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范文 >> 实验高中教师节寄语

实验高中教师节寄语

实验高中教师节寄语

  实验高中教师节寄语

亲爱的老师们:

  在这个满载收获和喜悦的金秋时节,我们迎来了第30个教师节。祝大家节日快乐,感谢大家为学校的发展、学生的成长付出的艰苦劳动!同时,通过你们向长期支持和理解教育工作的你们的老人和家属表示衷心的感谢!

  一直以来,全体教职员工以满腔的热情投入到教育教学工作中,义无反顾地用自己如歌的声音,播撒爱的阳光,智慧的甘霖。伴随着粉笔发出的美妙旋律,用真诚去追求自己的理想。学校因你们而精彩!

  县实验高中在全体教职工的呵护下,走过了风风雨雨的十五年。这十五年,是披荆斩棘、艰难跋涉的十五年,是积极探索、开拓创新的十五年,是与时俱进、跨越发展的十五年。学校从无到有,从小到大、从弱到强,一路凯歌,成绩辉煌。

  十五年来,我们逐渐培育并形成了以“艰苦创业,团结协作,拼搏奉献,求实创新,推崇认真,追求卓越” 的实高精神、“我行、我行、我能行”的实高信心和“严、细、快、实、恒”的实高作风为核心的实高文化,已成为我们创造奇迹的强大精神动力。

  我们的校园建设取得有目共睹的成就。已成为百花荟萃,生机盎然,设施完备的现代化、花园式、省级规范化学校。

  学校教育质量跨越攀升,已成为全市高中教育的排头兵。建校以来13届高考,共有22名同学考入北京大学或清华大学。已成为学子向往的求学乐园。

  学校声誉远播,已成为社会公认的齐鲁名校。《中国教育报》、《中国教师报》、《z教育报》、《z日报》等多家媒体对我校的办学经验给予了充分报道。

  实验高中一路走来:付出的,是我们的汗水;流淌的,是我们的智慧;形成的,是我们的特色;创造的,是我们的幸福。我们用自己的智慧和辛勤,铸就了伟大的教育事业。我们选择,我们无悔;我们坚持,我们优秀。看到一代代学生在我们的手中雕刻成才,这就是教师的幸福。教师的幸福是平凡中现伟大的幸福,是给予中有收获的幸福,是助人中有自助的幸福,是有限中有无限的幸福。

  回顾过去,我们骄傲自豪;展望未来,我们任重道远。在新的教育形势下,我们面临新的挑战和机遇。在这挑战与机遇并存的时刻,我们将继续坚持教师为本,学生为主,诚信为德,创新为魂。天天下真功夫,日日做真学问。以“实干+落实”提高今天的质量,用“改革+创新”创造明天的辉煌,捧真心献给学生,用勤奋经营事业,以团结战胜困难,用科研提升质量,在拼搏中生存,在竞争中发展,在和谐中超越,在超越中创新!再续实验高中的辉煌。

  老师们,健康的身体是事业的基础,你保有一个健康的身体,就是家庭的幸福,也是学生的幸运。在第30个教师节来临之际,祝愿全体教职员工身体健康。

  朋友们,饱满的情绪、积极的心态,能让生活充满激情、让工作更具创造性,在忙碌的工作中也能自由呼吸。在第30个教师节来临之际,祝愿全体教职员工勤教乐业,工作幸福!

  教育是一个永无止境的追求过程,提升自我、追求卓越,既是你事业成功的钥匙,更是县实验高中对你的期望。在第30个教师节来临之际,祝愿全体教职员工成长快乐,事业有成。

  在这个属于我们的节日里,让我们携起手来,去创造幸福的教育,去享受教育的幸福。

  --县实验高中,感谢有你!

234范文网 www.234fw.coM

篇2:平城中学教师节寄语

  平城中学教师节寄语

  桂香欲染,秋阳煦煦,在这充满丰收喜悦的季节里,我们迎来了第二十九个教师节,满天彩霞谱颂歌,遍地鲜花织诗篇:教师节快乐!

  你们,是辛勤的园丁,夜以继日地用心呵护着九龙中学的小花朵。因为承载着每个家庭的希望和明天,园丁们不辞辛苦,终日劳作,辛勤耕耘,整枝,除害,浇灌,培土......付出的是汗水,收获的是百花盛开。

  你们,是无私的蜡烛,在九龙学子的三年的日子里用自己的身躯照亮了学子们前进的道路。你们是无私的,也是伟大的,你们奉献的是青春与热血,让学子们得到的是硕果累累的收获以及光明的坦途。

  你们,是灵魂的工程师。十年树木,百年树人。在每一个九龙学子的成长历程中,都少不了你们的谆谆教诲。九龙教师的无私奉献,如春风化雨,滋润学子们的心灵,树立起学子们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

  三尺讲台,树起了你们高高的形象;两尺教鞭,挥洒着你们美丽的人生;一生的信念,诉说着你们奉献的故事。岸芷汀兰,桃李芬芳,“新竹高于旧竹枝,全凭老干为扶持”,在你们的辛勤哺育下,九龙中学这只摇篮里飞出了一群又一群雏鹰。 “更到时来心不谨,终身何以报恩慈。”沐浴恩泽的百姓和学子们将永远记得你们!

  今天,我们又一次迈入新的境遇,要告别那岁月的尘土风霜和密布额头的烦愁,开始新的征途,追逐幸福之梦,出发了就不再彷徨,任重而道远,需要我们每一个人的智慧和力量,携手相行,打造幸福学校,让全体师生享受教育幸福。

  迈开了步,我们就将要一直向前,昂首路上,我们怀揣幸福的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