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范文 >> 南通中专中层干部选聘工作实施方案

南通中专中层干部选聘工作实施方案

南通中专中层干部选聘工作实施方案

  通南中专中层干部选聘工作实施方案

  我校于20**年暑假组织了新一轮中层干部竞聘,聘任中层干部23人,其中中层正职8人,中层副职15人,2名中层干部借调教育局(其中1人20**年11月正式调教育局)。

  两年来,学校办学情况及中层管理干部情况也发生较显著变化:一是商贸专业部规模不断扩大,管理力量明显不足;二是有两位副主任,因组织需要,借调市教育局工作;三是基建工作任务特别繁重。因此,党委、校长室研究决定,对中层干部作局部调整、补充。现根据*中央《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和市编办、市教育局关于核定我校中层机构设置和干部职数的批复意见,结合我校办学的实际需要,特制定如下选聘工作实施方案。

  一、选聘的职位

  本次中层干部选聘,在通编办发〔20**〕4号文、通教人〔20**〕1号文规定的中层正职12个、副职16个职数之内,在已聘的8个中层正职岗位,14个中层副职岗位的基础上进行。选聘职位如下:

  (一)教务处副主任1人(原教务处副主任改聘为商贸专业部副主任)。

  (二)后勤处副主任1人 。

  二、任职条件

  (一)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认真贯彻执行党和国家的教育方针、法规和政策,热爱职业教育,热爱学校,关心教工,关爱学生,为人师表,有良好的职业操守。

  (二)有履行岗位职责所需要的组织管理和沟通协调能力、文化水平和专业知识;有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中级及以上职称。

  教务处副主任需具有较先进的教学理念,熟悉学校教学管理和教科研管理工作,有相关岗位工作经历和较丰富的岗位实践经验;后勤处副主任,需熟悉学校后勤管理和基建管理工作,有相关岗位工作经历和有较丰富的岗位实践经验。

  (三)勤奋工作,乐于奉献,热心服务,开拓创新,业绩显著。近三年年度考核等次均在合格及以上。

  (四)清正廉洁,办事公道,有全局观念,善于团结同志共同开展工作,在群众中有较高威信。

  (五)身体健康,能适应相关岗位工作需要。

  三、原则、期限

  (一)聘用原则

  1.党管干部原则;

  2.任人唯贤、德才兼备原则;

  3.群众公认、注重实绩原则;

  4.民主集中制原则;

  5.依法办事原则。

  (二)聘用期限

  本次选聘干部拟聘期限为1年。

  四、操作程序

  (一)制订方案。党委制订中层干部选聘工作实施方案,明确选聘的职位、任职条件、工作程序以及实施时间等相关事项,报市教育局党组批准后实施。

  (二)报名、资格审查。在全校范围内公开实施方案,组织教工报名。参与选聘者,需填写《通南中专中层干部选聘报名表》。在个人报名的基础上,党委根据任职条件对报名对象进行资格审查。

  (三)组织推荐。资格审查通过后,召开教代会代表会议推荐;组织学校中层及以上干部谈话、推荐,听取意见。

  (四)确定候选人。党委、校长室根据推荐情况和推荐人德才表现、工作实绩和岗位任职条件,确定考察对象。

  (五)组织考察。党委按照干部管理权限,呈请市教育局党组,主持对考察对象德、能、勤、绩、廉等方面进行全面考察。

  (六)任前公示。党委根据考察情况,研究确定拟聘人员,报市教育局党组同意后,在校内张榜公示,公示时间为7天。对公示期间群众反映的可能影响公示对象聘任的问题及时调查核实并做出相应决定、回复。

  (七)决定聘用。公示期满,由党委、校长室正式提出聘用意见,履行相关报批、备案手续。待市教育局党组批复后,召开教职工大会,宣读聘任决定。

  五、日程安排

  (一)8月上旬,制订、报批方案。召开党政领导班子会议,研究制定学校中层干部选聘工作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并报送市教育局党组审批。

