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范文 >> 果林初中工会考核细则

果林初中工会考核细则

果林初中工会考核细则

  林果初中工会考核细则

  1、学校重视支持工会工作,按工会法规定配备好工会干部。

  2、工会各项工作的组织健全,分工明确。

  3、有教工之家阵地,工会各项活动能够正常开展,做到工作有计划,有总结,得到大部分教职工认可。

  4、认真做好上级工会布置的各项工作,并能按要求及时完成。

  5、按时做好工会换届工作,程序规范。

  6、认真做好新教师入会工作,当年度入会率达100%。

  7、重视工会信息工作,积极向相关媒体投稿。

  8、重视工会宣传工作,学校黑板报或橱窗设工会宣传专栏,内容更新及时(不少于6次)。

  9、积极参与校务公开工作,督促学校经常更新校务公开栏。

  10、教职工关心学校工作,在参与民主管理中,有提案、有建议。

  11、积极开展丰富多彩的围绕教学中心的主题教育活动,充分发挥教职工主力军作用。

  12、积极参与师资队伍建设,关心青年教师成长,“师徒结对”活动有措施、有成效。

  13、积极组织(或参加)有关教学技能比赛活动

  14、深入贯彻中小学教师职业道德规范,师德教育全年每个教师不少于10个学时。

  15、深入开展诚信教育活动,在教师中积极倡导节约精神,积极参与廉洁文化进校园活动,有一定成效。

  16、依法上交工会经费,不拖欠。

  17、工会财务制度执行规范,并能按时上报财务决算报表。

  18、工会经审会工作到位,并能按规定认真加强工会财务监督和检查。

  19、财务报表常在校务公开栏中公示,并每年向教代会作一次汇报。

  20、积极开展送温暖活动,帮扶工作措施落实,有特困教职工档案。

采编:www.234fw.cOm

篇2:南滨幼儿园工会主席工作考核细则

  海滨幼儿园工会主席工作考核细则

  1.根据上级工会以及党政领导的指标,认真实施工会委员工作计划,每学期召开2-3次工会委员会会议,努力提高委员自身素质,安排总结工会活动,讨论研究有关问题。

  2.在党政领导下,配合幼儿园各阶段中心工作,组织丰富有意义的教育活动,提高教职工的事业心、责任心。

  3.关心教职工的生活和身体健康,办好教职工集体福利,重点抓好教职工的伙食工作,建立伙委会,每周制定教工用餐菜谱,并做好帐单记录。

  4.依法维护教职工的民主权利,组织教职工参政、议政、民主管理幼儿园,每学期召开二次教工大会,1-2次民主评议干部会议。

  5.配合党政领导做好教工的思想工作,维护女教职工的合法利益,做好计划生育和女教职工的保健工作。

  6.指导和督促教工每月出好一期教工园地。

  7.每月月初召开一次伙委会会议,民主评议师生伙食,检查督促会计及时向家长公布伙食帐目,做好教师用餐的结算工作。

  8.用好工会经费,帐目公开,民主理财,开源节流,为解决职工后顾之忧多办实事。

  9.全部达到以上工作目标,享受全额岗位职责津贴,如若有其中一项未达到,扣除该津贴的10%,依次类推,扣完为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