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范文 >> 溧水二中门卫岗位职责

溧水二中门卫岗位职责

溧水二中门卫岗位职责

  水溧二中门卫岗位职责

  一、坚守岗位,待人热情。按时交接班,并实行记载。

  二、外来人员入校经同意办理好登记手续,方可进校。

  三、学生家长来访,上课时间一律不得入校。家长送物品给学生,原则上放在门卫,门卫负责公告,由学生或班主任认领。家长只能在规定的时间内看望学生。

  四、严格做好门卫安全检查。对校内异常动态和不安全隐患要细心观察,随时记载、汇报,妥善处理。

  五、维持学校大门的秩序及周围卫生工作,大门前禁止停放摩托车、自行车及各种售货摊点。制止校园内骑车行为。

  六、外来车辆原则上不能入校,电话请示有关部门经同意,方可入校。住校学生出校办事,一律凭班主任签发的出门证。

  七、做好学校的报刊、杂志、信件的收发保管工作,做到万无一失。

  八、各类物品出门,必须凭学校总务处签发的出门证,查验放行。

  九、值班员在履行职责时,要有责任感,要自觉做到不擅自离岗,不做其他私事,不与他人闲谈。

  十、按时开关路灯。特别是在晚自习结束后对全校的门窗、水电、等进行巡查,及时做好处理工作。

  十一、做好教师在上班时间内进出校门的登记工作。

  十二、完成好学校交给的其他任务。

234范文网-Www.234fw.com

篇2:溧水二中勤杂工岗位职责

  水溧二中勤杂工岗位职责

  一、负责校园环境卫生的打扫工作。

  二、保持校园内的清洁,包括道路、池塘水面、男女厕所(含盥洗间)、垃圾箱等,随时随地做好清洁工作。

  三、负责行政楼、办公楼的清洁卫生工作(各工作室除外),包括地面、墙壁、楼梯、天花板等。

  四、协助做好灭鼠、灭蝇、灭蛆和消毒工作。

  五、保证行政楼、办公楼门前、门厅、会议室、报告厅等地点有适量的花卉、盆景,管理好校园内美化、绿化。

  六、负责班级包干区的扫尾和保洁工作。

篇3:溧水二中水电工岗位职责

  水溧二中水电工岗位职责

  一、保证全校的电路、水路及广播电话线路的畅通,正常使用,确保安全用电,杜绝隐患。

  二、每日早晚对学校的水电进行巡视,勤于发现问题,并及时解决。

  三、负责校内电器、水具、线路、管道、广播、扩音、电话通讯设备的小型安装、保养和零星维修工作。

  四、管好水电,节约用水、用电,按时开关电闸。负责检查、抄报火表、水表和收费,堵塞漏洞,发现问题及时处理并上报。

  五、负责采购、保管、使用好水电器材和工具,进出有帐可查,严格手续,按章办事。

  六、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服从总务处的临时调度。

篇4:溧水二中宿舍管理员岗位职责

  水溧二中宿舍管理员岗位职责

  一、要有高度的责任感,事业心。

  二、负责宿舍区内、外的环境卫生工作,保持宿舍内及宿区内的卫生整洁。

  三、积极配合班主任做好住宿生的思想工作。每日对各宿舍进行检查打分上墙,做好“月文明宿舍”的评比工作。

  四、按时开关电灯,节约用电。

  五、宿舍管理员必须24小时保证有两个人当班,不得擅自离岗,若有特殊情况,由分管部门批准后方可离开。

  六、按时开关宿舍大门,做好外来人员进出门的登记,禁止无关人员入内,并对宿舍区及宿舍内进行巡查,勤于发现问题,及时做好处理。

  七、积极与门卫、保卫等部门配合,防范与制止宿区内的偶发事件。

  八、处理宿舍人为破坏水电设施、防火、防盗设施及公共设施的行为,重大问题及时向主管部门反映。

  九、负责宿舍的用水、用电等安全方面的考核,并纳入班级考核。

篇5:溧水二中食堂刷卡管理员岗位职责

  水溧二中食堂刷卡管理员岗位职责

  一、做好平时教师、学生饭卡充值工作,保证就餐时间在岗在位。

  二、严格遵守上下班制度,合理安排作息时间,热情服务,确保学生能方便充值。

  三、负责各食堂刷卡系统的保养维护,出现问题,及时处理汇报。

  四、做好每日各食堂的经营状况报表,并送交总务处。

  五、做好食堂的各项帐目,帐目及时、清楚、准确、帐帐相符。

  六、协助司务长做好各食堂的采购、价格、安全卫生等监督检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