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范文 >> 南通中专教育经费管理年活动实施方案

南通中专教育经费管理年活动实施方案

南通中专教育经费管理年活动实施方案

  通南中专“教育经费管理年”活动实施方案

  根据《教育部关于开展“教育经费管理年”活动 进一步用好管好教育经费的通知》(教财[20**]3号)及省市文件精神,为进一步加强学校教育经费管理,树立依法理财、科学理财意识,完善各项管理制度,提高教育经费使用效益,现结合我校实际,特制定江苏省通南中等专业学校“教育经费管理年”活动实施方案。

  一、指导思想

  以党的**大精神为指导,以办人民满意教育为宗旨,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关于教育经费监督管理的方针、政策。通过开展“教育经费管理年”活动,以“严格遵守财经法规”为主题,以“学制度、查不足、促整改、修办法、严管理、强监督”为主线,进一步提高教育经费管理绩效,为促进教育事业持续健康发展提供财务保障。

  二、工作目标

  通过开展“教育经费管理年”活动,进一步加强经费管理、优化支出结构,全面提升经费管理水平,提高经费使用效益,促进学校事业科学发展。

  三、工作重点

  加强学校教育经费管理制度建设;合理安排经费使用;严格按照部门预算编制执行年度经费使用;统一管理专项经费并按照序时进度使用;落实国库集中支付;严格按照物价收费许可实行收费管理;加强对国有资产和经济合同的管理;严格依照政府采购要求执行采购计划;加强财会队伍建设,落实内审制度;杜绝“小金库”,实行长效机制管理;严格控制“三公经费”使用;建立内部评价监管机制等。

  四、工作步骤及时间安排

  (一) 动员部署阶段(6月1日-6月30日)

  1.制定方案。成立学校“教育经费管理年”活动领导小组并召开会议,专题研究“教育经费管理年”活动的组织开展,制定活动工作方案,并印发通知文件。

  2.动员部署。进行“教育经费管理年”活动宣传贯彻动员会,部署活动安排。

  3.宣传发动。利用学校网站、板报等载体对“教育经费管理年”活动进行大力宣传,积极营造舆论氛围。

  (二) 自查自纠阶段(7月1日至8月31日)

  1.要认真、全面、客观地分析教育经费管理现状,切实摸清底子,找准问题、差距、不足,扎实开展自查自纠,对制度执行不到位、资金安排不合理、经费管理和使用不规范等问题组织自纠并撰写自查报告,按规定上报市教育局发展规划与财务处。

  (三)检查整改阶段(9月1日至10月31日)

  1.在全面自查自纠的基础上,接受“通南市教育经费管理年”活动领导小组组织的检查或抽查,依据领导小组检查所指出的存在问题,立即制定整改措施,实施整改,并落实整改责任人。(9月)

  2.学习他人经验,加强横向交流。(10月)

  (四) 全面总结阶段(11月1日至12月31日)

  1.全面总结。学校对“教育经费管理年”活动的开展情况进行全面总结,并将书面材料按规定时间报市教育局发展规划与财务处。

  2.总结表彰。在全面总结的基础上,力争获得市教育系统 “教育经费管理年”活动优秀单位和先进个人。

  五、工作要求

  (一) 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要严格按照中央、省、市要求,密切结合实际,组织广大干部和教职员工,围绕“为什么要加强教育经费管理,怎样提高经费管理水平”等问题,深入开展大讨论。通过讨论,充分认清开展“教育经费管理年”活动的重要性,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将“教育经费管理年”活动作为一项重要工作抓实、抓好。

  (二) 加强领导,精心组织。学校教育经费管理活动实行一把手负责制。主要领导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抓,相关领导配合抓,齐抓共管,形成合力。通过查实情,找不足,针对性地破解难题、解决问题,及时落实整改,确保活动不走过场。

  (三) 广泛宣传,营造氛围。学校充分利用板报、网站、学习园地等各种宣传阵地,广泛宣传“教育经费管理年”活动的指导思想、目标要求、工作步骤和重大意义,宣传“教育经费管理年”活动的有效做法、成功经验和先进典型,营造加快教育发展的良好氛围。

