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范文 >> 枣阳一实小五(3)班升旗手事迹简介

枣阳一实小五(3)班升旗手事迹简介

枣阳一实小五(3)班升旗手事迹简介

  阳枣一实小五(3)班升旗手事迹简介

  105颗火热的心,105张年轻的脸,组成了可爱的大家庭-----五(3)班。一路走来,他们分享欢笑,用每一次欢笑证明他们的青春活力;他们互拭泪水,用每一次泪水证明他们绝不服输的坚定信念。同样的年龄让他们相知相解,同样的青春让他们朝气蓬勃,他们充满了自信心和凝聚力。他们努力汲取知识,快乐传播友情。他们在参与中成长,在竞争*勉,在挫折中收获。诵百家诗文,参科学之言,品世间万象,悟人生百态。他们全班同学以顽强的意志,充沛的精力,团结合作,自主创新,共同努力,营造了一个良好的学习氛围。

  今天的升旗手就是五(3)班的罗z同学。她是一个品学兼优、爱好广泛的好学生。唱歌、跳舞、弹钢琴她样样拿手。与同学相处融洽并能热心助人是她一贯的品行。无论是担任班上的学习委员还是学校的大队干部,她都能尽职尽责,圆满完成好老师交给的各项任务。

  护旗手王z是一个全面发展的好学生。不仅能写一笔隽秀有力的钢笔字,学习优秀,运动场上更能施展她的各项体育特长,让同学们钦慕不已。护旗手耿诗雨担任数学课代表工作一丝不苟、尽心尽力,是老师得力的助手。

234范文网-www.234Fw.com

篇2:光荣升旗手事迹介绍:优秀毕业生代表

  光荣升旗手事迹介绍:优秀毕业生代表

  主持人:同学们,时间过得真快,转眼间又到了期末迎考的时候了。大家肯定都在紧张地复习,希望自己有一份出色的成绩单。今天的光荣升旗手就是来自毕业班的优秀代表,她曾被评为西湖区四好少年,多次被评为西湖区三好学生,六年的成绩几乎全为“优”,不久前还被杭州外国语学校录取了。让我们用热烈的掌声请她来谈谈学习体会吧!

  李z: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早上好!我是来自六(4)班的李z,很高兴能成为本周的光荣升旗手!

  要想期末取得优异的成绩,认真的复习是不可缺少的。每次进入复习阶段,我便会制订一个详细的复习计划。古人云:温故而知新。复习是我们掌握知识的重要环节,通过复习可以强化记忆,加深理解。但复习,我认为要有针对性,对基础概念、重要知识点、自己掌握不够到位的地方,要反复地练,反复地思考,真正做到烂熟于心,绝对不能如青蜓点水般一掠而过;其次学习贵有方,也就是说复习方法很重要,仅仅靠“汗水+时间”的做法是不科学的。

  应照着学习规律,科学地组织复习,提高复习效果。第一,深刻理解学习内容是关键。以理解为基础的意义记忆,其效果大大优于死记硬背的机械记忆。我们可以在学习中将一些机械的、本身无意义的材料人为地赋予意义加以理解,借以提高记忆效果,如将π值3.14159理解为“山间一寺一壶酒”。 第二就是要用一定时间认真研读课本,将重要的概念、公式、原理等或容易忽略的内容勾划出来,深刻理解。正因为做到了上述两点,我在学习上才能取得事半功倍的效果。

  与此同时,我还将自己的业余生活安排得丰富多彩。我最大的爱好是看书。通过阅读,我开阔了眼界,增长了知识,也学会了思考,明白了许多人生的道理。我还喜欢画画,从幼儿园开始学习画画,一直坚持到现在。先后获得了九级证书、市级奖项等等;现在每天晚上还刻苦练习钢琴。我还是“花样跳绳”社团的主力队员呢,每次的跳绳秀中都有我轻盈的身姿。所以只要合理规划时间,兴趣爱好与课堂学习就可以互相促进、相辅相成。最后,祝同学们能在期末考试中考出好成绩!

