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范文 >> 新任学生会主席就职演讲稿

新任学生会主席就职演讲稿

新任学生会主席就职演讲稿

  新任学生会主席就职演讲稿

  尊敬的领导、教师、亲爱的同学们:

  早上好!在这收获的季节,强永中学第二届学生社团联合会会成立了。

  新一届学生社团联合会是承前启后的一届,更是开拓创新的一届,我们要继承并发扬学生社团联合会优良传统,我们更要在新的形势下搭建新的舞台、开创新的局面,使学生社团联合会提升到一个新的发展平台。为此,我代表新一届学生社团联合会全体成员向大家作一下工作设想和决心:

  首先,抓好基础工作,垒筑坚实地基,继续不懈的抓好社团的日常管理和各项基础工作,完善学生社团各项章程,改进工作方式、方法,使其更贴近同学们的需要,引领和凝聚更多的同学一起向更高、更好、更强的目标奋进。

  第二,丰富第二课堂的活动,结合校本课程和文体“2+1”工程打造学生明星社团,创出品牌活动。我们的社团将革旧鼎新,紧跟时代步伐,让社团组织真正成为我们锻炼自我、提升自我的舞台,唱出当代高中学生的新知、个性和能力。让社团活动的主题成为校园文化的代表,成为强中文化的导向。

  第三,营造精神家园,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创建广大同学所喜闻乐见的校园文化,学生社团联合会是服务广大同学的集体,我们每一位学生社团联合会成员都是志愿者。“开弓没有回头箭”,我们会珍惜老师和同学们对我们的信任,在团委老师的具体指导和帮助下,在广大同学的支持下,在“立志笃学、自强不息”的校训激励下,我们会精诚团结、相互合作、彼此鼓励、倡导奉献,矢志不移的面对压力和挑战,我们终会成就一番事业,开创一片天地,但愿明年的今天,当我们把学生社团联合会发展的接力棒交给下一届的时候,我们会说:我们是成功的。

  最后,我愿引用一句话来结束我的发言“拧在一起,我们就是一道闪电;聚在一块,我们就是整个太阳;站在一处,我们就是用心灵结成的信念,就像打不垮、推不倒的铜墙铁壁。”只要我们携手同行,奋力拼搏,必定会绽放出更加夺目的光芒。

采编:www.234fw.cOm

篇2:学生会主席演讲稿:带着梦想远航

  学生会主席演讲稿:带着梦想远航

  我叫z,是z市实验中学初三十一班班长、团支部书记,学校学生会主席。今天我汇报的题目是:带着梦想-远航

  回顾多年来的学习生涯,在老师们的精心培育和指导下,我从一个懵懂无知的小女孩儿成长为一名优秀的中学生,用勤奋与执着谱写了一曲成长之歌。

  一、学生会---我扬帆的港湾

  在严肃隆重的学生会干部竞选中,我过关斩将从众多优秀选手中脱颖而出,当选为校学生会主席。秉承着老师和同学们的信任与期望,我深知肩上的责任重大,满腔热情地投入到各项工作中:每周的工作例会,每天的学习、纪律、卫生和两操等检查,都留下了我忙碌的身影。学生会下设五个部和六个社团,我还要不时地召开会议,及时协调各部门的工作。特别是“爱心社团”更是我快乐的源泉,利用双休日、节假日组团去养老院作爱心表演,给他们带去祝福,温暖和快乐,并帮他们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去特殊教育学校探望聋哑儿童和智障儿童,将自己的玩具、书籍和零食带给他们;今年的四川雅安地震,我毫不犹豫地将自己1000元的压岁钱捐了出去。赠人玫瑰,手有余香--我付出,我快乐,用自己的能力回报家人和社会是我成长路上的不变追求。

  在我的带领下,学生会从容担当了很多学校工作:学校周一的升旗仪式、每年两次的新团员入团宣誓仪式都是由学生会干部全程主持;校运会等大型活动,学生会在宣传、纪律、卫生方面也发挥了巨大的作用。我也定期召开学生会工作会议,与大家一起分析下一步工作中可能遇到的问题以及解决方法,将每一天的工作责任分配具体。在学生会这个舞台上,我用智慧和汗水编制着青春的梦想,在一次次的磨练中成长、进步!

