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范文 >> 教师银杏奖获得者颁奖词

教师银杏奖获得者颁奖词

教师银杏奖获得者颁奖词

  教师“银杏奖”获得者颁奖词

  【颁奖词】从班主任到年级部主任、教务处副主任,她的角色在变,但以身作则、以苦为乐的工作作风一如既往。她8次获得县级以上表彰、19次受到学校奖励。她以校为家,老父亲患了重病,需要手术,她也只是利用周末去南京探望。她像一头默默耕作的牛,她是一首曲调动听的歌......

  z,*党员,市小学数学学会会员,市妇联“女知识分子协会”会员,县首批德育学科带头人,现任滨海县实验小学教务处副主任。

  她是一头牛,默默耕作,乐于奉献。

  担任教务副主任,琐事繁多,但无论哪项工作,她都积极主动,保质完成。担任年级部主任,她积极向上,勇于创新。哪个班级管理不到位,她与班主任一起查找原因,落实整改措施;青年教师要上公开课,她和做课教师一道,组织试教、修改教案......同事们经常感叹:“真不知她那瘦小的身躯里到底蕴藏着多少能量!”她所在年级部年年被评为优秀年级部,她本人8次被表彰为县“优秀党员”、“教科研先进工作者”,19次被评为校先进个人、师德标兵。

  她是一条小溪,涓涓流淌,滋润心田。

  她曾多年担任班主任。她能根据不同年级孩子的身心特点,创造性地开展工作。以满腔的热情爱护学生,以规范的言行感染学生。当孩子有点滴进步时,她一定会为他们送上热情的鼓励和夸奖;当孩子身体不适时,她会及时与医务室联系,与家长联系......她所带班级多次被表彰为县、校“红旗中队”、“先进班级”。她也多次被表彰为县“优秀辅导员”、县“优秀班主任”、县“关心下一代先进个人”。

  她是一首歌,曲调活泼,奏出欢乐。

  任教25年,她从未因个人或家庭原因而耽误学生一节课。20**年6月初她的父亲因肺癌需到南京手术,她同家人商量,推迟父亲手术时间,利用暑假为父亲治疗。今年10月,她的父亲又需到南京五十天做放疗,她仅利用周末时间去南京探望,平日则请钟点工照顾老人。现在她自己患重度腰肌劳损,医生建议她卧床休息,但她只是利用下午放学后才去医院推拿针灸。由于不能久坐,她晚上经常趴在床上备课、批改试卷。

  她胜任大循环教学工作,连续7年任教毕业班。在教学中,她不断探索新的教学模式,实施“分层教学”。她曾在县小学教学工作会议上作了《设计分层作业提高练习效果》经验介绍。李沛泽等6名同学考入盐中强化班,邓翔文等3名同学在县一中编班考试中名列第一名;在省《小数报》竞赛中,茆孙等8名同学获一等奖,她3次获省优秀辅导奖、县教学质量检测优秀奖,她被表彰为“江苏省重点课题实验研究先进教师”,市“科技工作先进个人”。

234范文网 www.234fW.com

篇2:晨会演讲稿:教师节表彰颁奖词

  晨会演讲稿:教师节表彰颁奖词

  主题:“我爱我师”教师节专题

  教师表彰颁奖词

  1.从教三十年教师颁奖词:

  三十年光阴磨一剑,三十年身心献杏坛。辉煌始于平凡,从事教育事业是光荣的,能坚守三十年更是难能可贵的。春华秋实路漫漫,轻舟已过万重山!从曾经的意气风发到现在的华发早生,悠悠三十载,春风化雨,桃李满天下。三十年,你们,始终保留着不老的情怀和对教育的执着,默默耕耘,无私奉献;三十年来,你们秉承立德树人的理念,像园丁那样精心耕耘,带领着莘莘学子遨游在科学的海洋;三十年,你们始终是良师益友,一支粉笔,写满对学生的爱。三尺讲台,三十年付出, 你们是州海高中辉煌历史的奠基石与见证人。衷心祝福你们继续抒写精彩的教育人生,永远健康美丽!让我们把最热烈的掌声献给他们,有请从教三十年的陈咏梅老师、汪习雄老师、宁和平老师上台领奖!

