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范文 >> 十大杰出学生候选人演讲稿:我要成为优秀的建筑设计师

十大杰出学生候选人演讲稿:我要成为优秀的建筑设计师

十大杰出学生候选人演讲稿:我要成为优秀的建筑设计师

  “十大杰出学生”候选人演讲稿:我要成为优秀的建筑设计师

  (小提琴牧歌)

  琴声飞扬,我心飞扬,伴随着琴声,我来到了这里。

  大家好,我是高一八班的z,很高兴在这里演讲。我是一个平凡而又不平凡的人。之所以平凡,是因为我是一个普通的学生,但我相信所有杰出的人都来自于最平凡的岗位;但我又不平凡,因为我的名字里全是名人,我有幸与思想家孟子同姓,与元代文豪马志远同名。

  现在就来介绍介绍我吧。

  再过20年,上海的地标将不是东方明珠,而会是一座新的巨塔,叫志远巨塔。不用怀疑,那是我设计的。那么大家可以猜出我的理想是什么了吧?我想成为一名设计师,设计更多更好的建筑,传承上海世博会的理念:城市让生活更美好。

  在班级之中,我会低调做人高调做事。学习上我会冷静思考,成绩长居班级前列。在教室里,我会和同学们一起探究数学题目,在教室之外,我会和同学们一起踢球,通过配合赢得比赛。我同样是老师的好帮手,我会将团里和学校的事情及时告诉同学们,鼓励大家积极报名。

  学习之余,我有着广泛的兴趣爱好。在音乐上,我自小便对小提琴有着浓厚的兴趣,加之以老师的指导,我很快达到了小提琴6级水平;在体育方面,我喜欢踢足球,我也喜欢看足球,我喜欢看欧洲足球绿茵豪门对决,我喜欢巴拉克的大力抽射,梅西的盘带过人,C罗的镰月弯刀。我同样是皇马铁杆球迷,前不久当我知道皇马在欧冠输给里昂,我伤心了很久。

  相信今天在座的都是杰出的,难道在台上的就一定杰出吗?在台下的就一定不杰出吗?今天杰出的将来就一定杰出吗?今天不杰出的将来就一定不杰出吗?如果你觉得你自己够杰出,那就给自己以热烈的掌声。既然你是杰出的人,那就做出杰出的选择,投我一票吧!

  也许我没有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华美的球技,没有爱因斯坦超群的睿智,没有帕格尼尼高雅的琴风,但我就是我,我就是那个喜欢做数学题的我,我就是那个喜欢踢足球的我,我就是那个失败了一万次会站起来一万零一次的我,我就是高一8班的孟志远,支持我就请投我一票,谢谢!

234范文网 www.234fw.coM

篇2:十大杰出学生候选人演讲稿:飞翔的翅膀

  “十大杰出学生”候选人演讲稿:飞翔的翅膀

  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我是来自润初一(10)班的z,今天,我能站在这里参加“十佳学生”的竞选,心情无比的激动。泰戈尔曾经说过:“天空中没有翅膀的痕迹,但我已飞过。”而我想说的是:“天空中没有翅膀的痕迹,但我正在飞翔。”回顾近一年的初一学习生活,“团结拼搏,勇攀高峰”的班训使我懂得了:一个优秀的人永远离不开一个好的集体,一个好集体的形成离不开集体中每个成员的团结,每个人的拼博精神和“勇攀高峰”的信念,而作为一班之长的我也深深感到了自己责任的重大。在管理班级的过程中,我一贯的作风是信任,我坚信,信任是架设人心的桥梁,是沟通心灵的纽带,是震荡情感之波的琴弦。

  于是,在我的班级中,你也许看到的并不是我一个人单枪匹马的工作,更多的是同学们团结、自由的气氛。我只是班级的一部分,只是大海中一颗小小的水珠。作为班长,我想我并不是让班级生活在自己的统治下,而是让同学们感受到我那一颗炽热的心。

  对于学习,我最欣赏的一句话是:“谁不是一边受伤,一边学坚强?” 我就是这样一个女孩--一边受伤,一边学着坚强。我也曾有过失败,但是我坚信:“失败乃成功之母。”每一次失败后,我总能坚强的振作起来,因为我只相信事在人为,而且什么事都在于一个“勤”字。因此我在努力,通过自身坚持不懈的拼搏,并能虚心请教同学,老师。俗话说:“人外有人,天外有天。”我积极阅读同龄人的心得体会,学习伟人的成功经历,正所谓:“滴水穿石,非一日之功。”只有经历坎坷,才能走向成功。

  心中没有阳光的人,势必难以发现阳光的灿烂;心中没有花香的人,也定不能发现花朵的芬芳!今天无论我成功与否,我都会去追求阳光,追求花香,因为在我的心中,永远有阳光,也永远有花香!

