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范文 >> 星河中学音乐室管理制度

星河中学音乐室管理制度

星河中学音乐室管理制度

  江临中学音乐室管理制度

  1、保持室内卫生,定期打扫擦抹。钢琴表面及琴键做到无灰尘,镜面和把杆等做到明亮干净。

  2、钢琴上不准堆放东西,各种乐器应保持干净,妥善安放。

  3、器材必须分类安放,应及时向主管领导汇报或处理。

  4、对器材要严格管理,如因缺乏一定的安全措施而造成器材被盗,则追究有关人员责任。

  5、器材出借和教室外用,必须经主管领导批准,登记入册,限期归还。

  6、音乐室钥匙必须由音乐教师保管,其它人员一律不配备。

  7、管理人员应做到帐物相符。

编辑:wwW.234fw.Com

篇2:中心小学音乐室管理制度

  中心小学音乐室管理制度

  1、音乐室由上音乐课教师负责管理。

  2、管理人员要认真做好添置设备登记,音乐器材应规范摆放整齐。

  3、注意室内清洁,不准带东西到室内吃,不准乱丢纸屑、杂物,不准在座台、墙壁上乱刻乱画。

  4、上课、排练节目,学生要有秩序进入室内,按规定的地方、就坐,室内保持安静,不准随意喧哗、走动、打闹。

  5、爱护音乐器材,没有取得管理人员允许,不准随意动用乐器,如违者造成损失,照价赔偿。

  6、音乐器材借出和非管理人员使用,必须经学校主管领导同意方可出或开门使用,如借出、使用损坏或遗失,照价赔偿。

  7、每次活动完,要检查器材摆放,关好窗锁好门。如造成损失,追究相关人员责任。

篇3:唐洋中学音乐室器材管理制度

  洋唐中学音乐室器材管理制度

  1、音乐室由上音乐课教师负责管理。

  2、管理人员要认真做好添置设备登记,音乐器材应规范摆放整齐。

  3、注意室内清洁,不准带东西在室内吃,不准乱丢纸屑、杂物,不准在座台、墙壁乱刻乱画。

  4、上课、排练节目,学生要有秩序进入室内,按规定的地方排练、就座,室内保持安静,不准随意喧哗、走动、打闹。

  5、爱护音乐器材,没有取得管理人员允许,不准随意动用乐器,如违者造成损失,照价赔偿。

  6、每周教职工文艺活动,管理人员要规定时间开放。

  7、音乐器材借出和非管理人员使用,必须经学校主管领导同意方可借出或开门使用。如借出,使用损坏或遗失,照价赔偿。

  8、每次活动完,要检查器材摆放,关好窗,锁好门。如失职造成损失,扣学期贡献奖或按损失的程度,追究事故责任。

篇4:草堰口小学音乐室管理制度

  堰草口小学音乐室管理制度

  一、音乐室由上音乐课教师负责管理。

  二、管理人员要认真做好添置设备登记,音乐器材应规范摆放整齐。

  三、注意室内整洁,不准带东西到室内吃,不准乱丢纸屑、杂物,不准在座台、墙壁上乱刻乱画。

  四、上课、排练节目,学生要有秩序进入室内,按规定的地方就坐,室内保持安静,不准随意喧哗、打闹、走动。

  五、爱护音乐器材,没有取得管理人员允许,不准随意动用乐器,如违者造成损失,照价赔偿。

  六、音乐器材借出或非管理人员使用,必须经学校主管领导同意方可借出或使用,如借出、使用损坏或遗失,照价赔偿。

  七、每次活动完,要检查器材摆放,关好门窗。如造成损失,追究相关人员责任。

篇5:城北小学音乐室使用管理制度

  浦南小学音乐室使用管理制度

  一、进入音乐室,必须保持室内清洁、安静。不准随意喧哗、走动、打闹;不准乱丢纸屑、杂物;不准在桌椅、墙壁和黑板上乱刻乱画。

  二、未经本室责任人许可,不准动用音乐室的器材(桌椅、钢琴、手风琴和各种乐器等)。

  三、室内器材外借,必须经负责人同意、登记;如出借器材损坏或遗失,由本室责任人负责照价赔偿。

  四、学生进入音乐室后按编组就位,不得随意调换座位。

  五、课后,音乐教师要组织学生搞好卫生,关好门窗和电源,检查合格后,方可离开。

  六、不准带外来人员在音乐室内活动或使用内乐器,一经发现扣除当事人或本室责任人“教师发展评价”考核分10分。

  七、如出现违反规定造成物品损坏,当事人或本室责任人要赔偿损失,加扣“教师发展评价”考核分10分。

  八、音乐任课教师上完课后要及时做好情况登记表;本室责任人要及时检查登记情况,发现问题要及时上报校长室。

  浦南小学校长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