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范文 >> 九江中学三八妇女节祝辞

九江中学三八妇女节祝辞

九江中学三八妇女节祝辞

  山天中学三八妇女节祝辞

  亲爱的姐妹们,节日好!

  在这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中,学校党、政、工向大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

  在日常的教学、生活中,你们比男同胞有着`更多的角色。作为一位母亲、一位女儿,你们把自己的力量和爱心献给了家人、献给了亲人;作为一名员工、一名教师,你们把自己的勤奋和智慧献给了学校、献给了学生。你们为学校的发展付出了辛勤的汗水,学校的发展离不开你们、学生的成功更离不开你们,你们用自己独特的魅力为教育事业、为山天校园增添光彩。

  让我们再一次代表所有男同胞向你们表示深深的敬意,祝各位姐妹节日快乐、家庭幸福!也祝愿大家在新的一年中身体健康、工作顺利、生活如意,取得更大的进步!

  山天中学

234范文网 www.234fw.coM

篇2:四中校长妇女节祝辞

  波宁四中校长妇女节祝辞

  今天是国际妇女节,我谨代表学校,以及全校男性教职工,向我校女同胞们表示节日祝贺和慰问。

  学校的发展进步离不开女教职工的努力、奉献,你们不但有教书育人的事业追求,还承担照顾家庭,抚育孩子的重任,对民族兴盛、社会文明作出了很大贡献,值得尊敬。

  感谢你们为学校、为学生付出的心血、流下的汗水。祝节日快乐,生活幸福!

  校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