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范文 >> 实小新年贺词

实小新年贺词

实小新年贺词

  实小20**年新年贺词

  伴随着收获的喜悦,满怀着奋进的豪情,我们脚踏实地地走过了有辛劳更有硕果的20**年,信心百倍地迎来充满机遇更充满挑战的20**年,在这辞旧迎新之际,我代表实验小学向辛勤耕耘的全体教师和好学上进的所有同学,致以节日的祝贺和新年的祝福!

  过去的一年,是耕耘的一年,奋进的一年,鼓舞人心的一年。在这一年里,我们的校园环境比从前更优美,我们的教学规模比从前更壮大,我们的教学方式比从前更多样,我们的教研成果比从前更丰硕。我们的教师,无论是年长的,还是年轻的,都是那么兢兢业业,诲人不倦;我们的学生,无论是文静的,还是活泼的,都是那么生机勃勃,惹人喜爱。我们靠自己的努力拼搏,为学校赢得了一张又一张奖状,获得了一项又一项荣誉,增添了一分又一分光彩。所以,我们可以自豪地大声宣告:我们无愧于20**年!

  未来的日子,是拼搏的日子,是挑战的日子,是实小崛起的日子,20**年,我们注定要付出更多的努力,注定要挥洒更多的汗水。因为,我们深知:教育之路,任重而道远。我们铭记:有一种情感叫作责任,有一种行动叫作奋进,有一种发展叫作创新,有一种追求叫作超越,作为校长,我愿与大家一道,扬起创新的风帆荡起智慧的双桨,迎着20**年的春风朝阳,起航破浪。

  潜龙腾渊,鳞爪飞扬,乳虎啸谷,百兽震惶,老师们,同学们,让我们以自己的一片赤子之心,学子豪情,吹响前进的号角,乘着理想的风浪,在新的一年里,携手并进,共创实验小学新的辉煌!

wWw.234fw.com 234范文网

篇2:安化一中校长新年贺词

  化安一中20**年校长新年贺词

  春华秋实,岁月更迭。在这辞旧迎新的美好时刻,我谨代表学校向一贯重视和关心学校工作的各级政府、教育行政部门,向支持和关爱学校工作的各界同仁、广大校友、学生家长,向辛勤工作、勤于奉献的全校教职员工表示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问候。祝愿各级领导、各位校友、老师们工作顺利、身心健康;祝愿家长们阖家幸福,万事如意;祝愿同学们全面发展、快乐成长;祝愿我们的学校蒸蒸日上、业绩辉煌!

  回首20**年,我们感慨万千。这是中国历史上极为不平凡的一年:年初的南方雨雪冰冻、5月12日的“汶川”特大地震,凝聚了13亿中华人民的心,让世界看到了中国的人本情怀;金秋时节,航天员漫步太空,一次完美的航天之旅,让世界看到中国的智慧和进步。中国的坚强和勇敢感动世界,中国的胆识和智慧震撼世界!

  20**年,中国的改革开放也进入而立之年。带着荜路蓝缕的奋斗精神和大国崛起的傲人成绩,改革开放完成了中国有史以来最为剧烈的社会转型!这30年,是波澜壮阔的30年,是经济腾飞的30年,是社会和谐稳定的30年,是综合国力不断提升、国际地位日益上升的30年!站在世界面前的,已经是一个自强、自信的中国!身为中国人,我们倍感骄傲和自豪!

  20**年,是有着百余年辉煌历史的化安一中取得新的进步的一年。我们全校师生弘扬“文明、奉献、合作、创新”的校园精神,团结奋进,共同谱写了学校发展的辉煌篇章:

  20**年,是教风严谨,学风朴实,成绩显著的一年。高考一二批本科上线485人,本科上线950人,上线率76.80%,600分以上高分人数占全县87.5%,囊括了文科全县前五名,z同学荣获全县文科状元,理科全县前10名中占9人,各批次上线率与学科平均成绩仍保持全市前列。学生参加县以上各项竞赛,成绩喜人。①在湖南省教育厅举办的“我的奥运、祝福北京”奥运作品大赛中,z获一等奖,zz获二等奖,还有8名同学获三等奖。②z参加全国高中数学联赛获湖南赛区一等奖(益阳市仅市一中、化安一中两名),z参加信息技术奥赛获省一等奖。③zz获全国生物奥赛湖南赛区二等奖。④在第三届全国少年儿童书信写作比赛中,杨z获湖南赛区中学组二等奖,z获三等奖。年度内,学校接受了省绿色学校的复查,以满分的成绩赢得了检查组的称赞,正准备申报国家级绿色学校。通过了省体育传统项目学校的复查,因成绩突出赢得了检查组领导的一致好评。益阳市文明卫生单位已经市检查验收过关,并上报为省文明卫生单位。年度内,加强了校园文化建设和学校宣传工作,社会声誉日益攀升,学校已步入良性发展轨道。

