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范文 >> 国旗下讲话:美丽园林城市

国旗下讲话:美丽园林城市

国旗下讲话:美丽园林城市

  国旗下讲话:园林城市美丽州温

  各位老师,各位同学:

  大家好!我是高一(3)班的z

  今天我演讲的题目是“园林城市美丽州温”

  闭上眼睛,张开寻梦的翅膀,我的思绪飞过青山白云,置身于那一片山清水秀之地--浙江州温。

  在这里,我寻到了碧海蓝天的洞头,清新宜人的泽雅西雁、奇峰怪石的雁荡山。州温就像一幅充满诗情的画卷,我为我是州温人而感到骄傲!我确信,这片美丽的家园不是梦。

  州温人总是以飞快的速度改造着州温这个美丽而富饶的地方。然而,路宽了,楼高了,四周繁华了,水却脏了,怎能不叫人心痛。我不明白,为什么时代在进步,而环境在一天天恶化,难道这就是社会发展的标志吗?生活的进步一定要以牺牲环境为代价吗?此时,那个美丽家园,美丽州温的梦想似乎悄然溜走。

  生态文明,是现代社会的一颗温暖幸福的种子,由远古传到了现在,由一方蔓延了全世界。21世纪呼唤生态环保,还青山一片绿色,还秀水一片清澈,还蓝天一片纯净......这是时代赋予你我他的责任,也是我们要共同致力实现的梦想。创建国家园林城市是我们为了共建绿色宜居家园的一个系统工程,它涉及到城市的规划、建设、管理等方方面面,需要各级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需要各单位和各部门的密切合作,全社会共同参与,最关键的事情之一是我们已经拥有了一个高效顺畅的管理体系。我们一定要充分调动工作积极性、发挥主观能动性,切实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创城”工作上来,确保“创城”工作取得圆满成功。

  一座城市,因水而发展,因水而灵动。20**年,市委市政府联动推进“五水共治”新举措,一场轰轰烈烈的全民治水攻坚战在州温市打响。经过一年的治水工作,我们的家乡--州温铺开了新的美妙的画卷

  我相信,通过我们不懈的努力,州温这幅美丽的画卷中,天会更蓝,水会更清,景会更美,让我们共圆州温梦!

www.234FW.com 234范文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