  (四) 明确责任,狠抓落实。学校按照“教育经费管理年”活动的总体安排,明确工作目标,分解工作任务,突出工作重点,落实工作职责,全面了解和掌握真实情况,及时改进和推动教育财务管理工作,切实把这项活动抓实、抓好,抓出成效。

  (五) 建章立制,注重长效。学校在这次“教育经费管理年”活动的基础上,必须建立健全各项管理制度,形成配套完善的长效管理机制。

  六、组织领导

  开展教育经费管理年活动,是我校20**年教育财务管理的一项重点工作,也是一项具有长远意义的基础性工作。学校成立“通南市教育经费管理年”活动领导小组。党委书记、校长许振华任组长,党委副书记葛增敏、副校长罗飞任副组长,各相关部门负责人为成员。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办公室设在学校后勤处,由后勤处严海军同志兼任办公室主任,具体负责方案制定、宣传发动、督导检查和总结表彰等工作。学校各部门要相互配合,明确责任,保证我校教育经费管理年活动扎实有效开展。

234范文网-www.234Fw.com

篇2:南通中专中层干部竞聘工作实施方案

  通南中专中层干部竞聘工作实施方案

  为深化学校干部人事制度改革,建立能上能下、能进能出、富有生机和活力的用人制度,进一步调动学校中层干部和全体教职工的积极性,根据学校中层干部三年聘期已满的实际情况,党委、校长室经认真研究,并报请市教育局党组同意,决定实施学校新一轮中层干部竞聘工作。现根据*中央《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通教政〔20**〕19号《关于直属学校新一轮中层干部竞聘工作的意见》以及市编办、市教育局批复的关于我校中层机构设置和干部职数的意见,结合我校办学的实际需要,特制定如下方案。

  一、机构设置

  根据通编办发〔20**〕4号文、通教人〔20**〕1号文规定,学校内设机构仍为6个职能办处、5个专业部和1个高职部,,即:党政办公室、教务处、学生工作处、后勤处、招生就业处、培训处和机械专业部、机电专业部、计算机专业部、服装与艺术专业部、商贸专业部与高职部。各部门职责见《江苏省南通中等专业学校内设机构工作职责》。

  二、竞聘职位

  本次竞聘,在通编办发〔20**〕4号文、通教人〔20**〕1号文规定的中层正职12个、副职16个职数之内,共设置中层干部岗位23个,其中正职岗位12个、副职岗位11个。具体如下:

  (一)职能办处主任岗位6个、副主任岗位5个。

  党政办公室主任1人,副主任2人;

  教务处主任1人,副主任1人 ;

  学生工作处主任1人,副主任1人;

  后勤处主任1人,副主任1人;

  招生就业处主任1人;

  培训处主任1人。

  (二)专业部、高职部主任岗位6个、副主任岗位6个。

  机械专业部主任1人,副主任1人;

  机电专业部主任1人,副主任 1人;

  计算机专业部主任1人,副主任 1人;

  服装与艺术专业部主任1人,副主任 1人;

  商贸专业部主任1人,副主任1人;

  高职部主任1人,副主任 1人。

  三、竞聘条件

  (一)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认真贯彻执行党和国家的教育方针、法规和政策,热爱学生,热爱工作,关爱教工,关爱学校,为人师表,有良好的职业操守。

  (二)熟悉教育、教学及相关管理工作,有履行岗位职责所需要的组织管理和沟通协调能力、文化水平和专业知识,有较丰富的实践经验,有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教务处及专业部、高职部主任需具有高级讲师(中学高级教师)专业技术职称,其他主任、副主任须具有讲师(中学一级教师)或相关专业中级专业技术职称。

  (三)勤奋工作,乐于服务,开拓创新,业绩显著。近三年年度考核等次均在合格及以上。

  (四)清正廉洁,办事公道,有全局观念,善于团结同志共同开展工作,在群众中有较高威信。

  (五)年龄规定:年龄符合通教党〔20**〕19号《关于直属学校新一轮中层干部竞聘工作的意见》中的规定,即“新参加竞聘人员,男不超过45周岁、女不超过40周岁。现任中层干部参加竞聘的,年龄可适当放宽,男55周岁以上、女50周岁以上一般不再任职。”