  (二)8月中旬,个人报名。公布《学校中层干部选聘工作实施方案》,个人报名。

  (三)8月23日~24日,组织推荐。召开教代会代表会议,推荐候选人;组织中层及以上干部谈话、推荐,听取意见。

  (四)8月25日,确定人选。召开党委会,确定考察对象,报送教育局党组。

  (五)9月初,组织考察。教育局党组对考察对象进行综合考察。

  (六)9月上旬,任前公示。党委根据考察意见研究确定拟聘人员名单,报教育局党组同意后,在校内公示,听取意见;对相关意见进行调查核实并做出相应决定、回复。

  (七)9月中旬,正式聘用。公示期满,由党委、校长室提出聘用意见,履行相关报批、备案手续。待市教育局党组批复后,公布聘用决定,正式聘任。

  六、组织领导

  中层干部在学校管理中处于承上启下的关键地位,发挥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做好中层干部的调整、补充工作,事关学校建设、发展大局。为切实加强对这项工作的领导,学校成立校长、党委书记许振华同志任组长,由吴晓进、葛增敏、罗飞、李跃兵同志共同组成的中层干部选聘工作小组,具体负责选聘工作方案的制订与实施,研究决定选聘工作中的相关事项。

  通南中专中层干部选聘报名表

234范文网 www.234fW.com

篇2:培才学校中层干部选聘条件

  才培学校中层干部选聘条件

  z才培学校办公室副主任选聘条件

  一、拥护党的领导,敬业爱岗,思想品德端正,为人诚实。

  二、协助领导,团结同事,好上传下达,善于处理人、事的关系,工作细致耐心。

  三、实事求是,有全局意识,大局观念,条理思路清晰,主次分明,讲求效率。

  四、有较好的语言表达能力和写作能力,起草各项规章制度、计划总结等文件。

  五、具有中级以上职称或三年以上的教龄。

  六、身体健康,年龄在45岁以下。

  z才培学校教导处副主任选聘条件

  一、热爱教育事业,热爱学生,具有奉献精神和大局观。

  二、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和教学培训能力,具有一定的科研能力和语言表达能力;

  三、具有中级以上职称或三年以上教龄,市级以上骨干教师优先考虑;

  四、具有良好的组织管理、协调能力;

  五、担任过学科组长或教学组长,具有独立教学课题者优先考虑。

  六、研究生学历者优先考虑。

  七、身体健康,年龄在40岁以下。

  z才培学校德育处副主任选聘条件

  一、热爱教育工作,热爱学生,热爱才培。

  二、具有良好教育学、心理学理论知识和德育科研能力。

  三、有较好的写作能力和语言表达能力。

  四、具有中级以上职称或三年(含三年)以上班主任或级组长工作经历。

  五、有良好的组织管理、协调沟通能力。

  六、研究生学历者优先考虑。

  七、身体健康,年龄在40岁以下。

  z才培学校体卫艺处副主任选聘条件

  1.思想品德好,具有高度的事业心和奉献精神,服务意识强,廉洁奉公,求真务实,工作思 路清晰,勇于创新。

  2.具有三年以上教学经验,有较强的组织和协调能力以及对外交流与合作能力。

  3.担任过体卫艺学科组长或教学组长,熟悉体卫艺学科发展动态。能组织策划学校体育节、艺术节等大型文体活动。

  4.大学本科以上学历,年龄在40岁以下。

  z才培学校团委副书记选聘条件

  一、了解学校团委、少先队工作。

  二、思想品德好,具有高度的事业心和奉献精神,服务意识强,廉洁奉公,求真务实,工作思路清晰,勇于创新。

  三、具有三年以上教学经验,有较强的组织和协调能力以及对外交流与合作能力。

  四、有较好的写作能力和语言表达能力。

  五、身体健康,年龄在35岁以下。

  附件:z才培学校中层干部自荐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