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范文 >> 兰溪一中五水共治倡议书

兰溪一中五水共治倡议书

兰溪一中五水共治倡议书

  田梧一中“五水共治”倡议书

  --开展五水共治共建碧水蓝天

  水是生命的源泉,水环境直接关系我们的生活品质、健康安全。开展治污水、防洪水、排涝水、保供水、抓节水“五水共治”,是省、市、区政府的重大决策部署,更是关乎我们每一个人切身利益的一件大事。构建“三生融合、幸福温州”是我们共同的愿望。为此,我们向全校师生发出如下倡议:

  一、争当治水的宣传者。发扬主人翁精神,积极响应号召。自觉宣传治水的重要性,使“五水共治”行动家喻户晓,形成浓厚的社会氛围。

  二、争当治水的实践者。自觉节约用水,积极保护水环境。不向河道排放污水、倾倒杂物,不损坏各类治水设施。

  三、争当治水的监督者。积极制止和举报各种破坏水环境、水资源和水利设施等不文明行为。

  四、积极参与学校开展的各项“五水共治”宣传实践活动。

  金山银山不如绿水蓝天。让我们积极行动起来,投身到全面治水、全域治水、全民治水、科学治水的大潮中去,让我们的家园水更清、天更蓝!

  田梧第一中学

234范文网-www.234Fw.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