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范文 >> 我最喜爱的班主任竞选演讲稿:我平凡,我快乐

我最喜爱的班主任竞选演讲稿:我平凡,我快乐

我最喜爱的班主任竞选演讲稿:我平凡,我快乐

  我最喜爱的班主任竞选演讲稿:我平凡,我快乐

  光阴荏苒,一晃我在教师岗位上已度过了18个春秋,班主任工作将近10年。琐碎繁杂的工作也曾使我迷茫,也曾使我抱怨,甚至大动肝火。随着岁月的流逝,不再十分年轻的我逐渐明白了教育的真谛,在于淡定的心态,持久的耐心,甘于把自己融入平凡,把学生当作自己的孩子,尽可能地付出智慧和爱心。

  陶行知先生说的好:“爱满天下,爱生如子”。教师的爱,尤其是班主任的爱,是照亮学生心灵窗户的盏盏烛光,而这种爱体现在平凡的小事中。当学生生病时,我递去一片药;当学生生日时,我送上一个小小的蛋糕和一份祝福;当学生学习和生活有困难时,我伸出援助之手;当学生情绪低落时,我及时鼓励打开他的心扉。当学生犯错误时,我拥有耐心和宽容。教育是细节的教育,从一点一滴做起,一个眼神,一句话语,一个手势,都会带来意想不到的效果。看到学生的内心,走进他们的世界。孤独时,他渴望温暖;遇到挫折,他需要鼓励;犯了错误,他希望包容;面对失败,他期望成功。我都从细微之处加以体察,努力为学生的成长贡献我的力量。

  班主任工作是辛苦的,它耗得是精力,磨得是耐心。虽然如此,我却能从平凡的小事中找到快乐。清晨,听到学生经过我身边一声“曹老师早”时,我感到很快乐;我身体不适,学生搀扶我时,我很快乐;学生感谢我对她的关心,和我拥抱时,我很快乐;学生寄给我一张写满祝福的贺卡时,我很快乐;往届的学生来看望我时,我很快乐;学生取得可喜的进步时,我很快乐;班级取得荣誉时,我同样很快乐。我用乐观的心态感染着我的学生,鼓励他们积极向上,笑着迎接挑战!

  我不是诗人,不会用漂亮的诗句讴歌我的事业;我不是学者,不能用深邃的思想思考我的价值;我不是歌手,不能用动听的歌声来唱出我的心声;然而,作为教师,作为班主任,我要用自己全部的爱去谱写最美好的诗篇!我会以更大的热情,不断地探索改进,更好地做好这一神圣的育人事业。

  最后,我用几句话和大家共勉:用爱心对待学生,多一些理解,少一些对峙,多一些宽容,少一些训斥;用责任对待工作,多一份热爱,少一份厌倦,多一份执着,少一份懈怠。

  20**.12.6

234范文网 www.234fw.coM

篇2:我最喜爱的班主任竞选演讲稿

  我最喜爱的班主任竞选演讲稿

  各位老师、各位同学,大家上午好!

  各位老师各位同学:

  早上好!

  对我来说,今天的早晨特别的不一样,站在这个主席台上,看着我熟悉和不熟悉的同学们,我的心里满满的只有两个字--感动,是的,感动。当我知道,高二年级通过全体同学投票选举,选出的“我最喜爱的班主任“候选人是我时,我的心里就只有这两个字。因为我知道,自己有着太多的缺点,比如脾气偶尔不好,常作河东狮吼;时常情绪急躁,不够细致耐心;有时过于严苛,宽容忍耐不足......。然而就是这样缺点多多的我,却得到了那么多同学的认可,怎能不让我感动?你们,我的孩子们,你们远比我宽容,你们给予我的已经大大超过了我所应得的,让我,怎能不感动。

  我曾经浮躁,不满足于教书匠的清贫无为; 我曾经懈怠,厌倦这样朝五晚九的生活;我曾经贪图安逸,不求大功但求无过......是你们,让我的内心悄然改变。讲台下清澈的眼眸,运动场上灵动的身影,奋笔答题是专注的神情,让我惭愧,让我警醒:我怎么可以懈怠?怎么可以安逸无为?我面对的是你们的未来,承担的是几十个家庭的期望,我有什么理由,不努力,不奋起,不拼搏?

  我想今天最重要的不是我能否当选,而是我收获了你们的真心,如此珍贵;是你们告诉我,付出爱可以收获更多的爱;是你们让我领悟,三尺讲台,也可以谱写人生的精彩。

  谢谢,谢谢你们,我深深爱着的孩子们!(鞠躬)

篇3:竞选学生会主席演讲稿

  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我是七(1)班的***,我竞选的职务是学生会主席。因为我坚持:实力+自信=成功。绝对相信自己是我参加这次竞选的内在动力;进一步提高自己的能力是我的要求;有丰富的经验是我前进的力量;能够更好、更多地为全校师生服务是我的愿望,建立一个更加美好、更加规范的校园秩序是我的工作目标。学生会主席是学生会的核心。他不仅工作能力要强,更需要在为人处世方面落落大方。如果我当上了学生会主席,我会进一步地完善自己,锻炼自己的胆量和魄力。