  2.优秀教育颁奖词

  你们深知:不积跬步,无以致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你们深信:只要每天进步一点点,坚持不懈,持之以恒,就能在不动声色中酝酿一个丰收的成果。追求卓越,让优秀成为习惯,把平凡的事做得不平凡是你们的工作品质。你们用精彩的课堂,开启学生智慧的窍门,精心的点拨,点亮学生心灵的明灯。你们热爱学生,热爱教育事业,内心里永远有一颗年轻的心。你们用勤劳的双手、智慧的大脑成为教师团队中的佼佼者。我们要向你们学习,做“优秀的园丁”、做“港城名师”!他们就是第二批“港城名师”穆维永老师、李南亮老师;“连云港市优秀教育园丁”陈革英老师,潘莉老师!有请他们上台领奖

篇3:白蒲高中学生心目中的优秀班主任颁奖词

  蒲白高中“学生心目中的优秀班主任”颁奖词

  高三(19)班 班主任 z老师

  她的目光永远定格在学生中间,她的身影永远伴随在学生左右。恳切的教导源于质朴的热忱,严厉的责备出自殷殷的期望。对学生有最深的爱,所以才不离不弃;对教育有着更深的理解,所以才执着追求。她的真挚的情感感染着每一位学生,她是学生心中永恒的太阳!

  高三(20)班 班主任 z老师

  他,性格温和,总是循循善诱、勤勤恳恳,用自己的耐心去改变懵懂的学生;他那和风细语般的话语,荡涤了学生心灵的尘泥;他那慈母般的叮咛,鼓起了学生上进的勇气。这是爱岗敬业的执着;这是求真守朴的追求。流年逝水磨不灭他对事业的忠诚,他的付出,值得我们尊敬。他就是高三(20)班班主任z。

  高三(2)班 班主任 z老师

  爱学生,更爱讲台下双双求知的眼睛;爱事业,更爱教学中探索新知的热情;爱安静,更爱沉默中思维腾跃的激荡;爱运动,更爱青春里活力拼搏的昂扬。低迷时,她是“催化剂”,总能使班级“奋起”;浮躁时,她是“回流管”,及时让学生“冷凝”。她深知,抓住特征,因势利导,学生个个成才,便是“绿色化学”。

  初三(1)班 班主任 z老师

  她,以一片痴心,行走于数尺杏坛。孜孜求索勤恳严谨是她的为人准则,满腔热情一片真心是她的教育情怀。她以平凡和朴实,诠释了一个师者的责任和荣光,她以慈爱和尊重,体现了一位长者的崇高与厚重。她愿,一支粉笔一腔血,做一世园丁;她更愿,三尺讲台三寸舌,育三千桃李。

  高二(2)班 班主任 z老师

  曾暗自神伤,曾空自惆怅,我们却从未失去希望。因为宋老师在身边的微微一笑,虽水般平淡,却足以平息心中的动荡;因为宋老师在耳畔的亲切话语,虽水般平凡,却蕴含着催人向上的力量。千日苦读,三载寒窗,宋老师,谢谢你!因为有你,寒窗不寒;因为有你,我们将喷薄而向上。

  高三(1)班 班主任 z老师

  她,以素手为浆,宣纸为舟,载一代一代学子泛舟于唐诗宋词的烟波浩渺中。细心如他,总能将每位学生的烦忧记在心里;浪漫如她,总能在短暂的课堂上添生动有趣的一笔;广识如她,总能用一颗真诚的心讲述人生的哲理。喜爱诗一般的她,喜爱如她一般的师。