  (六)身体健康,能适应相关岗位的工作需要。

  四、原则、期限

  (一)聘用原则

  1.党管干部原则;

  2.任人唯贤、德才兼备原则;

  3.群众公认、注重实绩原则;

  4.公开、平等、竞争、择优原则;

  5.民主集中制原则;

  6.依法办事原则。

  (二)聘用期限

  通教党〔20**〕19号《关于直属学校新一轮中层干部竞聘工作的意见》规定:“直属学校中层干部的聘期为一至三年。”

  五、竞聘程序

  (一)制订方案。学校制订中层干部竞聘工作实施方案,明确竞聘的职位、任职条件、工作程序以及实施时间等相关事项,报市教育局党组批准后,予以公布,并做好相关宣传发动工作,使广大教职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积极参与。

  (二)公开报名。采取个人自荐的办法。个人自荐需填写《南通中专中层干部竞聘报名表》,每个申报人,可填报2个竞聘岗位,并需注明是否服从组织安排应聘其他岗位。《报名表》需在规定的时间内送交学校党委。

  (三)资格审查。党委、校长室根据通教政〔20**〕19号《关于直属学校新一轮中层干部竞聘工作的意见》精神和中层干部竞聘条件及个人申报情况,对报名对象进行资格审查,确定竞聘候选人。

  (四)个人述职。竞聘候选人在在教职工代表会议上述职,介绍本人的工作经历,德才情况,工作实绩以及做好竞聘职位工作的思路。

  (五)民主测评。在竞聘候选人述职的基础上,教职工代表以无记名填表投票方式对竞聘候选人进行民主测评。测评结果作为确定考察对象的重要依据。

  (六)组织考察。党委、校长室根据竞聘人选的德才表现、工作实绩和民主测评情况,确定考察对象,按照干部管理权限,呈请市教育局党组主持,对考察对象的德、能、勤、绩、廉等方面进行全面考察。

  (七)任前公示。党委、校长室根据考察情况研究确定拟聘人员,报市教育局党组同意后,在校内张榜公示,公示时间为7天。对公示期间群众反映的可能影响公示对象聘任的问题及时调查核实并做出相应决定、回复。

  (八)决定聘用。公示期满,由党委、校长室正式提出聘用意见,履行相关报批、备案手续。待市教育局党组批复后,召开教职工大会,宣布竞聘结果。

  六、日程安排

  6月下旬~7月份,召开领导班子会议,研究制定学校新一轮中层干部竞聘工作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

  8月1日,竞聘工作方案报送市教育局党组审批。

  8月5日,召开行政办公会和全校教职工大会,通报学校新一轮中层干部竞聘工作实施方案精神,并作专题动员。

  8月6日~7日,中层干部岗位竞聘公开报名。

  8月8日,党委、校长室对报名、举荐人选进行考察、资格审查。

  8月9日,召开教代会全体代表会议,竞聘候选人述职并接受民主测评。

  8月10日~11日,党委、校长室根据述职、测评情况,进行初步考察、确定候选人并上报局党组。

  8月12日~14日,教育局党组对相关人选开展综合考察,并研究确定拟聘人员。

  8月15日~21日,公示,听取意见;对相关意见进行调查核实并作出相应决定、回复。

  8月22日,按规定履行相关报批、备案手续。

  8月25日,召开全校教职工大会,宣布新一轮中层干部聘用决定。

  七、组织领导

  中层干部在学校管理中处于承上启下的关键地位,发挥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做好新一轮中层干部的竞聘工作,事关学校今后三年建设、发展大局。为切实加强对这项工作的领导,学校成立校长、党委书记许振华同志任组长,由吴晓进、葛增敏、罗飞、李跃兵、孙爵、赵建辉同志共同组成的新一轮中层干部竞聘工作小组,具体负责竞聘工作实施方案的制订与实施,研究决定竞聘工作中的相关事项。

篇3:南通中专学校控烟禁烟工作实施方案

  通南中专学校控烟禁烟工作实施方案

  为推进无烟学校创建工作,保护广大师生的身心健康,创造优美、洁净、舒适、文明的校园环境,根据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关于领导干部带头在公共场所禁烟有关事项的通知》和教育部下发的《关于在全国各级各类学校禁烟有关事项的通知》精神,特制订学校控烟禁烟工作实施方案。

