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范文 >> 学生代表、校学生会主席庆祝教师节大会献辞

学生代表、校学生会主席庆祝教师节大会献辞

学生代表、校学生会主席庆祝教师节大会献辞

  学生代表、校学生会主席庆祝教师节大会献辞

  尊敬的各位老师:

  大家下午好!

  值此教师节之际,我谨代表海河大学两万余名同学向全体老师道一声:“老师,您辛苦了!”

  敬爱的老师,您是人类灵魂的工程师,桃李不言,下自成蹊。多少年来,您用自己手中的粉笔,一笔一笔地挥洒着自己的岁月,净化着我们的心灵,丰富着我们的思想。

  敬爱的老师,您是燃烧了自己、照亮了别人的蜡烛,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多少年来,您默默无闻地扎根在海河这块沃土,孜孜不倦,呕心沥血,培育了一代又一代的水利人才。

  敬爱的老师,您就是水的源头,我们──千千千万万您的学生,就是一滴滴水珠、一株株绿苗,带头水的活力和激情,奔向祖国的江河湖泊;带着生命的希望和未来,走向各行各业。

  敬爱的老师,请您放心,我们──海河的每一名学生,一定努力学习,奋发向上;一定永远牢记您的教诲,做一个正直的人;一定不辜负您的期望,用您传授的知识造福社会,造福人类。

  敬爱的老师,今天是你们的节日,全校同学由衷地向你们致敬,真诚地为你们祝福。祝愿我们敬爱的老师:节日快乐,事业发展,家庭幸福,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谢谢各位老师!

wWw.234fw.com 234范文网

篇2:市庆祝教师节大会献辞

  市庆祝教师节大会献辞

  z市第一实验小学

  九月的太阳/火红,明亮/九月的鲜花/绚丽、芬芳/九月的校园/到处洋溢着节日的气象/九月的祖国/把中华复兴的信念种进每个人的心房/我们赞美九月,花儿结出果实,小草长成栋梁/我们期盼九月,蒲公英生出翅膀,飞向远方/请您用最灿烂的笑容/接受我们最深情的祝福/接受我们最崇高的敬意/

  今天,在这美好的时刻/我们敬爱的周爷爷、张爷爷/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市纪委领导/全市各届的叔叔阿姨们/和我们一起庆祝这个节日/让我们共同祝愿老师:身体健康,节日快乐!/祝老师身体健康,节日快乐!/

  清晨,当地平线抹上第一缕霞光/您的英姿,已出现在校园的长廊/深夜,当人们已进入甜蜜的梦乡/您的身影还伴随着淡淡的灯光/一缕白发/见证了您耕耘的岁月/几道皱纹/留下了您奉献的履痕/老师,您辛苦了,您辛苦了!/

  忘不了,您耐心地为我们讲解/话语中总会饱含深情的希望/忘不了,您慈爱地抚摸着我们的头/批评中总有让人心动的鼓励/忘不了,游戏中您孩子般的笑脸/给我们带来无尽的幸福与快乐/忘不了,当童话埋在教室的瓦砾下/您告诉我们:听老师的话,孩子别怕/老师,妈妈!老师,妈妈!/

  老师的工作伟大而平凡/三尺讲台,把青春奉献/君不见,素质教育的浪潮中/您始终冲在时代的前沿/新课程改革的征程里/有您在沙场上策马扬鞭/您培育的是世纪的栋梁/您承载的是民族的希望/世纪的栋梁,民族的希望

  啊,老师,最亲爱的老师/我们的一点点进步/您就会心满意足,信心百倍/家长的一声感谢/您就能痴心不改,无怨无 /敬业爱生、为人师表/无私无畏、甘于奉献/让我们高高举起右手/献给您--少先队员最崇高的敬礼!敬礼!/谢谢您,老师!谢谢您,老师!/

  在第二十五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在祖国六十华诞即将到来的时刻/请接受我们全体少先队员/最美的鲜花/最甜的微笑/最真挚的祝福/您是我们永远的骄傲和自豪/您是我们一生的尊严和力量/我们永远是您的学生/我们永远不辜负您的希望/我们把成长的足迹串成一曲颂歌/我们用生命的精彩谱写爱的华章/老师:祝您工作顺利、幸福安康!/老师:祝您工作顺利、幸福安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