  高一(13)班 班主任 z老师

  他姓田,但他以严著称。“努力不一定成功,但不努力一定会失败”是他的座右铭。他坚持以情治班,以德理班。他每天初三,高一两头跑,教三个班,每个班物理名列前茅。个人多次获省级、市级奖项与荣誉。当一名班主任容易,当一名优秀班主任难,但他做到了。

  高一(8)班 班主任 z老师

  王国平老师是我们高一(8)班的班主任,他工作兢兢业业,关心和爱护我们每一位学生,让我们感受到师爱的温暖。课堂上,他的激情、幽默、严谨、务实令我们折服,他徒手画地球、地图的本领堪称绝活。因为爱上他,我们才爱上他的地理课。

  高二(1)班班主任 z老师

  他是一位老师,辛勤耕耘在三尺讲台,用独特的语言,诠释着语文的风采;他更是一位父亲,用热情化解孩子心中的疑团,用爱心和责任叩开孩子的心扉,用真心和诚心滋润着孩子的心田。课堂上有他飞扬的神采,校园里有他奔波的身影,我们的身旁有他护佑的力量。用心吟唱教育之歌的好父亲--彩燕,您辛苦了。

  高二(9)班 班主任 z老师

  抓学习,整班风,她一丝不苟;关心我们的日常生活,她无微不至!对待我们,她严格却不苛刻;对待工作,她认真而不拖沓;她既是良师又是益友,我们都愿意与她亲近。她是我们心中的最美的太阳,永远温暖着我们的心灵!

篇4:南方中学教育集团十佳教师颁奖词

  方南中学教育集团“十佳教师”颁奖词

  **:守志守心

  【颁奖词】五十载春秋,读万卷书,谱华章、成大师;三十年寒暑,扎根方南,哺桃李,育英才。

  **:经师人师

  【颁奖词】你用博学吸引着学生渴求的目光,你用风趣让知识的清泉叮咚作响,你用品格雕塑出真善美的灵魂。凭良心教书,凭良知育人。

  **:五育并举

  【颁奖词】秉承元培遗风,用爱心、耐心、细心换回颗颗真心;崇尚兼容并包,以“德、智、体、美、劳”造就有志新人。

  **:青年先锋

  【颁奖词】同事眼中的敬业标兵,家长眼中的育人模范,学生眼中的良师益友。你挑起孩子沉甸甸的梦想,用行动阐释优秀的内涵。

  **:治班有方

  【颁奖词】你是高明的管家,立规矩,建队伍,传递正能量;你是出色的匠人,识种水,辨纹路,雕琢传世玉。动人以行不以言。

  **:责先利后

  【颁奖词】你是一粒种子,扎根方南,倔强生长。你用年轻的肩膀扛起男子汉的担当。奉献他人,快乐自己,你让党旗更加鲜亮。

  **:铿锵玫瑰

  【颁奖词】你用温柔融化了坚冰,你用阳光温暖了心灵,你用坚毅诠释了奉献,风雨玫瑰,铿锵绽放。

  **:架海金梁

  【颁奖词】一步,一步,用脚印丈量着学校和家庭之间的长度,缩短着心与心的距离。你行走在路上,足迹镌刻在孩子们心里。

  **:率先垂范

  【颁奖词】为青年导航,你甘为人梯,成就青蓝冰水;为组员引领,你身体力行,凝炼卓越团队。一枝独秀不是春,百花争艳春满园。

  **:爱生如子

  【颁奖词】你是严师,更是慈母。你重言传,更重身教。你为年幼的孩子们播种良好的习惯,呵护成长,受用终身。

篇5:优秀教师颁奖词

  优秀教师颁奖词

  优秀教师颁奖词一:

  他是一名普通教师,却深得学生的爱戴、家长的赞誉和领导的好评。学生说:“您是我们遇到的最好的老师!”家长说:“把孩子交给戴老师,我们放心!”转变差生,他有绝招;培养优生,方法独到。爱生是他的秘诀,勤奋是他的信条。三十多年如一日的坚守,站在教学改革的前沿,放飞着一代又一代学子的梦想。

