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范文 >> 伍佑中学校长新年贺词

伍佑中学校长新年贺词

伍佑中学校长新年贺词

  佑伍中学20**年校长新年贺词

  同志们、同学们、校友们、朋友们:

  光阴荏苒,岁月如梭,我们全体伍中人共同走过了充实而又精彩的20**年,满怀信心地迎来了充满希望的20**年,值此新春到来之际,我谨代表学校向全校师生员工以及家人致以新春的祝贺和亲切的慰问。向关心和支持学校建设与发展的各级领导、社会各界人士、海内外校友表示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问候。

  刚刚过去的一年,学校实现了办学历史上的新突破、新跨越,高考实绩再创新高,基础设施得到更大的改善,教师队伍稳定,办学水平有了很大提高,教育科研工作在全国享有盛誉,各个方面工作全面进步,受到市、区教育局的表彰、奖励。学校获得了全国德育实验学校、国家级教育科研先进集体、市文明单位、市环境教育基地、市和谐校园、市语言文字规划化学校、市健康促进学校、综合先进集体等多项荣誉。

  展望20**年,我们豪情满怀,同时又感到任重道远,责任重大。随着区行政中心的东迁、盐东镇的划入,我校又迎来了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我们将按照区委、区政府的要求,在区教育局的指导下,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朝着“盐城一流、省内知名的四星级高中”的既定目标,加倍努力,开拓创新,真正发挥四星级高中在全市、全区的示范、辐射作用,以更加辉煌的业绩报答市、区领导的深切关怀和广大人民群众的热切期望。

  新春佳节将至,一元复始,万象更新,再次祝愿大家新年吉祥、身体健康、事业有成、阖家幸福。祝我们的学校08年高考再创新辉煌!!!祝我们的事业蒸蒸日上、兴旺发达!!!

www.234FW.com 234范文网

篇2:南京五中校长新年贺词

  京南五中校长新年贺词

  老师们、同学们:

  光阴荏苒,我还清楚地记得去年的迎新会上,我背诵了一首毛主席的词,其中有“风景这边独好”的佳句。20**年,五中确实出现了一道道亮丽的风景:我们的学生获得了各学科、信息、创新大赛、艺术推新人大赛等十余项国家级和省市级大奖;高考在同类学校中取得了完成高考指标比率、推进率、600分以上考生数第一的优异成绩。我们的教师一年里有22人被评为市区先进,7人被评为区学科带头人,2人被评为市学科带头人,2人名列特级教师评审公示的榜首,1人被评为全国模范教师(全市中学仅此1名),还有4位教师通过教育硕士论文答辩并取得硕士学位。我校的科研有3个省级课题结题,1个省级课题通过中期评估。我们的学校又被评为省级文明单位并以很高的评价经过了“四星级高中”的评估。......

  这些成绩是一代又一代五中人多年奋斗的积淀,是五中人教育能力和办学实力的显现,是全体师生员工心血汗水的结晶。我代表五中党委、校长室,对所有为五中发展做出努力、给予支持的人、对全体师生员工表示最衷心的感谢并致以新年的问候。

  新的一年,我们将面临许多新的任务和新的挑战:新的课程改革需要我们去投入,新的评价体系需要我们去建立,新一轮高考需要我们去拼搏,新的发展蓝图需要我们去规划。

  雄鸡一唱天下白,五中昂首永向前。让我们以更新的姿态、更实的步伐,踏上更新的征程,去夺取更新的胜利!

篇3:南方中学校长新年贺词

  方南中学校长20**年新年贺词

  老师们、同学们: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转眼间,20**已成为匆匆那年,20**如约而至。在此,我谨代表学校和我个人,向全体教职员工,向全体同学,向所有家长,向每一位关心和支持南中发展的朋友,致以新年的祝福!

  20**年是令人难忘的一年。这一年里,我们坚持立德树人,锐意进取,取得了一项又一项彪炳校史的成绩。

  20**年,我们以课堂改革为中心,努力提高办学质量。以狼的精神赢得了新的辉煌。高考一本上线率44.6%,二本上线率88.6%,均比去年提高了近二十个百分点。又有四名学生考取了飞行学员,特别是三对双胞胎考起了重点大学。学考再次以一次性全科合格率100%的成绩,连续六年夺得全省第一。突出的教学质量赢得了全省和全市的教学质量优秀奖。

  20**年,我们的创新人才培养成效凸显。蒋新同学喜获全国数学奥赛一等奖,打破了株洲11年的数奥冠军空白,成为了株洲史上第三个全国数奥冠军,还有60人获得各学科奥赛二等奖,总人数居全市之首。

  20**年,我们成为了全市德育的典范。课程化、序列化的德育活动构建起了良好的校风,培养了一批批受欢迎的人、有益于社会的人。方南中学团委荣获20**年株洲市“五四红旗团委”称号;“向国旗敬礼”展示了我们20多年爱国主义教育的成果。星空合唱团连续第三年获得全市合唱比赛金奖,羽毛球代表队连续三年囊括株洲市“三好杯”羽毛球比赛男子项目冠军。

  20**年,我们的国际化办学纵深发展,全省领先。方南中学成为湖南省首批四所“孔子课堂”之一,并应邀赴美参加了全美中文大会;“歌德课堂”落户南中,成立了芬兰教育研究会,承办了中俄文化交流家庭体验项目,20名俄罗斯学生与南中学子“结对”;谭伟伟成为株洲唯一一名考取新加坡公费留学的学生,培训输送了第五批学生赴马来西亚公费留学,总人数已超过100人;赴英、美等国交换进行学习的学生近200人次。

  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专业、敬业、乐业的老师们,离不开勤学、善学、博学的同学们!在此,我要向大家表示衷心的感谢!

