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范文 >> 城北中学基层党组织公开承诺书

城北中学基层党组织公开承诺书

城北中学基层党组织公开承诺书

  里集中学年基层党组织公开承诺书

  公开承诺事项

  1、继续办好一个党务公开栏,将创先争优活动、民主评议结果、党员承诺书、发展党员、党费收缴、四议两公开等情况及时在公开栏内公布,接受群众的监督和评议。

  2、搞好政治业务学习,培养党员教师政治和业务素质,坚持每月集中学习1次。在党员教师中进行政治思想表现、业务工作实绩评分评议活动,鼓励先进,调动落后党员的积极作用。

  3、扎实抓好课堂教学,稳保中考和联考教学质量的优异成绩,完成今年毕业生的升学率75%以上,完成好63人的职校就读任务。

  4、积极开展党员示范岗、党员示范班级、党员示范课三示范活动,创建党员管理示范岗、教学示范岗、服务示范岗,党员示范岗挂牌,设立党员责任区,实行岗位汇报制度,各支部及时掌握工作难点、热点、问题群众思想动态,及时解决有关问题。

  (盖章)

  20**年2月8日

234范文网 www.234fw.coM

篇2:瑞安中学党组织创先争优公开承诺书

  一、坚持党组织的政治核心作用,加强党的组织建设和思想建设,健全“三会一课”制度,加强党员的政治理论学习,确保党员参与学习时间一年不少于20小时;各支部每年组织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不少于2次;党员参与志愿服务活动每年不少于10小时。建立党员手机信息系统,每年至少给党员发送10条短信,及时传播党的声音。

  二、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全面推进教育改革。以争做“育人成才先锋”为目标,以“转作风优环境”活动为载体,大力宣传优秀教师的先进事迹,充分发挥优秀共产党员的榜样和示范作用。

  三、创建学校特色品牌,全面提高办学质量,培养合格人才,办人民满意学校。开展教师素质年及教学竞赛等活动,引导党员教师带头钻研业务知识,提高专业技能,提升业务素质,在本职岗位上创一流业绩,形成讲服务、比奉献、争先进的良好氛围。

  四、根据校党委《关于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的实施方案》的部署,开展争创“五个好”先进基层党组织、争当“五个带头”优秀党员系列活动。以活动为载体,组织党员人人参与,实行党员公开承诺,开展志愿服务、结对帮扶、走访慰问等活动,服务师生、奉献社会,营造党内外互帮互助的和谐氛围。

篇3:小学支部委员会党组织公开承诺书

  小学支部委员会党组织公开承诺书

  为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努力创建先进基层党组织,现公开作出如下承诺:

  一、建设一个学习型、善谋划、勤政廉政的好班子。强化学习,学以致用;班子整体和谐相处,共同谋划打造优质品牌学校的具体措施与途径;认真研究和解决师生反映的突出问题,增强成员执行力;勤政廉政做表率,在创先争优活动中起到引领作用。

  二、建设一支高素质、勇争先、勤教廉教的党员队伍。加强对党员的管理和监督,通过形式多样、内容充实、联系实际的教育活动整体提高党员素质,以党员的表率作用带领教师,在各项工作中奋勇争先。

  三、创新工作机制。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加强党组织制度建设,结合学校实际积极建立完善推动学校优质发展的长效机制,形成党内制度完善、民主氛围好、落实措施得力的党建工作氛围。

  四、积极开展创先争优活动,争创先进党支部,努力做到“五个好”:领导班子好、党员队伍好、工作机制好、工作业绩好、群众反映好。

  五、推进学校重点工作。认真贯彻落实《龙游县中小学教师行为规范(试行)》,积极推进学校学生活动“社团”建设,将“轻负高质”的教学管理目标落到实处,不断提升学校整体教育教学质量。

  (盖章)

篇4:霞马中学党支部创先争优五好基层党组织承诺书

  霞马中学党支部“创先争优”“五好”基层党组织承诺书

  一、领导班子好:

  班子成员能牢固树立党的观念和群众观念,组织和带领党员群众出色完成各项中心工作和重要任务;

  二、党员队伍好:

  党员思想觉悟高、素质好,在服务世博、保障世博、人事制度改革、全国文明城区创评、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等各类“急、难、险、重”任务中能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三、工作机制好:

  党建工作制度规范完善,运行有序,能够积极参与各项党建联建工作,健全联建各项工作机制;

  四、工作业绩好:

  党组织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作用明显,对推进本单位的中心工作起着重要的保障作用的。

  五、群众反映好:

  党组织在群众中有较高威信,党员在群众中有良好形象。

  承诺人: *上海市霞马中学支部委员会

篇5:世达小学党组织公开承诺书

  世达小学党组织公开承诺书

  一、认真学习实践20**,学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时刻和党中央保持一致,力争在创先争优活动中做出成绩。

  二、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结合本支部工作实际,团结协作,求真务实,圆满完成学校交给的各项工作任务,办人民满意的学校。

  三、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努力提高本支部党员的党性修养和业务能力,树立大局意识、服务意识、育人意识,做到春风化雨,服务育人。

  四、带领党员提高整体素质,提高业务水平,提高党员的思想认识,带头提高教学管理水平,增强凝聚力和战斗力。

  五、关心党员、群众的生活,解决实际问题。维护教职工的合法权益,建设和谐校园。

  党支部决心通过开展创先争优活动,全面提升广大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以实际成效践行以上各项承诺,为学校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思想政治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