  优秀教师颁奖词二:

  一生伯乐相骐骥,甘为园丁育奇葩。人梯架起神舟号,桃李芬芳遍天涯。

  科研战场,他是拼搏奋进,战功显赫的斗士。三尺讲坛,他是治学严谨,为人师表的教师。以当时队中年龄最小的学生身份远赴南极的他,坚韧与刚强是心中不变的信 念;攻克了困扰丹麦同行多年的技术难题的他,勤奋与毅力是行动永恒的准则;在两节课后就能说出全班38个学生名字的他,和蔼与亲切是微笑动人的弧线。

  他就是张小红老师,为测绘,为教学,尽心耕耘,永不放弃。

  优秀教师颁奖词三:

  以温润如玉的心灵与冰冷的钢筋水泥相伴,以赤子之心独守寒窗孤灯漫漫求索于学术之路。只为留守心中清澈辽远的梦,看尽虚名浮利世事喧哗,不忘薪火相传学脉绵延。三十年如一日的坚守,站在本科教学的前沿激励学子关怀梦想,定守得一份云开雾散,盼得桃李芬芳,师德香馨天下闻。

  一片痴心行走在数坛之上,孜孜求索勤恳严谨是他的准则,擦亮灵魂的思想火花是生命绽放的最美时刻,讲堂之上语出惊人的高论征服知识震撼心灵。相授爱生以德化 人,了无白丁门下桃李。最淡泊是名利,最憎恶是空谈,最恪守是师道,学子心中为师之最莫过于此。退则修己进则化人,虚怀若谷是他当之无愧的定义。

  优秀教师颁奖词四:

  “终身从教功勋奖” 你们矍铄的精神,绽开了年轻人心中的芳华;你们满头的华 发,鞭策着新课改奔驰的战马。共和国大厦的砥柱里,有你们浇 铸的坚定信念;风驰电掣的时代动车,有你们设计的运行规划。 一生伯乐相骐骥,甘为园丁育奇葩。人梯架起神舟号,桃李芬芳 遍天涯。 心系教育,无怨无悔。桑榆未晚,漫天红霞。落红不是无情 物,化作春泥更护花。

  优秀教师颁奖词五:

  “优秀教师奖” 没有金牌教练员就不会有金牌运动员。你们就是教育战线的zzz。你们用大爱为孩子们撑起一 片蓝天,用心智使每个学生都绽开笑脸。 你们做“催化剂”,努力促进学生的发展;你们当“农艺师”, 耕耘出春色满园;你们做“心理咨询师”,让学生阳光灿烂;你 们当“钢琴家”,让心灵流泻出动人的主旋;你们是真正的金牌 教练,手握秒表,激励学生向着世界记录撞线!

  优秀教师颁奖词六:

  “教育系统先进集体奖” 一花独秀不是春,万紫千红春满园。高飞的雁阵从来都是秩 序井然;耀眼的夜空从来都是群星璀璨;破浪的航船从来都是同 舟共济;磅礴的乐团从来都是和谐的主旋。 开拓,创新,拼搏,实干,一个好校长就是一座好学校;一 座好学校孕育出繁花满园。人民盼望更多的优质教育,你们用不 懈的努力和辉煌的成绩回应了社会殷切的呼唤!

  优秀教师颁奖词七:

  “尊师重教奖” 潮平两岸阔,风正一帆悬。教育事业的航船,能乘风破浪, 奋勇向前,离不开你们的尊师重教,无私奉献。 教育是我们的,办事要大家来。你们政策支持,为教育保驾 护航;你们建言献策,为教育攻克难关;你们营造氛围,改善办 学条件;你们慷慨解囊,为教育排忧解难。 你们是教育战线忠诚的友邻部队,教育同仁的强力后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