  一、组织机构

  1、学校控烟禁烟领导小组

  组长:z

  副组长:z

  成员:各职能办处、专业部负责人

  2、学校控烟禁烟工作机构

  学校控烟禁烟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由丛开源同志担任主任。学校各部门设立控烟禁烟管理员,协助部门主任做好相关工作。

  二、宣传教育

  1.广泛动员发动。充分利用教工大会、国旗下讲话、校班会、黑板报、宣传栏、宣传横幅、公告栏、电子屏、校园网等多种形式,广泛宣传《公共场所禁烟条例》,组织开展多种形式的控烟宣传教育活动,使广大师生了解和掌握相关内容, 提高知晓率。

  2.开展专题教育。在世界无烟日、教师节、新生入学等重要时间节点,利用工会活动、党团活动、专题讲座、课堂等活动载体,对师生开展禁烟教育。讲透吸烟的危害性,普及基本医学知识,让远离烟草成为广大教职员工和学生的自觉行为,让吸烟者争相戒烟成为时尚,劝阻吸烟,拒绝二手烟,共同创造一个良好的无烟氛围。

  3.强化思想建设。认真落实上级控烟禁烟相关通知精神,坚持正面引导,完善管理制度。把控烟工作与师德师风建设工作结合起来,与文明校园建设结合起来,与部门考核结合起来,积极推进控烟禁烟工作。

  三、检查整改

  本着“明确要求,积极组织、有序推进,落实整改”的精神,做好校园内控烟禁烟工作。

  1.在办公室、会议室及相关公共场所醒目处设置(张贴)禁烟标志;学校不得将香烟作为接待用品,小卖部不得销售烟草制品;办公室和会议室不得摆放烟灰缸等与吸烟有关的器具。

  2.学校在内部管理制度中增加禁(控)烟相关条款;学校导护、值班、值勤班、文明岗要将校园控烟禁烟要求纳入工作内容,加强巡查;全体师生均有责任对本单位禁烟区域内的吸烟行为进行劝阻。

  3.加强对外来人员的管理,门卫保安及相关接待人员要做好外来人员的禁烟解释和劝导工作。

  4. 学校将履行控烟禁烟职责情况纳入教职工考核和学生评价体系。控烟禁烟领导小组要加强对校园的巡查,对在校园公共场所吸烟者进行、提醒教育和帮助,对严重违反学校控、禁烟规定的人员,控烟禁烟领导小组有权提请学校取消吸烟者本年度评优评先资格。对在控烟工作中表现突出的集体,学校将适时表彰奖励。

  5.定期召开控烟禁烟工作会议,对吸烟人群控烟成效进行数据分析,总结阶段性成果,进一步推进控烟禁烟工作的开展。

  校长室

  控烟禁烟工作领导小组

篇4:南通中专中层干部选聘工作实施方案

  通南中专中层干部选聘工作实施方案

  我校于20**年暑假组织了新一轮中层干部竞聘,聘任中层干部23人,其中中层正职8人,中层副职15人,2名中层干部借调教育局(其中1人20**年11月正式调教育局)。

  两年来,学校办学情况及中层管理干部情况也发生较显著变化:一是商贸专业部规模不断扩大,管理力量明显不足;二是有两位副主任,因组织需要,借调市教育局工作;三是基建工作任务特别繁重。因此,党委、校长室研究决定,对中层干部作局部调整、补充。现根据*中央《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和市编办、市教育局关于核定我校中层机构设置和干部职数的批复意见,结合我校办学的实际需要,特制定如下选聘工作实施方案。

  一、选聘的职位

  本次中层干部选聘,在通编办发〔20**〕4号文、通教人〔20**〕1号文规定的中层正职12个、副职16个职数之内,在已聘的8个中层正职岗位,14个中层副职岗位的基础上进行。选聘职位如下:

  (一)教务处副主任1人(原教务处副主任改聘为商贸专业部副主任)。

  (二)后勤处副主任1人 。

  二、任职条件

  (一)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认真贯彻执行党和国家的教育方针、法规和政策,热爱职业教育,热爱学校,关心教工,关爱学生,为人师表,有良好的职业操守。