  20**年,是奉献爱心、共创和谐的一年。全校师生为四川地震灾区慷慨解囊,捐款共计13.余万元。积极开展了校内帮困助学活动,在学校勤工俭学收入争取了20万余元,汇同社会各界的80万余元助学金,共奖励和资助了500多名优生或贫困学生,在社会上产生了良好的影响。

  20**年,也是继往开来、开拓进取的一年。一年来,我校的高中新课程改革一直在脚踏实地的进行。发现问题时,老师们集思广益,创造性的解决;遇到困难时,大家互相鼓励,共同面对。加强了与长沙市一中等省内名校的交流与合作,派魏刚跃副校长到长沙雅礼集团的南雅中学挂职锻炼,吸取他校的成功经验。恢复了校友会,并开展了一系列卓有成效的工作,建立健全校友档案资料库,主动、广泛联系校友,争取校友对学校的支持。

  所有这些成绩的取得,无不凝聚着全校师生员工的心血和汗水,在此,我谨代表学校,向全体老师和同学们、各位校友表示衷心的感谢!

  惠政安邦,盛世高唱和谐曲;化雨兴庠,新春好赋发展篇。过去一年的成绩凝聚着全校师生员工拼搏的心血,代表着过去的一年的奉献和拼搏。展望20**,我们充满期待,豪情满怀。我们将以20**为指导,继续发扬化安一中求真务实、追求卓越的作风,坚持学校走内涵式发展道路,以全面提高教学质量为核心,按照“让每一个学生成才,为学生未来发展奠基”的办学理念,抓住机遇,加快发展,为把我校建设成为省内领先、国内著名的学校而努力奋斗!

篇3:伍佑中学校长新年贺词

  佑伍中学20**年校长新年贺词

  同志们、同学们、校友们、朋友们:

  光阴荏苒,岁月如梭,我们全体伍中人共同走过了充实而又精彩的20**年,满怀信心地迎来了充满希望的20**年,值此新春到来之际,我谨代表学校向全校师生员工以及家人致以新春的祝贺和亲切的慰问。向关心和支持学校建设与发展的各级领导、社会各界人士、海内外校友表示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问候。

  刚刚过去的一年,学校实现了办学历史上的新突破、新跨越,高考实绩再创新高,基础设施得到更大的改善,教师队伍稳定,办学水平有了很大提高,教育科研工作在全国享有盛誉,各个方面工作全面进步,受到市、区教育局的表彰、奖励。学校获得了全国德育实验学校、国家级教育科研先进集体、市文明单位、市环境教育基地、市和谐校园、市语言文字规划化学校、市健康促进学校、综合先进集体等多项荣誉。

  展望20**年,我们豪情满怀,同时又感到任重道远,责任重大。随着区行政中心的东迁、盐东镇的划入,我校又迎来了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我们将按照区委、区政府的要求,在区教育局的指导下,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朝着“盐城一流、省内知名的四星级高中”的既定目标,加倍努力,开拓创新,真正发挥四星级高中在全市、全区的示范、辐射作用,以更加辉煌的业绩报答市、区领导的深切关怀和广大人民群众的热切期望。

  新春佳节将至,一元复始,万象更新,再次祝愿大家新年吉祥、身体健康、事业有成、阖家幸福。祝我们的学校08年高考再创新辉煌!!!祝我们的事业蒸蒸日上、兴旺发达!!!

