是学院在党的**大和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指引下,扎实推进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深入学习和贯彻20**,努力提高创新发展能力,各项事务顺利稳步开展的一年。

  一年来,我们坚持强化人才培养,加强师资队伍建设,不断拓展青年教师教学科研视野,规范青年骨干教师培养过程,努力建设一支强有力的骨干教师队伍。

  一年来,我们坚持提升教学科研水平,教学评估工作闪现新亮点,增设新专业与学位授予专业;有序推进科研项目建设,质量工程项目立项实现总量与类别双突破;完善实践教学体系和监控与自我评估机制。

  一年来,我们坚持增强地方服务能力,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促进学生“双能力”培养;持续引进高质量办学资源,加强国际教育交流。

  一年来,z学子们秉承着“博学笃行、与时俱进”的优良品质,为自己的团体、为学院争光,获得多个国家级、省级大奖。

  回首20**年的改革与发展,所有的光辉与荣耀都得益于全院教职员工、学生的奋力拼搏,都凝结着大家的智慧、心血与汗水,同时也包含着社会各界朋友的关心与支持。

  万马奔腾迎新春,宏图大展创新貌。走在20**年新的征途上,我们面临着新的机遇与挑战,我们的改革发展任重道远。新的一年里,学院将迎来升格独立学院十周年,我们将继续坚持立德树人的教育目标,努力强化内涵建设,以加强学科建设为龙头,深化专业特色为方向,稳固学院教学管理模式,优化师资队伍建设体系,创新就业指导与服务工作体系,持续探索建立协同创新模式,加快“双能力”人才培养模式改革,优化资源配置与改善办学条件,为把我院建设成为国内一流的独立学院而拼搏与进取!

  衷心祝愿我们伟大的祖国国泰民安、繁荣昌盛!祝愿大家新年快乐,阖家幸福,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z大学z学院董事长:

234范文网-www.234Fw.com

篇2:某镇中学校校长新春贺词

  z镇中学校校长新春贺词

  新春伊始,万象更新,值此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我谨代表z镇中学全体师生,向一直关心支持我校的社会各界、学生家长及各位朋友致以最诚挚的问候和最美好的祝愿:恭祝您身体健康、工作顺利、合家幸福、万事如意!

  在过去的一年中,全校师生同心同德,奋力拼搏,拓展思路,创新举措,转变作风,狠抓落实,克服了许多困难,取得了比预料更好的成绩。学校先后获得了“先进基层党组织”、“青年文明号”、“养成教育示范校”等荣誉。这些成绩的取得是全校师生员工解放思想,不畏困难、开拓进取的结果;是大家团结奋斗干事业、齐心协力谋发展的结果。

  新年新气象,新年新目标,新年新要求。展望未来,我们将面临更大的机遇和挑战。千帆竞进,百舸争流。在新的一年里,我们将会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干事创业,开拓进取,与时俱进,以优异的工作成绩来回报领导的关心、社会的关注、家长的信任,让我们携手共铸z镇中学的新辉煌。

  最后,我再次祝福大家新春快乐!并通过你们向你们的家人转达我最衷心的祝福!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