  (二)有履行岗位职责所需要的组织管理和沟通协调能力、文化水平和专业知识;有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中级及以上职称。

  教务处副主任需具有较先进的教学理念,熟悉学校教学管理和教科研管理工作,有相关岗位工作经历和较丰富的岗位实践经验;后勤处副主任,需熟悉学校后勤管理和基建管理工作,有相关岗位工作经历和有较丰富的岗位实践经验。

  (三)勤奋工作,乐于奉献,热心服务,开拓创新,业绩显著。近三年年度考核等次均在合格及以上。

  (四)清正廉洁,办事公道,有全局观念,善于团结同志共同开展工作,在群众中有较高威信。

  (五)身体健康,能适应相关岗位工作需要。

  三、原则、期限

  (一)聘用原则

  1.党管干部原则;

  2.任人唯贤、德才兼备原则;

  3.群众公认、注重实绩原则;

  4.民主集中制原则;

  5.依法办事原则。

  (二)聘用期限

  本次选聘干部拟聘期限为1年。

  四、操作程序

  (一)制订方案。党委制订中层干部选聘工作实施方案,明确选聘的职位、任职条件、工作程序以及实施时间等相关事项,报市教育局党组批准后实施。

  (二)报名、资格审查。在全校范围内公开实施方案,组织教工报名。参与选聘者,需填写《通南中专中层干部选聘报名表》。在个人报名的基础上,党委根据任职条件对报名对象进行资格审查。

  (三)组织推荐。资格审查通过后,召开教代会代表会议推荐;组织学校中层及以上干部谈话、推荐,听取意见。

  (四)确定候选人。党委、校长室根据推荐情况和推荐人德才表现、工作实绩和岗位任职条件,确定考察对象。

  (五)组织考察。党委按照干部管理权限,呈请市教育局党组,主持对考察对象德、能、勤、绩、廉等方面进行全面考察。

  (六)任前公示。党委根据考察情况,研究确定拟聘人员,报市教育局党组同意后,在校内张榜公示,公示时间为7天。对公示期间群众反映的可能影响公示对象聘任的问题及时调查核实并做出相应决定、回复。

  (七)决定聘用。公示期满,由党委、校长室正式提出聘用意见,履行相关报批、备案手续。待市教育局党组批复后,召开教职工大会,宣读聘任决定。

  五、日程安排

  (一)8月上旬,制订、报批方案。召开党政领导班子会议,研究制定学校中层干部选聘工作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并报送市教育局党组审批。

  (二)8月中旬,个人报名。公布《学校中层干部选聘工作实施方案》,个人报名。

  (三)8月23日~24日,组织推荐。召开教代会代表会议,推荐候选人;组织中层及以上干部谈话、推荐,听取意见。

  (四)8月25日,确定人选。召开党委会,确定考察对象,报送教育局党组。

  (五)9月初,组织考察。教育局党组对考察对象进行综合考察。

  (六)9月上旬,任前公示。党委根据考察意见研究确定拟聘人员名单,报教育局党组同意后,在校内公示,听取意见;对相关意见进行调查核实并做出相应决定、回复。

  (七)9月中旬,正式聘用。公示期满,由党委、校长室提出聘用意见,履行相关报批、备案手续。待市教育局党组批复后,公布聘用决定,正式聘任。

  六、组织领导

  中层干部在学校管理中处于承上启下的关键地位,发挥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做好中层干部的调整、补充工作,事关学校建设、发展大局。为切实加强对这项工作的领导,学校成立校长、党委书记许振华同志任组长,由吴晓进、葛增敏、罗飞、李跃兵同志共同组成的中层干部选聘工作小组,具体负责选聘工作方案的制订与实施,研究决定选聘工作中的相关事项。

  通南中专中层干部选聘报名表

篇5:南通中专算好廉政账专题教育月活动方案

  通南中专20**年“算好廉政账”专题教育月活动方案

  为贯彻落实十八届中央纪委四次、五次全会精神,不断强化以党员干部为重点的反腐倡廉教育,进一步推进学校党风廉政暨师德师风建设工作,根据市纪委、市教育纪工委有关通知要求,现将今年“算好廉政账”专题教育月活动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指导思想