篇4:南京五中校长新年贺词

  京南五中校长新年贺词

  老师们、同学们:

  光阴荏苒,我还清楚地记得去年的迎新会上,我背诵了一首毛主席的词,其中有“风景这边独好”的佳句。20**年,五中确实出现了一道道亮丽的风景:我们的学生获得了各学科、信息、创新大赛、艺术推新人大赛等十余项国家级和省市级大奖;高考在同类学校中取得了完成高考指标比率、推进率、600分以上考生数第一的优异成绩。我们的教师一年里有22人被评为市区先进,7人被评为区学科带头人,2人被评为市学科带头人,2人名列特级教师评审公示的榜首,1人被评为全国模范教师(全市中学仅此1名),还有4位教师通过教育硕士论文答辩并取得硕士学位。我校的科研有3个省级课题结题,1个省级课题通过中期评估。我们的学校又被评为省级文明单位并以很高的评价经过了“四星级高中”的评估。......

  这些成绩是一代又一代五中人多年奋斗的积淀,是五中人教育能力和办学实力的显现,是全体师生员工心血汗水的结晶。我代表五中党委、校长室,对所有为五中发展做出努力、给予支持的人、对全体师生员工表示最衷心的感谢并致以新年的问候。

  新的一年,我们将面临许多新的任务和新的挑战:新的课程改革需要我们去投入,新的评价体系需要我们去建立,新一轮高考需要我们去拼搏,新的发展蓝图需要我们去规划。

  雄鸡一唱天下白,五中昂首永向前。让我们以更新的姿态、更实的步伐,踏上更新的征程,去夺取更新的胜利!

篇5:南方中学校长新年贺词

  方南中学校长20**年新年贺词

  老师们、同学们: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转眼间,20**已成为匆匆那年,20**如约而至。在此,我谨代表学校和我个人,向全体教职员工,向全体同学,向所有家长,向每一位关心和支持南中发展的朋友,致以新年的祝福!

  20**年是令人难忘的一年。这一年里,我们坚持立德树人,锐意进取,取得了一项又一项彪炳校史的成绩。

  20**年,我们以课堂改革为中心,努力提高办学质量。以狼的精神赢得了新的辉煌。高考一本上线率44.6%,二本上线率88.6%,均比去年提高了近二十个百分点。又有四名学生考取了飞行学员,特别是三对双胞胎考起了重点大学。学考再次以一次性全科合格率100%的成绩,连续六年夺得全省第一。突出的教学质量赢得了全省和全市的教学质量优秀奖。

  20**年,我们的创新人才培养成效凸显。蒋新同学喜获全国数学奥赛一等奖,打破了株洲11年的数奥冠军空白,成为了株洲史上第三个全国数奥冠军,还有60人获得各学科奥赛二等奖,总人数居全市之首。

  20**年,我们成为了全市德育的典范。课程化、序列化的德育活动构建起了良好的校风,培养了一批批受欢迎的人、有益于社会的人。方南中学团委荣获20**年株洲市“五四红旗团委”称号;“向国旗敬礼”展示了我们20多年爱国主义教育的成果。星空合唱团连续第三年获得全市合唱比赛金奖,羽毛球代表队连续三年囊括株洲市“三好杯”羽毛球比赛男子项目冠军。

  20**年,我们的国际化办学纵深发展,全省领先。方南中学成为湖南省首批四所“孔子课堂”之一,并应邀赴美参加了全美中文大会;“歌德课堂”落户南中,成立了芬兰教育研究会,承办了中俄文化交流家庭体验项目,20名俄罗斯学生与南中学子“结对”;谭伟伟成为株洲唯一一名考取新加坡公费留学的学生,培训输送了第五批学生赴马来西亚公费留学,总人数已超过100人;赴英、美等国交换进行学习的学生近200人次。

  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专业、敬业、乐业的老师们,离不开勤学、善学、博学的同学们!在此,我要向大家表示衷心的感谢!

  老师们,同学们!新的一年已经到来,我们要继续努力,把家长和社会的期待变成我们的行动,把梦想变成现实。我们要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增强爱国意识和爱校意识,强化责任感和使命感,把对国家和民族的责任转化为我们学习的动力,用我们文明的言行来彰显南中人的气质。我们要推进依法治校,强化法治观念,使学校管理和各项工作更加制度化、规范化。我们要准确把握高考改革的趋势,继续推进课程和课堂改革,构建多元化的课程体系,转变我们的教育教学模式,变“以教为主”为“以学为主”,充分调动学生学习的主动性,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

  老师们,同学们!让我们在新的一年开启新的希望!祝愿高一的同学学习更上层楼,祝愿高二的同学学考人人过关,祝愿高三的同学都考上好的大学,祝愿我们的全体教职员工工作愉快,生活幸福!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