  或许,初一的我,还有些稚嫩,但是,有梦想就有希望,就会让人奋斗不止,我很平凡,但我永不平庸,我要做永远的进步者,我会用行动证明一切,自信是我的动力,拼搏是我的精神,成功是我的目标,永不言弃是我的信念,只要有蓝天的呼吸,我就不会放弃奋飞的翅膀!I believe I can!

  在结束时,我想送给大家一句话:“If you think you can , you can !”我认为我能行,所以无论今天结果如何,我能够站在这个舞台上,我就是成功者!

  谢谢大家!

篇3:十大杰出学生候选人演讲稿:勇敢做自己

  “十大杰出学生”候选人演讲稿:勇敢做自己

  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吗?站在这个舞台上,有着不一样的感觉,知道吗?特步、飞一般的感觉!来自塞外江南-伊犁的煤炭一样的我,经过在邗中的一年后,已经升级了,成为了高质量、高水平、抗打击能力一流的金刚石。当然,还需要你们热情的阳光,然我绽放。

  经过邗中大家之气的孕育,我已不是原来那个木讷少言的“小屁孩儿”了,我正一步一步的努力向前走着,邗中,为我提供了广阔的舞台,让我在天空下自由的成长,on my way!虽然我缺点多多,但我相信,总有辉煌的一刻。

  成为金刚石,当然,我的性能也升级了哦!

  我以自信作为构成金刚石的元素,正如李宁所说“一切皆有可能”。自信让我永不止步,诚然,生活和学习的压力很大,但我仍然自信,没有高温高压,哪来的金刚石的坚韧。相信自己,不做下一个谁,只做第一个我,走自己的路,让别人无路可走!

  勇敢做自己,没有什么不可能!凭借这种性格,我从新疆茫茫人海中,一跃而起,跳进邗中这座“龙门”,在邗中更是奋发向上,不管是语文考试取得高分,还是数学成绩一路高歌。但是,过去种种必将成空,我在乎的,是赢得未来。只走自己的路,不必去模仿别人,也不用在意他人对自己的评价,就像现在,你们轰我下去,我也不会下去的,因为我的呼吸也有自己的节拍。I am what I am!

  金刚石的可贵在于,构成元素是由四根键相连的,这就决定了我要伸出手来迎接你们的双手。当然,如果你们乐意,还有你们的选票哦!我一直很庆幸,我的宿舍有六位成员,而别的宿舍只有五位,无论是在宿舍生活上,还是在自主学习中,我们都占了很大的优势。就连和别人打打闹闹时,我也比别人有底气,哼哼,怕什么,咱人多力量大,是吧,505的哥们儿们!

  当然,在新疆班这个多民族的大家庭中,我就像一滴水,唯有放在大海中,才能发挥自己的力量。

  有句老歌唱的好:“团结就是力量,这力量是钢、这力量是铁”。正是因为团结,金刚石才具有了无限延展性,才能够锐意进取,才能够突破自我。一个人的力量终究有限,就像一个人投我票不算多,但大家一起投我票,那就是滚滚长江,势不可挡了!

  哦,忘说了,我叫秦波,来自新疆高一(1)班的秦波。

  希望借助这个舞台,我和全体新疆班同学一起宣誓,请全体新疆班的同学起立,我以邗中人的名义宣誓:

  “我立志成为一名充满热血的有用青年,我愿意将自己的汗水挥洒在邗中这片沃土上,为她增光添彩,我会用知识武装自己,将自己的一腔热血奉献给家乡那片广袤的土地!为了祖国更蔚蓝的明天而拼搏进取努力奋斗,我相信我能,一定能!

  宣誓人:z

篇4:十大杰出学生候选人演讲稿:只要努力,梦会成真

  “十大杰出学生”候选人演讲稿:只要努力,梦会成真

  现实为真,未来为梦,只要努力,梦会成真。

  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大家晚上好。

  今天很高兴能来参加十大杰出学生评选。首先自我介绍一下,我叫z,来自邗高一(1)班,我呢,是一个性格十分开朗,兴趣爱好十分广泛的人,篮球场,电脑室,操场都可以看到我忙碌的身影,同时我也是一个不怕苦,不怕累,充满爱心,乐观,积极向上的男孩,我也始终能以乐观的心态去面对生活中的挑战,奋力拼搏。