  按照十八届中纪委四次、五次全会和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以加强纪律建设为目标,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教师认真算好廉政账,强化纪律意识,增强组织观念,把纪律和规矩挺在法律前面。以铁的纪律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队伍,为推进高水平、现代化学校作出新贡献。

  二、活动内容

  本次算账教育月活动,以学习章程、学习党的**大以来新出台的党纪党规为重点,通过算好“政治纪律账”、“组织纪律账”、“财经纪律账”、“工作纪律账”、“生活纪律账”,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教师算清违纪危害,增强纪律观念,树立规矩意识。

  三、主要活动

  全市教育系统要全面贯彻落实市纪委“算好廉政账”专题宣传月的精神,结合全市教育系统党风廉政暨师德师风建设推进会的部署,着重开展 “五个一”活动。

  (一)学习一批廉政新规

  要组织全体党员及教工认真学习党纪党规,重点学习《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等党的**大以来出台的各项廉政新规,学习教育部《严禁教师违规收受学生及家长礼品礼金等行为的通知》,《严禁中小学校和在职中小学教师有偿补课的规定》、《中小学教师违反职业道德行为处理办法》、《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转发教育部等五部门<关于20**年规范教育收费治理教育乱收费工作的实施意见>的通知》等文件,党员还要加强章程学习。通过学习,促使党员干部与教师掌握最新的纪律要求,进一步增强纪律观念,不断提高拒腐防变的自觉性。

  (二)观看一次廉政微电影

  紧密结合算账教育月活动,充分发挥廉政微电影教育引导作用,组织党员干部集中登录“江海清风”网、南通教育网等网站观看“清廉江海” 廉政微电影。把观看廉政微电影活动与廉政建设、师德师风建设有机结合起来,使党员干部、教师进一步辨是非、明法纪、守纪律。

  (三)召开一次廉政教育会

  传达贯彻贯彻全市教育系统党风廉政暨师德师风建设推进会精神,制订学校加强党风廉政暨师德师风建设工作通知,提高学校党员干部、教师对加强纪律建设重要性的认识,认清新形势下违纪的现象、原因和危害,全面落实党风廉政和作风行风建设各项要求,在全校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四)开展一轮廉政风险排查

  各部门要根据自身实际,针对容易发生腐败问题的关键岗位和关键环节,深入排查学校及部门、处室的廉政风险点,填报廉政风险点排查表》。学校(单位)领导班子及其成员重点查找重大问题决策、干部任免、招生收费、大额资金使用、教育经费开支等方面容易产生腐败行为的廉政风险点。通过自己查、同事找、领导点的方式全面开展排查工作。修改、完善各项规章制度,堵塞各种漏洞,增强守纪意识、规范从教行为,确保算账教育取得实效。

  (五)组织一次交流活动

  广大干部、教师要紧扣廉政新规学习、廉政微电影观看、廉政教育等学习活动,结合自身实际,撰写学习体会。各支部要组织开展学习交流,检查学习活动的实效,提高广大干部、教师的纪律意识、规矩意识。算账教育月活动结束后,领导班子成员每人报送一篇学习心得,6个在职党支部各报送一篇学习心得。

  四、组织要求

  (一)加强领导。在全校党员干部中开展“算好廉政账”教育活动,是全面加强党风廉政教育的制度要求,也是促进“三严三实”主题教育活动深入开展的有效途径。党委及各支部要深刻认识其重要意义,将其作为加强党员干部队伍及教师队伍建设的重要任务,认真组织实施,确保活动高质量开展。

  (二)狠抓落实。党委要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各支部要结合实际,认真安排好每一项活动,确保每位党员教工都能够接受教育,切实把“算好廉政账”教育的要求落到实处。

  (三)力求实效。各支部、各部门要根据自身特点,认真排查廉政风险点,及时堵塞各种漏洞。党员干部要认真对照纪律规定,通过自己查、同事找、领导点的方式全面开展自查自纠活动,进一步增强守纪意识,规范从政行为,确保算账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附件:学校(单位)廉政风险点排查表

  *江苏省南通中等专业学校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