  老师们,同学们!新的一年已经到来,我们要继续努力,把家长和社会的期待变成我们的行动,把梦想变成现实。我们要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增强爱国意识和爱校意识,强化责任感和使命感,把对国家和民族的责任转化为我们学习的动力,用我们文明的言行来彰显南中人的气质。我们要推进依法治校,强化法治观念,使学校管理和各项工作更加制度化、规范化。我们要准确把握高考改革的趋势,继续推进课程和课堂改革,构建多元化的课程体系,转变我们的教育教学模式,变“以教为主”为“以学为主”,充分调动学生学习的主动性,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

  老师们,同学们!让我们在新的一年开启新的希望!祝愿高一的同学学习更上层楼,祝愿高二的同学学考人人过关,祝愿高三的同学都考上好的大学,祝愿我们的全体教职员工工作愉快,生活幸福!

  谢谢!

篇4:村任乡中心校教师节贺词(新年寄语)

  村任乡中心校教师节贺词(新学年寄语)

  各位领导、老师们:

  大家好!

  “又是一年秋风劲,不是春光,胜似春光”。恰逢全民节约、共建和谐社会的和平盛世,正值祖国母亲六十周年的举国喜庆,我们也迎来了自己的节日--第二十五个教师节。为此,我谨代表中心校,把最衷心的祝愿和最诚挚的慰问化为最深情的寄语送给你们:老师们,你们辛苦了!感谢你们,也感谢坚定地站在背后支持你的家人。

  刚刚过去的一学年,在县乡上级领导的关心和指导下,在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我乡广大师生员工大力弘扬以人为本、求真务实的精神,扎实工作,无私奉献,每校的各项事业都获得了全面的新进展,全乡上下呈现出风正气顺、人和业兴的良好发展态势。全乡各校的规划、建设、管理等各项工作有序展开,为学校发展营造了良好的外部环境。

  各校领导坚持为师生员工多办好事、办实事,以提高教职工队伍素质、培养合格人才为己任,忠于职守,辛勤耕耘。校长同志们,你们推崇真诚与廉洁,因而你们的心灵永远那么坦荡而年轻;你们信奉付出与汗水,因而你们的收获永远那么殷实而厚重;你们播种希望与快乐,因而你们的笑容永远那么灿烂而迷人......

  然而,群星竞相闪烁,方有夜空的美丽;百川齐心东流,才有沧海的壮观;正是全乡教职工的拼搏奋进,铸就了村任乡今天的成就。正是大家关注每一个学生的成长,开发学生的每一份潜能,努力让每一位学生都成人成才,才唱响了我们乡良好的社会品牌。老师们,你们敬业爱岗、埋头苦干的奉献精神,严谨治学、自强自励的进取精神,同心同德、携手共进的协作精神,追求真知、勇于探索的科学精神,已成为我们乡宝贵的精神财富,成为推动全乡教育事业可持续发展的不竭动力。

  学高为师,身正为范,博学为本,教书育人,这是每个教师肩负的神圣使命。老师们,校长同志们,我们承载的是沉甸甸的希望,尽管它会变成沉甸甸的压力,但最后它会让我们获得沉甸甸的果实。崭新的学期已经来到,希望每一位老师能用无私和宽容的爱心投入工作,以高尚的人格感染学生,以文明的仪表影响学生,以和蔼的态度对待学生,以丰富的知识教授学生,以博大的胸怀爱护学生。这样,才能无愧于我们的职业,无愧于我们的孩子,争做学生欢迎、家长满意、同行敬佩的模范教师和优秀领导。

  最后,再次祝愿全乡教职工特别是离退休老教师们节日快乐,身体健康,合家幸福!

篇5:县教育局局长职教中心新年联欢会新年贺词

  县教育局局长职教中心新年联欢会新年贺词

  尊敬的杜县长、各位领导、各位老师、同志们:

  新年好!

  银牛辞旧岁,金虎迎春来!今天大家共聚一堂,教育局全体机关干部和我们职教中心的全体教职员工,共庆20**年新春。值此辞旧迎新之际,请允许我代表教育局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对大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衷心的祝福!

  过去的一年里,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全县教育事业取得了突飞猛进的发展,尤其是职业教育,在张金波校长的带领下,艰苦创业,取得了一个又一个的骄人成绩。刚才教育局全体人员参观了我们职教中心的硬件设施,从实验室看到实训车间。近两年在县政府的大力支持下,我们职教中心投资1500多万元购置了实习、实训设备,办学条件无论是从外部还是到内部,都得到了大力的改善,这是有目共睹的。

  今年,在我们职教中心全体领导教师的共同努力下,荣获了教育部颁发的“国家级重点中等职业学校”的荣誉称号,这也是我们县职业教育有史以来获得的最高荣誉。所以说,今年职教中心的各位领导、各位老师非常辛苦,非常不容易。在此,我代表教育局的领导班子成员对你们的辛勤工作再次表示衷心的感谢!

  过去的一年,我们取得了辉煌的成绩,20**年摆在我们面前的任务,仍然很艰巨。20**年,我们县职教中心要争创国家示范性职业学校。这个任务是相当艰巨的,但我相信,有我们职教中心坚强团结的领导班子和艰苦创业、勇于奋斗的教职员工队伍,这个目标一定能够实现。

  最后,预祝职教中心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明年一定能够进入国家示范性职业学校的行列!

  祝新年联欢会圆满成功!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