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范文 >> 师德师风承诺书(8)

师德师风承诺书(8)

师德师风承诺书(8)

  师德师风承诺书(8)

  我们是人民教师,热爱学生、热爱学校、热爱教育事业是我们的神圣职责。教师是人类灵魂工程师,是推进教育创新,全面实施素质教育主导力量,教师的言行举止,职业道德水平时刻潜移默化地影响学生,教师师德师风影响和决定了学校校风和学风的好坏,为了发挥社会监督作用,使我校师德师风水平更上台阶,新的学期已经开始,为了认真履行《中小学教师职业道德规范》,进一步增强事业心和社会责任感,强化为学生服务、为家长服务、为经济和社会发展服务的意识,自觉接受学生、家长和社会舆论的监督,我们愿意做如下师德承诺:

  1、不体罚、变相体罚学生,不辱骂、挖苦、歧视、讽刺学生,不将学生赶出课堂或加重学生课业负担。

  2、不乱收费、乱办班、乱补课,不强迫或诱导学生购买规定用书以外的书籍资料和其他物品。

  3、不训斥家长,向学生家长索要、变相索要财物或接受在校学生家长的宴请。

  4、不在工作日中午或有工作任务的晚上饮酒。

  5、不传播低级庸俗的思想文化,不参入赌博、色情、封建、***活动

  6、不在工作时间或工作场所上网玩游戏、聊天等,任何时间、任何场所不打麻将。

  7、工作时间不化浓妆,不留怪发型,不穿戴违规衣饰,课堂上不吸烟,不使用通讯工具。

  8、在各级各类考试中,不弄虚作假、营私舞弊。

  9、不出现其他违背教师职业道德、教师日常行为十不准和教师应语忌语十二条的言行。

  承诺人:

  20__年_月_日

234范文网 www.234fW.com

篇2:师德师风承诺书(7)

  师德师风承诺书(7)

  教师是人类灵魂工程师,是推进教育创新,全面实施素质教育主导力量,教师的言行举止,职业道德水平时刻潜移默化地影响学生,教师师德师风影响和决定了学校校风和学风的好坏,为了发挥社会监督作用,使我校师德师风水平更上台阶,我校全体教师对社会作出如下承诺:

  一、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忠诚党的教育事业,爱岗敬业、依法从教、为人师表、遵纪守法、率先垂范。

  二、更新教育理念,遵循教育规律,积极探索教育教学方法,努力掌握现代化教育手段,促进学生全面发展。

  三、加强学习,严谨治教,积极钻研业务,认真搞好教学每一个环节,做到因材施教,注重学生个性发展。

  四、尊重学生人格,热爱学生。不歧视、侮辱、排斥、挖苦学习有困难的学生;不体罚或变相体罚学生;主动关心、帮扶困难学生。

  五、洁身自爱、廉洁从教、不乱罚款,不向学生家长谋私利,不接受学生家长吃请和礼品,不强制向学生推销复习资料。

  六、尊重家长,虚心听取学生家长意见,密切保持学校与家庭的联系,认真做好家访工作,切实提高工作作风。

  七、为人师表,做到诚实、守信、公正、严格,注意自己的仪表举止,树立良好的师德形象。

  八、遵守劳动纪律,上课不迟到、不早退,在教学工作中,使用职业语言和文明用语。

  对照上述条款,敬请社会各界予以监督,如有违反现象请及时通过电话与学校办公室联系。

  承诺人:

  20__年_月_日

篇3:师德师风承诺书(6)

  师德师风承诺书(6)

  为切实落实区教育局《关于进一步加强师德建设的实施意见》的精神,进一步明确教职工对师德师风建设应负的责任,努力提高自身师德师风建设的素养,特向园领导、家长、社会作出以下承诺书。

  严格执行园关于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的各项规定,用《教师法》、《教育法》、《中小学教师职业道德规范》等有关政策法规规范自己的教学工作。不对本园幼儿进行有偿保教;不向本班幼儿、家长索要钱财,推销商品或擅自向幼儿收费。