篇3:光荣升旗手事迹介绍:儿童漫画大赛金奖

  光荣升旗手事迹介绍:儿童漫画大赛金奖

  主持人:老师们,同学们,大家早上好!今天的光荣升旗手可是一位小画家呢! 她的漫画作品《西湖十景龙》在第七届“天眼杯”中国国际少年儿童漫画大赛中获小学组金奖。下面请她自我介绍一下。

  毛z:大家好,我是四(2)班的毛z,很荣幸能成为今天的光荣升旗手。我的特长是画画。

  主持人:毛z同学,你能给大家讲讲你是从什么时候开始学习画画的?

  毛z:我还在牙牙学语时,就会抓笔在纸上画画。一开始只是画些小花小草之类的,后来还画些人物,再后来看到什么画什么,想到什么画什么,虽然谈不上很好,但我从此迈出了绘画的第一步。从中班开始,我到兴趣班学习画画。虽然学习画画占用了很多时间,但我非常乐意。小学一年级时,我停止了到兴趣班学画画,但我对画画还是情有独钟,一直来从未中断过画画。用画笔绘出流畅的线条和优美的画面是我最大的梦想。

  主持人:听说毛z同学参加了第七届“天眼杯”的少儿漫画大赛,你画画的时候有没有遇到什么挫折呢?

  毛z:这次“天眼杯”的比赛,在交画截止期的前一天晚上我还没有完成作品,还有大半张画没有涂色,我想:“糟了,来不及了。”妈妈安慰我说:“不要担心,只要我们再坚持一下,一定能完成的。”我又拿起画笔,一笔一笔认真地涂起颜色来。随着颜色越来越丰富,画也越来越漂亮。又过一个小时左右,我的画终于画好了,时间也不早。在妈妈的鼓励下,在自己的努力下,终于在截止日的当天早上交上了作品,并获得了金奖。

  主持人:毛z,通过学画画,你有什么心得体会想和大家分享的吗?

  毛z:只要你真正喜欢一样事情,经过不断努力,坚持到底,遇到困难不丧气,取得成绩不骄傲,成功就在前方向你招手。

  主持人:谢谢毛z同学!

篇4:光荣升旗手事迹介绍:大队委员

  光荣升旗手事迹介绍:大队委员

  主持人:老师们,同学们,大家早上好!今天的光荣升旗手是六位六年级的姐姐,他们活跃在校园里,为老师同学们服务,大家一定觉得他们很面熟吧!因为他们是即将毕业的六年级大队委员们,让我们对他们再次加深下印象。

  六位大队委员:依次介绍自己的姓名、班级和大队职务。

  主持人:不知道六位都当了多久的大队委员?

  六位大队委员:(郑z和莫z说)我们当了四年大队委,(钱z跟徐z说)我们当了两年大队委。(华z和z说)我当了三年的大队委。

  主持人:郑z同学,以你四年在大队委的经历,能给我们讲讲你的感受吗?

  郑z:我从三年级竞选上大队学习委员后,还担任过副大队长,最近一次改选时,我跟大队方老师提出想干大队宣传委员,因为我觉得不同的大队委员经历会让自己在各方面都得到锻炼,还能增长自己为同学们服务的本领。

  主持人:莫z同学,你对自己的四年大队委历练有什么体会呢?

  莫z:我是从三年级的时候开始担任大队委员的职务的,一开始是担任礼仪委员这一职务的。礼仪委员是一个很苦的职务,每个星期五都要去收旗,星期一发旗,有时还要去管理门口的礼仪岗等等。但是我还是坚持了下来,一直干了两年,同时积极参加活动,在第三年大队委员竞选中成功连任,并被任命为大队长,认真地工作,使我在六年级也成功当选大队长。至此,我一直很认真的工作,将学校利益放在首位,也收获了许多。

  主持人:钱z同学,不知道你又是怎么看待自己的大队委经历呢?

  钱z:我觉得自己在大队委这个岗位上得到了锻炼,比如去年主持的西湖区小学生演讲比赛,我本来并不太想参加,但是,在程老师和爸爸妈妈的鼓励下,出色地完成了这次任务,得到了许多人的肯定,这使我信心倍增,在以后的活动中变得更加自信。

  主持人:徐z同学,以你的经验看,你觉得大队委的工作是怎么样的?

