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范文 >> 兴隆学校食堂食材协议供货反商业贿赂条约

兴隆学校食堂食材协议供货反商业贿赂条约

兴隆学校食堂食材协议供货反商业贿赂条约

  隆兴学校食堂食材协议供货反商业贿赂条约

  甲方(采购方):z市隆兴学校

  乙方(入围单位):_____________

  为认真贯彻党中央关于大抓源头治理,标本兼治的精神。推进廉政建设,预防和减少经济犯罪以及违纪、违法行为的发生,为保护双方利益与工作人员权益,落实反商业贿赂法,甲、乙双方在签订合同的同时,自愿签订本协议:

  一、乙方在供货过程中,严禁向甲方工作人员进行商业贿赂。凡以现金、礼金、礼券、纪念品等形式与甲方工作人员往来,皆视为商业贿赂行为。严禁乙方与甲方工作人员进行各类消费。一经查实任一违规现象,甲方除严肃处理甲方相关责任人外,将立即取消乙方的供货资格、没收全部履约保证金,并由乙方承担给甲方造成的一切损失。

  二、甲方工作人员索要乙方礼品、礼金、有偿服务的,甲方鼓励乙方进行举报。一经甲方查实,甲方将给予乙方相应金额的3倍奖励,并作为下一期采购的优先单位。

  三、甲、乙双方应加强对所属工作人员的廉政和遵纪守法教育,鼓励做廉政、遵纪、守法的模范。与行贿受贿违纪违法行为作斗争,确保大宗食品采购透明、公平、公正。

  四、此协议一式四份,甲、乙各持两份,以加强监督。

  五、本协议双方签字即生效。

  甲方单位:(公章)_____________乙方单位:_____________(公章)

  甲方代表:_____________________乙方代表:_____________

  二〇一六年__月__日二〇一六年__月__日

编辑:wwW.234fw.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