  坚持开展以德立身,教学为本,情感育人的师德自律教育,铸师魂,修师德,练师能,内强素质,外树形象。

  模范遵守社会公德。为人师表,衣着整洁得体,语言规范健康,举止文明礼貌,不参与赌博,不酒后驾车,以自身的良好形象教育引导幼儿。

  尊重、爱护和信任幼儿,尊重幼儿人格,对幼儿不讽刺,不挖苦,不辱骂,杜绝体罚和变相体罚行为。

  注重提高教育教学质效。爱生敬业,勤奋工作,备好每一篇教案,带好每一个半日活动,以自己辛勤的劳动换取幼儿的成长和社会的好评。

  自觉抓好自查自纠,围绕师德师风建设问题,定期进行自我对照,自我检查,自我整改,主动听取接受学校行风监督员、家长、社会等各方面的批评与建议。

  以上六条,特向园领导、家长、社会作出公开承诺,如有违法违纪,本人愿接受园方批评、警告、处罚等,敬请大家督查、指正。

  承诺人:

篇4:师德师风承诺书(5)

  师德师风承诺书(2)

  教育是神圣的,教师的职业道德是崇高的,教师的责任是重大。为更好地履行教师职业道德,塑造良好的教师形象,做一名受学生尊敬、让家长满意、获社会好评的人民教师,我愿意做如下承诺:

  一要做到爱国守法。热爱祖国,热爱人民,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拥护社会主义。全面贯彻国家教育方针,自觉遵守教育法律法规,依法履行教师职责权利。

  二要做到教书育人。遵循教育规律,实施素质教育。因材施教,诲人不倦。培养学生良好品行,激发学生创新精神,促进学生全面发展。不以分数作为评价学生的唯一标准。

  三要做到爱岗敬业。忠诚于人民教育事业,志存高远,勤恳敬业,甘为人梯,乐于奉献。认真备课上课,认真批改作业,认真辅导学生。不断提高自身素质,提升个人业务能力。

  四要做到关爱学生。了解学生,全面关心学生,主动服务学生,一切为学生健康成长着想。尊重学生人格和个性,不讽刺、歧视学生,不打骂、体罚或变相体罚学生,教育学生要做到耐心细致,以理服人,以情动人。

  五要做到为人师表。坚守高尚情操,严于律己,以身作则,衣着得体,语言规范,举止文明;关心集体,团结协作,谦虚谨慎,尊重同事,尊重家长,平等沟通,争取家长的理解、信任和支持,形成良好的教育能力。自觉抵制有偿家教,不利用职务之便谋取私利。

  六要做到终身学习。树立终身学习理念,不断更新教育观念,努力学习新的教育教学理论,掌握现代教育技术手段,改革教学模式和方法,探索教育教学规律,不断提高人文素养、科学精神和综合素质,实现自身能力的完善与发展。

  承诺人:

篇5:师德师风承诺书(1)

  师德师风承诺书(1)

  为了进一步规范教师行为,进一步明确自己在师德师风建设中应负之责任,切实提高师德师风建设的整体水平,提高教育的社会形象。我郑重承诺:

  1.忠诚于党和人民的教育事业,爱岗敬业,工作勤奋,求真务实,乐于奉献,不敷衍塞责。

  2.廉洁从教,不搞“第二职业”。不搞有偿家教,不乱收费、乱办班、乱补课,不违规购销资料,不加重学生课业负担。

  3.依法从教,遵纪守法,不得有违背国家法律法规和方针政策的言行,不传播封建迷信和低级庸俗的文化,不参与赌博。

  4.为人师表,以身作则。衣着得体,举止端庄,言行规范,树立良好的人格形象,不在教室和会场吸烟及使用通信工具。

  5.关爱学生,尊重学生人格,与学生平等、民主,做学生的知心朋友,不歧视、侮辱、体罚或变相体罚学生。

  6.尊重学生家长,不要求学生家长办私事,不向学生家长索要或变相索要财物。

  7.努力学习,不断提高科学文化和教育教学水平。钻研业务,精益求精,勇于实践,勇于创新,全面提高教育教学质量。

  8.加强实践,全面推进素质教育。促进学生全面发展,为学生终身学习奠定良好的基础。

  承诺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