  在开学初承蒙老师和同学们的信赖,我担任了一班的班长,经过一学期的磨练,我成功得在老师和同学们之间架设了一座沟通的桥梁,也能想同学之所想,急同学们之所急,所以在班级推荐十佳时,我很荣幸获得了通过,在此我也要表达深深的感谢之情。

  杰出在字典中的解释呢,是有出众的才能,有非凡的成就,我也拿杰出衡量过自己,发现自己还并不是最优秀的,但能登上金字塔的除了鹰,还有蜗牛,总是我现在不能像鹰一样翱翔天空,我也要做蜗牛,一步一步,默默前行。

  所以接下来我想讲讲自身的竞选优势。

  1、我刻苦学习,全面发展,在日常学习生活中,我首先突出文化知识的学习,抓紧时间刻苦钻研,不仅向老师请教,还通过订报刊等方式,多方面汲取营养,所以学习成绩也始终名列前茅,而且我还不断拓宽学习领域,培养自己情趣健康的爱好。

  2、我拼搏进取,永不止步。一路走来虽不是鲜花满地,但也留下了我披荆斩棘后的喜悦与快乐,我也明白了什么是目标,什么是责任,什么是拼搏,什么是奋斗。而对于学习,最让我引以自豪的,也并不是每一次我所能取得的成绩,而是在一次次的跌倒之后,我都能顽强的选择站起来去迎接新的挑战。

  3、我恪尽职守,心系祖国。作为班级里的干部,我能处处为学生着想,尽心尽力服务。

  作为学生会的一员,我也能踊跃报名参加学校组织的各项集体活动,按要求完成任务。

  而作为国旗班的一员,我也能走好每一个正步,做好每一个动作。

  正如我的人生理想,我想做一个让大家都能记住的人,所以今天我走上了这演讲台,我也坚信凭我的勇气和才干,凭我与大家深厚的友谊,这次演讲带给我的必定是成功,所以最后我还想说的是,我是魏志远,我来自高一一班,希望大家支持我,记住我,谢谢大家。

篇5:十大杰出学生候选人演讲稿:答案

  “十大杰出学生”候选人演讲稿:答案

  老师们,同学们大家好!

  我是邗高一(9)班的z,夏天的夏,圣洁的圣,晶莹剔透的莹。

  大家还记得开场的那个舞蹈《走进唐古拉》了吗?我就是那个个子最高的女孩儿。大家说我跳的好吗?

  谢谢大家的好评,下面我们进入正题。

  如果有人仍不相信邗中是一个创造“可能”的地方,仍然想知道远大的梦想是否依旧在我们这个时代燃烧,仍然怀疑我们这些时代青年的力量,那么,今天我就给你们一个答案。

  奥巴马曾说过:“Great hopes make great man ! ”(伟大的抱负造就伟大的人物。)对!我就是一个有着远大抱负的杰出青年。

  我生性乐观,用一首小诗概括就是:

  本人常欢忧愁少,活泼开朗闯大道。年富力强精神好,工作劲头一流高。

  开朗的性格,为我赢得了极好的人缘;执着的追求,让我在学习上奋发向上;活跃的思维,让我在工作上有永无止境的创意。这些加起来,就塑造了我个人特殊而强大的领导气质。作为高一年级的学生会主席,我有丰富的工作经验,足够的自信。在老师和同学们的帮助和支持下,我将每一次的工作任务都保质保量、高效地完成。虽然压力很大,工作繁重又琐碎,但是,我仍然挺了过来,一步步走向成熟。所以,有理由相信:现在的我是学生会主席,将来的我必定会成为政坛上的风云人物,你们相信吗?

  萧伯纳曾说过:“You use a glass mirror to see your face , you use works of art to see your soul. ”( 你在镜子中看到自己的容貌,而在艺术作品中看到自己的灵魂。)艺术能让人对生活有更为深刻的思考,因为她本身就是情感的深层次表现。我不仅是一个杰出的领导者,也是一位杰出的艺术爱好者。我热爱生活,酷爱舞蹈,我把对生活满腔的热情注入了我的舞蹈作品中,于是,我的舞蹈充满着激情,有了我自己的灵魂。在舞台上,我演绎生活,在生活中,我演绎精彩,在精彩中,我收获快乐,而在快乐中,我取得成功!

  现在,揭晓答案的时刻到了,邗中就是一个创造“可能”的地方,现在也是一个燃烧梦想的时代,而那个创造“可能”,燃烧梦想的就是杰出的我,夏圣莹,大家同意吗?

  最后,请允许我献上我最真诚的感谢,感谢大家对我的厚爱,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