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范文 >> 桃花坞小学教师师德承诺书

桃花坞小学教师师德承诺书

桃花坞小学教师师德承诺书

  花桃坞小学教师师德承诺书

  教师是人类灵魂的工程师,是太阳底下最光辉的事业。为履行教书育人职责,提升职业道德素养,我郑重承诺:

  一、爱国守纪,依法治教。全面贯彻国家教育方针,自觉遵守教育法律法规,依法履行教师职责权利。不得有违背党和国家方针政策的言行。

  二、爱岗敬业,乐于奉献。志存高远,勤恳敬业,甘为人梯,忠诚于人民教育事业。对工作高度负责,认真备课上课,认真批改作业,认真辅导学生。

  三、以生为本,关爱学生。关心爱护全体学生,尊重学生人格,平等公正对待学生。对学生严慈相济,做学生良师益友。保护学生安全,关心学生健康,维护学生权益。不讽刺、挖苦、歧视学生,不体罚或变相体罚学生。

  四、教书育人,因材施教。遵循教育规律,实施素质教育。循循善诱,诲人不倦,因材施教,培养学生良好品行,激发学生创新精神,促进学生快乐学习、彰显个性、全面发展。

  五、为人师表,廉洁从教。坚守高尚情操,知荣明耻,严于律己,以身作则。衣着得体,语言规范,举止文明。作风正派,廉洁奉公。自觉抵制有偿家教,不推销教辅资料,不利用职权,索取、收受学生与家长的财物。

  六、团结同志,共同发展。尊重他人,关心同志,相互学习、相互帮助,取长补短,共同进步,打造和谐向上教育团队。关心集体,维护学校荣誉和教育形象,共创文明教风、学风、校风。

  七、尊重家长,热情接待。主动与家长联系,争取支持和配合,认真听取意见和建议。家长来访热情接待,不指责、训斥学生家长。

  八、终身学习,勇于创新。崇尚科学精神,树立终身学习理念,拓宽知识视野,更新知识结构。潜心钻研业务,勇于探索创新,不断提高专业素养和教育教学水平。

  让我们共同承诺:守法守信、向上向善、为人师表、教书育人。

  签名:zzzz

wWw.234fw.com 234范文网

篇2:区党员教师师德承诺书

  区党员教师师德承诺书

  为进一步发挥我区党员教师的先锋模范作用促进我区师德师风建设,切实把______重要思想和党的**大精神贯彻在教育教学工作实际中,我区全体党员向社会、家长、学生作出以下承诺:

  1、牢记党的宗旨,热爱教育事业,树立正确的教育思想,增强团队意识,以强烈的事业心与工作责任感,搞好教育教学工作,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

  2、不断加强自身道德修养,为人师表,以德育人。

  3、牢固树立终身学习的思想,不断提高自身理论素养与业务水平,满腔热情地投入到新一轮的课程改革中去,努力使教育教学质量最优化。

  4、牢固树立教育就是服务的意识,热爱学生,以学生为本,尊重学生价格与自尊心,为 学生终身发展奠定基础。

  5、淡薄名利,廉洁从教,自觉抵制社会不良风气。

  承诺人签名:

  年 月 日

篇3:正红二小教师师德承诺书

  红正二小教师师德承诺书

  为了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小学教师职业道德规范》、《江苏省规范办学行为“五严”规定》和《中小学教师职业道德“十倡导、十不准”》等文件的要求,我特向学校、家长和社会郑重承诺:

  1、依法执教。全面贯彻党和国家的教育方针,自觉遵守教育法律法规,依法履行教师职责权利,不得有违背党和国家方针政策的言行。

  2、敬业奉献。恪守教育信念,遵守教育法规。学习先进典型,发扬奉献精神,面向全体学生,尽职尽责,不敷衍塞责。

  3、关爱学生。尊重学生人格,平等、公正对待学生,不讽刺、挖苦学生,不体罚或变相体罚学生,促进学生主动、全面、健康发展。

  4、严谨治学。潜心钻研业务,勇于探索创新,不断提高专业素养和教育教学水平。

  5、团结协作。尊重领导,关心同志,以正当渠道发表言论和建议。关心集体,有团队精神,以维护学校形象为己任。

  6、廉洁从教。不接受家长宴请、馈赠,不擅自向学生推销教辅资料及其它商品,自觉抵制有偿家教,不利用职务之便谋取私利,更好地维护教师形象。

  7、为人师表。坚守高尚情操,知荣明耻,严于律己,以身作则。衣着得体,语言规范,举止文明。关心集体,团结协作,尊重同事,尊重家长。作风正派,廉洁奉公。

  8、教书育人。遵循教育规律,实施素质教育。循循善诱,诲人不倦,因材施教。培养学生良好品行,激发学生创新精神,促进学生全面发展。不以分数作为评价学生的唯一标准。

  承诺人:

