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范文 >> 德胜中学卫生专干岗位职责

德胜中学卫生专干岗位职责

德胜中学卫生专干岗位职责

  德明中学卫生专干岗位职责

  1、热爱本职工作,热心为师生服务,勤勤恳恳,具有无私奉献的精神,在教育主任的领导下,负责全校环境卫生工作。

  2、负责安排学校各班的劳动任务,将公共区划分到年级和班级,逐班登记劳动情况,并将检查记录装订成册。

  3、负责督促检查各班每天的卫生清扫工作和周末大扫除工作,做到每天有两次以上的检查并公布检查结果,及时反馈到相关班级和年级,并督促整改。周末公布总评分和相关流动红旗。

  4、定期召开卫生委员会议,指导卫生委员的工作。

  5、协助学校完成上级交给的各项任务,负责与区、街、办事处爱卫会的联系,积极搞好学校爱卫会工作。负责灭鼠、灭蟑工作药品的投放和检查工作。

  6、负责安排保洁工人的工作,监督他们的工作,对他们的工作进行客观的评价。

  7、负责学校大型接待任务时临时卫生清扫工作的协调组织工作。

234范文网-Www.234fw.com

篇2:德胜中学寄宿生管理专干岗位职责

  德明中学寄宿生管理专干岗位职责

  1、在教育主任的领导下,负责学校寄宿生的全部工作。

  2、协助教育主任审批寄宿学生名单,妥善安排寄宿生床位,配合生活管理老师粘贴床位表,与班主任沟通班级床位的分布情况。

  3、定期召开寄宿生大会,经常对寄宿生进行纪律教育和安全教育,杜绝事故发生。

  4、每天检查寄宿生早操情况、就寝情况、卫生内务和午休情况,汇总生活管理老师的检查结果,并予以公布,每周评出文明寝室予以表扬。

  5、指导生活管理老师开展工作。定期召开生活管理老师的工作会议,做好生活管理老师的考勤、管理,评定他们工作的绩效。

  6、及时向教育主任和年级组长、班主任通报寄宿生违纪情况。每天反馈基本情况。

  7、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篇3:德胜中学办公室主任岗位职责

  德明中学办公室主任岗位职责

  一、在党委书记和校长的领导下,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协助党委、行政加强对教职员工队伍的管理,作好各种会议的准备工作,组织好教职员工的政治学习,抓好思想政治工作。

  二、加强人事管理。严格执行人事工作的政策、法规,执行学校党政会议的决定。定期分析师资队伍状况,向党委、校长室提出师资队伍培训意见和建议。组织办理好教职员工的调动、转正、职称评定、工资晋升、考核、奖惩、退休等具体工作。

  三、加强教职员工的出勤管理。经常性的组织检查教职员工的出勤情况并上报校长室。在规定的权限内,审批教职员工的病、事假。在每学月、期末、年终核定教职员工出勤方面的各项福利待遇。

  四、科学安排日常工作,协调各处室工作,协助党委、校长室处理日常校务事项。

  五、收集、整理各种档案资料,并组织及时归档。

  六、认真做好对外接待及对外联系工作,写出各种专题总结汇报材料并及时上报。

  七、办公室副主任协助办公室主任分管上述部分工作。

  八、办公室主任下设有关住房公积金和社保等专干和有关工作人员,分管有关工作。

篇4:凯旋二中学校办公室职责

  金瑞二中学校办公室职责

  1、协助校长、书记及分管校长督促学校各处(室)积极做好工作,做好统筹协调工作,整合各处(室)之间的相关工作,上情下达,下情上晓要及时、准确;做各处(室)之间沟通的桥梁,维护好学校班子的团结,提高工作效率,注重调查研究,为学校领导决策提供信息。

  2、根据上级文件精神及学校具体情况,向领导提出各时期工作建议,负责组织起草学校行政工作计划和工作总结,组织全校性行政会议。主持全校性规章制度的起草、定稿和修订工作。

  3、做好教职工调动、职称评聘、年度考核、聘任聘用等人事工作

  4、参与学校中心工作,深入实际调查、了解和掌握学校教学、行政、后勤和职工思想方面的情况,及时向学校领导汇报,协调学校各处室的工作关系。

  5、按照校长的布置,检查各处室对学校行政决议、决定、工作计划、领导指令的贯彻执行情况并负责催办落实。加强劳动纪律管理工作,严格考勤制度,对每周的升旗仪式、教职工大会的出勤情况作好考勤记录,健全教职工请假制度。

  6、做好学校宣传工作,及时宣传好学校的改革、发展、变化及取得的成绩,积极向有关媒体撰写宣传学校教育教学活动和建设发展的稿件,加强学校同外界的交流,不断扩大学校的影响;重视学校网站建设,把学校网站作为宣传学校,服务师生的阵地。

  7、以学校名义上报和下发公文文稿的审核、修改和报请领导的审核工作;组织好学校公文、资料的打印、装订和发送工作。

  8、负责学校行政会议及其它重要会议的记录、整理归档和保管,负责全校性行政会议的准备和组织工作,负责学校印章、介绍信的使用与管理。

  9、组织好学校公文的收发、传递、保管工作,负责学院印章、介绍信的使用与管理。

  10、热情和规范接待来校视察的领导及来校交流的兄弟学校领导和老师,要提高在接待工作中树立和宣传学校良好形象的意识,通过精细、规范、热情、周到的服务接待工作展示学校良好形象。

  11、负责对外来访联系等人员的接待,按照归口处理的原则,做好交办、催办和督促检查落实。

  12、主持文书材料的搜集、立卷、归档和管理工作,主持记载学校大事记,做好档案管理。

  13、组织学校电信通讯、收发和文印工作,保障学校电信通讯通话畅通和收发工作正常完成,并负责公用报刊的征订、审批工作。

  14、组织本部门的政治学习和业务学习,负责本部门人员的思想政治工作的考勤、考核工作。

  15、加强办工室人员内部团结,做到既分工,又合作,相互补台。

  16、完成校长交办的其它工作。

篇5:龙庭中学值周领导教师工作职责

  戍上中学值周领导、教师工作职责

  值周领导由校领导班子负责轮流进行,值周教师由专任教师负责轮流进行。值周领导、教师7:30按时到岗,佩带好标志,维持好学校秩序,加强课间、午间巡视,防范意外事故发生,要及时处理好本周内发生的事件。需要对调的,对调人一定要负起责任,如因失职造成事故要追究有关人员的责任。

  值周领导的职责是:

  ①指导一周的主要工作,并作好一周的工作总结,在下周一的晨会上作周总结发言。②组织好本周值周教师的工作,并监督好值周教师的工作。

  ③检查教师上岗情况,若发现有教师脱岗要及时做出处理。

  ④要做好上课时的巡视工作,每天至少要巡视2次,检查学生的课堂纪律情况。

  ⑤处理学生中出现的较为重大的纠纷及其他偶发事件。

  值周教师的职责是:

  ①协助值周领导做好工作。

  ②检查全校学生的早自修、课间操、午休和*等情况,并督促“文明监督岗”学生落实好卫生检查、打分工作,及时公布四项竞赛结果,做好一日工作小结。

  ③负责对一般违纪行为学生的批评教育。

  ④指导组织“文明监督岗”开展工作。

  ⑤督促全校学生遵守纪律,发现问题及时处理,同时向值周领导汇报。

  ⑥表扬好人好事,并作好详细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