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范文 >> 中学教室多媒体小平台管理制度

中学教室多媒体小平台管理制度

中学教室多媒体小平台管理制度

  江临中学教室多媒体小平台管理制度

  1.各班班主任是小平台管理第一责任人,班级电管员是班级小平台使用日常管理者。

  2.学生不得动用所有的多媒体设备,包括电脑、展示仪、音箱、电源开关等。

  3.教师应严格按照多媒体操作程序进行操作,未经同意不准擅自改动仪器设备的连接线,不准擅自移动或拆卸任何仪器设备,不准擅自将仪器设备拿出室外使用。

  4.教师需要下载安装软件时,需要做好查杀毒工作,防止将病毒带入主机。

  5.使用结束后,应检查所有的电教设备,情况无误后关闭投影机电源,两分钟后切断控制柜电源并锁好所有的控制柜门,每天放学前电管员要及时给操作台上锁。

  6.使用过程中如发现意外情况,请切断电源并立即与网管中心联系。

  7.保持多媒体操作台的清洁,严禁把杂物堆放至操作台里面。

  8.违反以上规定者,按学校管理条例中的学生综合素质评定降级处理,并相应地要求酌情经济赔偿。

  9、准时领取和上交教学电脑和教学展示台和投影仪,以确保教学活动的正常开展。

  10、各班电教员必须经过正规培训并合格后,才能上岗,培训工作由教导处统一组织。

  11、各班电教员负责填写《江临中学班级小平台使用情况记录表》,一周一小结,每周五下午课后将记录表上交教导处备查、存档。

  江临中学教导处

234范文网 www.234fw.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