  不管干什么工作,都要时刻想到“在其位,谋其政”,我会本着“为学生服务,为学校服务”的宗旨,做好学生会的每一项工作。身为一位领导者,就应具备好的品行,事事都应自己做到最好,才可以去领导别人,加强内部团结。当然,作为一名合格的鄞中学子,关键的就是学习,这也是对我的一大考验,我的学习时间也许会比别人少,但是只要我合理安排,严格要求自己,在学习上我也不会落后于人,从另一方面来说,这也可以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我相信,当我从鄞中校园走出后,也一定不会被他人所打倒。而当副大队长的经历,也让我的组织能力有了很大的提高,对活动中出现的各种问题能够应对自如。当然,还有很重要的一点,我有信心和决心,我已经做好了准备,我相信我能够胜任学生会主席的职务。

  如果我能竞选成功,我会进一步完善自己,提高自己各方面的素质,要进一步提高自己的工作热情,以饱满的热情和积极的心态去对待每一件事情;要进一步提高责任心,在工作中大胆创新,锐意进取,虚心地向别人学习;要进一步的广纳贤言,征求别人的意见,改正出现缺点,改善优点,让自己的工作做到得心应手。谋事在我,成事则在于大家。我将把它当成我生活一个新的起点,我将用我旺盛的精力和清晰的头脑,认真出色地完成工作!用我的真情和爱心去带领大家为学校、为同学服务,让每个成员都能像尺子一样公正无私;像竹子一样每前进一步,小结一次;像太阳一样带给大家温暖!

  我将在这一片属于我们的天空中挥洒青春的汗水,为校园明天绘出一幅美好的蓝图。我相信校园的明天会更加美好!

  谢谢大家!

篇4:竞选班长演讲稿两篇

  竞选班长演讲稿两篇

  竞选班长演讲稿(一)

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今天我很激动,因为我要竞选三年级三班的班长一职。

  同学们,在我们相处的这三年里,我很开心!因为我体会到了同学们之间的友谊。我深深的感受到作为一名班长,就要具有爱心、真心和责任心。热爱班级事业,关心班级每一位同学,真心为班级付出。

  如果我当上了班长,我会以身作则,严格要求自己,也会严格要求同学们。我会热心帮助同学们,做好老师的好帮手!

  拿破仑说过一句话“不想当将军的士兵不是好士兵!”今天我是成功的参与者,明天我将是参与中的成功者!

  请大家信任我,将你们那神圣的一票投给我吧!谢谢大家!!!

  竞选班长演讲稿(二)

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我是z,今天我竞选的职位是正班长。首先我一直负责班级和学校里的一部份工作,有一定的经验;再是我有较强的责任心,热情开朗,团结同学,拥有爱心,而且有一副好口才,有能力说服别人。

  班长是老师的小助手,班级的“小元首”。

  假如我当上了班长,一定帮老师做好每一项工作 ,架好老师与同学们之间的桥梁。

  假如我当上了班长,我一定会带好同学们搞好班级里的各项工作,在学校里的每项检查中多得分,少扣分,尽量让每一位同学不掉队,让所有老师和同学们都能感受到来自三·三班井然有序的管理,严肃活泼的学习氛围和蓬勃向上的精神面貌。

  我相信我有这个能力当好班长,也请老师和同学们相信我!请同学们投我宝贵的一票吧!谢谢大家!

篇5:东亭小学大队委竞选演讲稿

  东亭小学大队委竞选演讲稿

  尊敬的各位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我叫李丹琦,转眼间,我已经是四年级的学生了。三年来,在老师的辛勤培育和谆谆教导下,我渐渐长大了,成了一名优秀的少先队员。今天我有幸参加学校大队委的竞选,感到十分高兴。首先,我要感谢老师和同学们的信任,给我这次锻炼的好机会。

  我,品学兼优。不但主动帮助同学,还热心地为班级服务,积极做老师的好帮手......在这过程中,我付出着,但也收获着、学习着。我深深地体会到“助人为快乐之本”这句话的内涵。在学习上,我也不放松,所以我每年都被评为校级“优秀班干部”。

  我,全面发展,不仅各科功课不错,兴趣也十分广泛,我喜欢唱歌和跳舞,参加过校级诗文素养演出活动,当时我年龄最小,在训练中我不怕苦,不怕累,表演特别出色,受到大家的一致好评;在二年级元旦卡拉ok比赛中我获得优秀奖。我最喜欢读书和画画。几年来,我阅读了几百册图书。广博的阅读使我开阔了眼界,增长了知识,学到了许多课本上学不到的东西。我先后三次参加全国双龙杯书画大赛,分别获得银奖和铜奖,在去年的省希望之星书画比赛中我荣获银奖。当然我还喜欢弹琴、书法、朗诵、围棋、游泳等,大家都说我是个全面发展的女孩。

  我,正视自己。通过参加这次大队委竞选,我在看到自己成绩的同时,也深刻认识到自己的缺点。我有点粗心,有时不能严格要求自己,意志力不我是很强。人常说有缺点不怕,就怕不能正视缺点。面对自己的缺点,我诚肯地请求老师们、同学们多加监督多加指正多加批评,我一定虚心接受,认真改过。

  这一切,都给了我竞选的信心和勇气。我想,如果我成功,我将会用更高的热情为同学服务,用更真的诚意做老师的小助手,用更多的汗水护卫学校的整洁、有序。

  如果我落选了,我也将一如既往,为学校,为班级、为同学尽最大的力量,踏踏实实地做好每一项工作。

  最后,无论这次竞选成败如何,我都会记得这次宝贵的经历,加倍努力,争取下次竞选得到大家的认可。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