篇4:南徐中学教职工师德公开承诺书

  徐南中学教职工师德公开承诺书

  为全面贯彻国家的教育方针,积极实施素质教育,努力践行《中小学教师职业道德规范》,落实《镇江市加强中小学教师职业道德建设暂行规定(修订稿)》,进一步规范自身的教育教学行为,做到教书育人,为人师表,让学生幸福,做人民满意的教师,我郑重承诺如下:

  1.遵守国家的法律法规,热爱教育事业,依法施教,文明执教。

  2.加强师德修养,坚守高尚情操,模范遵守职业道德规范,自觉抵制社会不良风气影响,自觉维护教师职业的声誉,不搞有偿家教。衣着得体,语言规范,举止文明。

  3.服从学校工作安排,遵守工作纪律,不擅离职守,上班时间不做与教育教学无关的事情,认真履行工作职责,不断促进专业发展。

  4.尊重同事,团结合作。正确对待竞争,维护其他教师在学生中的威信,不诋毁其他教师,不做有损学校荣誉和不利于同志团结的事情。

  5.严格执行课程方案。不擅自调课,上好每一节课,保证正常的教学秩序。

  6.严格执行教学“五认真”,潜心教育,努力实施素质教育,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促进学生全面发展。

  7.对学生严慈相济。严格要求学生,对学生耐心教育,不歧视、侮辱学生,不体罚、变相体罚学生;关心爱护全体学生,尊重学生的人格,平等、公正的对待每一位学生。

  8.尊重家长和教练,主动与家长、教练联系,取得支持与配合,形成教育合力。

  (签名)

  年月日

篇5:界牌县师德师风承诺书

  牌界县师德师风承诺书

  为认真履行《中小学教师职业道德规范》,塑造良好的教师形象,做一名受学生尊敬、让家长满意、获社会好评的人民教师,我承诺如下:

  1.依法执教。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自觉遵守有关法律法规,积极实施素质教育,宣传普及科学知识,不传播有害学生身心健康的思想和观念。

  2.爱岗敬业。热爱教育,热爱学校,尽职尽责,教书育人。服从学校的正常工作安排,不消极怠工,不擅自离岗。

  3.热爱学生。关心爱护全体学生,尊重学生人格,平等、公正对待每一位学生。不讽刺、挖苦、歧视学生,不体罚或变相体罚学生。

  4.严谨治学。遵守学校规章制度,按照教学要求备课、上课、辅导、批改作业,勤于钻研,勇于创新,在教学中不出现科学性、知识性错误。

  5.关心集体。维护学校荣誉。团结同事,与同事和睦相处,不拉帮结伙,不搞人身攻击,不做有损于集体荣誉和不利于同事团结的事。

  6.尊重家长。主动与家长保持联系,认真听取家长的意见和建议。妥善处理家长与学校、家长与学生之间的各种问题与矛盾。

  7.廉洁从教。自觉抵制社会不良风气的影响。不接受、暗示、强迫学生及家长赠送物品,不向学生家长谋取私利,不向学生推销任何商品,不强制学生购买教辅资料,不乱收费、乱摊派,不从事有偿家教。

  8.为人师表。举止文明,讲究仪表,作风正派。不参赌、涉黄和宣传迷信,不在酒后进课堂,不在课堂上接打手机等。上班时间不上网聊天和玩电脑游戏等。在教学工作中使用规范的职业用语,当好学生的表率。

  以上承诺,敬请各级领导、广大学生、家长和社会各界予以监督;如有违反,甘愿接受组织处理。

  本承诺书一式两份,学校、承诺人各执一份。

  监督电话:举报信箱:

  承诺人:

  牌界第二中心小学

  年月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