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范文 >> 德胜中学寄宿生管理专干岗位职责

德胜中学寄宿生管理专干岗位职责

德胜中学寄宿生管理专干岗位职责

  德明中学寄宿生管理专干岗位职责

  1、在教育主任的领导下,负责学校寄宿生的全部工作。

  2、协助教育主任审批寄宿学生名单,妥善安排寄宿生床位,配合生活管理老师粘贴床位表,与班主任沟通班级床位的分布情况。

  3、定期召开寄宿生大会,经常对寄宿生进行纪律教育和安全教育,杜绝事故发生。

  4、每天检查寄宿生早操情况、就寝情况、卫生内务和午休情况,汇总生活管理老师的检查结果,并予以公布,每周评出文明寝室予以表扬。

  5、指导生活管理老师开展工作。定期召开生活管理老师的工作会议,做好生活管理老师的考勤、管理,评定他们工作的绩效。

  6、及时向教育主任和年级组长、班主任通报寄宿生违纪情况。每天反馈基本情况。

  7、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234范文网-Www.234fw.com

篇2:德胜中学办公室主任岗位职责

  德明中学办公室主任岗位职责

  一、在党委书记和校长的领导下,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协助党委、行政加强对教职员工队伍的管理,作好各种会议的准备工作,组织好教职员工的政治学习,抓好思想政治工作。

  二、加强人事管理。严格执行人事工作的政策、法规,执行学校党政会议的决定。定期分析师资队伍状况,向党委、校长室提出师资队伍培训意见和建议。组织办理好教职员工的调动、转正、职称评定、工资晋升、考核、奖惩、退休等具体工作。

  三、加强教职员工的出勤管理。经常性的组织检查教职员工的出勤情况并上报校长室。在规定的权限内,审批教职员工的病、事假。在每学月、期末、年终核定教职员工出勤方面的各项福利待遇。

  四、科学安排日常工作,协调各处室工作,协助党委、校长室处理日常校务事项。

  五、收集、整理各种档案资料,并组织及时归档。

  六、认真做好对外接待及对外联系工作,写出各种专题总结汇报材料并及时上报。

  七、办公室副主任协助办公室主任分管上述部分工作。

  八、办公室主任下设有关住房公积金和社保等专干和有关工作人员,分管有关工作。

篇3:新桥中学工会主席岗位职责

  梁树中学工会主席岗位职责

  1、协助党委和行政认真贯彻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充分调动广大会员的积极性、创造性,同心同德办好学校。

  2、认真贯彻执行上级工会的指示及工会委员会的决议,做好计划工作的实施和完成。

  3、定期召开工会委员会的会议,及时安排工会工作,讨论研究有关问题。

  4、在党委领导下,配合学校各个阶段的主要任务,做好教职工的思想政治工作,增强教职工的事业心和责任感。

  5、依法维护教职工的民主权利,组织教职工参政、议政,民主管理学校。

  6、认真实施校务公开,增强学校各项管理工作的透明。

  7、关心教职工生活,办好教职工生活福利。

  8、关心教职工的身体健康,开展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

  9、维护女职工的合法权益,做好计划生育工作和女职工的卫生保健工作。

篇4:新桥中学工会文体委员岗位职责

  梁树中学工会文体委员岗位职责

  1、要认真组织和开展好教职工群众性业余文体活动,使广大教职工达到身心健康、精力充沛,更好地完成教学、科研任务。

  2、开展好球类、棋类、田径等体育活动,因地制宜地开展不同形式丰富多彩的小型多样的群众性体育活动。

  3、每年组织1至2次全校大型文体活动。

  4、组织具有我校传统、有影响、水平高的体育代表队,参加局、市及上级体协组织的体育比定,为学校争得荣誉。

  5、努力抓好各体育代表的提高工作,组织各项运动队的业余训练(教工篮球队、教工乒乓球队、教工排球队、教工棋类代表队等)。

  6、组织好教职工节假日文体活动,节日安排要丰富多彩,富有趣味性,举办一些文体项目的辅导和表演,活跃教职工节假日的文娱生活。

  7、不定期举办书法、绘画、摄影等竞赛和展览,及健美操、广播操辅导班。

  8、积极支持各学年和机关的文体活动,支持、鼓励、指导开展有益的文体活动。

  9、注意培养良好的文体道德风尚,坚决反对不正之风,争取校文体工作走在全市前列。

  10、完成主席交办的各项工作,并积极主动地搞好会各部间的相互协作。

篇5:城北中学校本研训工作岗位职责

  里集中学校本研训工作岗位职责

  为使校本研训顺利进行,特落实校本研训中各类人员的职责,以便校本研训严密有序的开展。

  组长职责:组长即校长是校本研训的设计者和第一责任人。

  1.牢固树立以教师成长促学校发展的思想,把校本研训作为教师队伍建设的基础工作抓紧抓实;

  2.校长要参与校本研训的方案设计、计划落实、效果评价等实施过程。

  副组长职责:教学副校长具体抓好校本研训工作的落实。

  1.配合校长做好工作,研究、分析本校教师队伍现状;

  2.配合校长加强对校本研训的管理、协调工作。

  分工主管人员职责:教学处副主任是校本研训的具体实施者。

  1.制定本校教师研训计划、建立评估考核措施、建立教师业务档案;

  2.组织全校研训活动,监控各教研组研训活动,按时组织处室人员检查等;

  3.定期检查指导教师的学习与教研、帮助教师解决学习与教研中的疑惑困难;

  4.采取各种鼓励措施,有效调动教师参与校本研训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5.组织校本研训档案资料的专门收集、整理和归类存档;

  6.教师校本培训学分的上报、认定;

  7.做好校本研训的总结和分析工作等。

  校本培训授课教师职责:聘请校内骨干教师和校外专家组成培训授课教师队伍。

  1.授课教师必须有明确的教学目标,具体的阶段性授课计划和教案,并认真备课;

  2.授课教师应有科学合理、灵活多样的教学方法及形式,达到一定程度的授课效果;

  3.授课教师作为课题研究的负责人,要带动和促进全体课题组成员搞好课题研究,共同进步;

  4.授课教师充分发挥各自的优势和潜能,根据各自的职责开展校本培训,开展针对性强、形式多样、方法灵活的校本培训活动;

  5.授课教师必须有较强的责任意识和不断提高自身教研能力的意识。

  研训教师职责:全体教师。

  1.按时参加各项研训活动,并做好记录;

  2.认真学习新课程的有关理念,提高自己理论水平,做到读书有笔记,学习有体会,教研有案例,研究有论文,课题有成果;

  3.新理念要与教学实践研究反思相结合,学习实践反思提高,把新课程理念探索的新路子从课堂教学中体现出来;

  4.整理自己的业务档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