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范文 >> 江镇三中毕业班成果奖发放办法

江镇三中毕业班成果奖发放办法

江镇三中毕业班成果奖发放办法

  江镇三中毕业班成果奖发放办法

  一、实施目的

  为了进一步深化我校教学管理中激励机制改革,鼓励教师齐抓共管、争先创优,充分调动教师的工作积极性,努力实现学校中考成绩在市属公办初中争先领跑的态势,实现让学生满意、让家长满意、让社会满意的目的,特制订本方案

  二、实施原则

  坚持按劳分配,优质优酬,向效率高、成果显著者倾斜,向责重者倾斜。

  三、发放项目

  1.基本成果奖

  以语文、数学、外语、物理、化学、政治、历史、地理、生物、体育十门学科我校毕业班年级均分分别在当年江镇市属公办初中的排名为依据。

  语文、数学、外语、物理、化学排名第一的学科,该学科毕业班全体任课教师每人奖励900元;排名第二的学科,该学科毕业班全体任课教师每人奖励650元;排名第三的学科,该学科毕业班全体任课教师每人奖励400元;排名第四及以下的学科,该学科毕业班全体任课教师不享受奖励。

  政治、历史、地理、生物、体育排名第一的学科,该学科毕业班全体任课教师每人奖励800元;排名第二的学科,该学科毕业班全体任课教师每人奖励550元;排名第三的学科,该学科毕业班全体任课教师每人奖励300元;排名第四及以下的学科,该学科毕业班全体任课教师不享受奖励。教师按3个班计算工作量,每减少一个班,少发基本成果奖50元。

  2.超课时成果奖

  语文、数学、外语、物理、化学五门学科中,获得基本成果奖的教师,在一个班的基础上,每增加一个班,发超课时成果奖100元。

  政治、历史、地理、生物、体育五门学科中,获得基本成果奖的教师,在三个班的基础上,每增加一个班,发超课时成果奖50元。

  3.班主任成果奖

  九年级班主任,每人奖励200元。出现流生的班级,该班班主任不享受此项奖励。

  [说明]:

  1.原《江镇三中毕业班成果奖发放办法》自新《办法》发布之日起自行作废。

  2.本《办法》解释权在校长室。

  3.如本《办法》与上级有关文件相抵触,以上级文件为准。

  4.本《办法》自20**届起实施。

  江镇三中

www.234FW.com 234范文网

篇2:搬经中学教科研成果奖发放办法

  经搬中学教科研成果奖发放办法

  一、辅导学生竞赛

  1、考场在校内、县内阅卷的竞赛视作县级,一、二、三等奖分别奖30元、20元、10元。

  2、校外考试的大市级通讯赛,一、二、三等奖分别奖80元、60元、50元。

  3、省级竞赛,一、二、三等奖分别奖80元、60元、50元。

  4、国家级获奖奖励办法,由行办会另外讨论决定。

  5、学生获奖1-3人以一个计,4-6人以两个计,7人以上以三个计。

  6、省级作文大赛获奖奖励办法,由行办会另外讨论决定。

  二、教师参加教学比武(优秀课评比)

  1、县级:一、二、三等奖分别奖200元、100元、50元。

  2、市级:一、二、三等奖分别奖600元、400元、200元。

  3、省级以上获奖奖励办法,由行办会另外讨论决定。

  三、教师论文评比

  1、县级:一、二、三等奖分别奖50元、30元、20元。

  2、市级:一、二、三等奖分别奖100元、50元、30元。

  3、省级:一、二、三等奖分别奖150元、100元、50元。

  4、师陶杯(省级)论文:一、二、三等奖分别奖300元、200元、100元。

  5、南通市教师专业成长论文:一、二、三等奖分别奖150元、100元、50元。

  四、论文发表

  1、县级:50元;市级:100元;省级:150元;国家级(核心期刊):200元;人大复印资料收录:400元。

  2、从20**年2月起,发表的知识归纳、文学类随笔札记文章不再视作论文,由教学领导组负责鉴定,此类论文原则上参照稿费标准乘以系数给予奖励。

  五、宣传学校的文章被各级媒体发表使用,按国家、省、市、县级分别奖100元、80元、50元、30元。

  六、课题奖另计。

  本办法解释权在校长室、教科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