  徐z:首先,大队部、大队委员的存在就是为了帮助同学的,而我们大队委员更是不能辜负同学们的希望,更应该尽心尽力地为同学们吃苦。其实,大队部有些工作根本吃力不讨好,比如像剪纸之类的,根本没有表面上那么风光。可是,就算这类工作并不可以让同学们认识你,但却依旧是为同学服务。我曾经暗地里想过,也听老师讲过:大队委员并不是挂着三条杠在同学们面前炫耀,而是要工作,要对三条杠负起责任。所以,做工作不能怕苦。

  主持人:除了锻炼能力、培养自信,还需要吃苦精神,但是如果要吸引同学们加入到大队委队伍中的话,不知道你们会如何给大队部做广告呢?请宣传委员来谈下吧!

  郑z:做一名大队委员的好处在于,当别的同学都在大课间做仰卧起坐,做泡泡室内操的时候,你可以万分从容地走在走廊上,发东西,通知同学。等你回到教室,别人问你去干嘛,你可以理直气壮地告诉别人自己去做“公事”了。所以,如果你想让自己的小学生活丰富多彩,如果你也肯吃苦且能吃苦,如果你有愿意为同学们服务的心,就请加入我们吧!

  主持人:真是有意思的宣传,谢谢郑z同学!最后一个问题,请你们对今后的大队委员还有每位学弟学妹提些建议吧。

  莫z:三年级自己第一次参加大队委竞选,当时有些紧张,还差点忘词了呢!但是我很认真的背了稿子,还精心制作了PPT,准备得很用心,所以最后竞选成功了。所以我要告诉大家的是只要认真做,就会有收获。

  钱z:虽然在大队部工作给予比回报多,但是有得必有失,重要的是收获了过程中的快乐。

  徐z:要积极去争取工作,其实在这一点上我做的并不是很好,几乎没有主动去争取工作,只会完成老师布置的任务。所以,要当好大队委员,就得自己去争取,不要怕任务的繁琐与困难。

  z:我觉得大队委员不只是荣誉,提高知名度,还有就是不断地锻炼自己,在锻炼中有所体会,有所收获。

  华z:我想对我们今后的“接班人”说:学校的未来就由你们来创造了,大队委员的岗位会给你们带来机会,带来锻炼,你们也会给学校带来美好的明天。

  主持人:谢谢六位大队委学姐的建议!也希望你们在新的学校取的更大的成绩获得更多的收获!

篇5:光荣升旗手事迹介绍:区级三好学生

  光荣升旗手事迹介绍:区级三好学生

  女主持人:老师们、同学们,本周的光荣升旗手是一位老师们的得力小助手。她也是同学们信任的好伙伴,工作认真负责,在班级里一直担任班长一职,也是大队委员中的一员。她的成绩还非常优秀,曾连续三年被评为区级三好学生,在20**年考取了z区火炬银奖。用热烈的掌声请她上台吧。

  孙z:大家早上好!我是六(5)中队的孙z。很荣幸能在本学期的最后一次校会上成为光荣升旗手。本周三,我们就要迎来期末考试了。相信大家对自己都充满了信心,但也有同学会感到紧张,怕自己考得不理想,因而整天提心吊胆。但其实这样的心态对迎考是很没有好处的。我们应该镇定情绪,相信自己,用自己最好的状态,去发挥出自己最好的水平!下面我和大家分享一下我的迎考经验:

  1.一定要保持平静的心情,切勿浮躁,这样才能有一个清晰的思路;

  2.千万不要在一道题上耽搁太久,发现自己不会做就赶紧跳过,不要影响后面的答题时间,等最后有时间再来思考。不要因一道题做不出就焦躁不安,这只会影响后面的答题情绪;

  3.做题时谨慎仔细,不要想当然地下笔,把题读懂,不要漏题,尽量不要把题空着;

  4.给自己一些心理暗示,常常提醒自己充满信心。

  考试其实真的没什么好怕的,分数并不代表你的一切,你看那些参加中考和高考的学生,不也一样那么淡定吗?只要我们在平时认真学习,在期末是用科学的方法复习,并拥有一个良好的心态,就没有什么可以难倒我们!

  最后,祝同学们能在期末考试中取得优异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