  如今实中学生会的工作蒸蒸日上,学校的常规管理步入了一个新台阶。当走在校园里,同学们能主动弯腰捡起碎纸屑时,当越来越多的文明用语代替追逐打闹时,当在学校表彰大会上热烈的掌声再一次对我响起时,我看到了,经过黑夜洗礼的珍珠绽放着别样的精彩;我明白了,心有多大,舞台就有多大。我用无悔的付出换取了赞赏和肯定,我坚信只要有梦想就一定能展翅飞翔!

  有付出就有收获。我连续3年被评为莱州市优秀学生干部;20**年被评为莱州市优秀团员。20**年,在莱州市“雏鹰振翅展风采,四好少年我先行”评选活动中被评为莱州市“美德之星”。

  二、全面发展-我远航的动力。

  从儿时起,我便对艺术情有独钟,大大小小的演讲台上总少不了我拼搏的身影,我还曾多次成功主持过市级的文艺汇演、演讲比赛等。三年前,怀着对音乐的无限渴望,我考入了实中音乐班,并有幸成为了实中古筝乐队的主力队员。为了不屈人后,为了能在艺术月汇演中取得优异成绩,我利用双休日时间练习古筝,多少次烈日炎炎,多少次风吹雨打都没有阻止我追求音乐的梦想。一分耕耘,一分收获,20**年获得古筝十级证书,并代表烟台参加全国华夏艺术风采国际交流展示活动,获得金奖。连续三年我参加的古筝节目在莱州市艺术月汇报演出中获得一等奖2次、二等奖1次。

  一项项有声有色的活动,使我整天处于紧张有序的工作状态。但我能有条不紊的处理好学习与工作的关系,从没有因工作耽误过学习,也从没因为学习而耽误工作,我的学习成绩也一直名列级部前茅。20**年,我和我校其他2名学生代表莱州市关工委、市教体局参加了烟台市“关爱明天,普法先行”知识竞赛,取得团体第四名的好成绩,我也荣获为“烟台市百名法律小博士”的称号。同年,在莱州市第五届“我的心声告诉党”青少年书信文化大赛中获得二等奖。20**年,在“建设幸福中国”演讲比赛并获得二等奖、莱州市中小学生国防知识论文评选中获得一等奖。在学校和全市的各项比赛和活动中也屡获佳绩:我的作文《童年生活三两事》在《中国小作家》杂志上发表,我的书法作品在全市中小学硬笔书法比赛中获铜奖;学习之余,我顺利通过了国家计算机一级等级考试。

  我,还是那个勇敢追梦的女孩儿,带着微笑,带着执着,无所畏惧的斩平人生道路上的每一根荆棘,永远把目标投向远方的梦想与愿望。为了梦想,我百炼成钢;为了愿望,我傲雪凌霜!我将带着那份永恒的自信与坚强,去锻造我青春的梦想,向着美好的未来--远航!

  我的演讲到此结束,谢谢大家。

篇3:竞选学生会主席演讲稿

  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我是七(1)班的***,我竞选的职务是学生会主席。因为我坚持:实力+自信=成功。绝对相信自己是我参加这次竞选的内在动力;进一步提高自己的能力是我的要求;有丰富的经验是我前进的力量;能够更好、更多地为全校师生服务是我的愿望,建立一个更加美好、更加规范的校园秩序是我的工作目标。学生会主席是学生会的核心。他不仅工作能力要强,更需要在为人处世方面落落大方。如果我当上了学生会主席,我会进一步地完善自己,锻炼自己的胆量和魄力。

  不管干什么工作,都要时刻想到“在其位,谋其政”,我会本着“为学生服务,为学校服务”的宗旨,做好学生会的每一项工作。身为一位领导者,就应具备好的品行,事事都应自己做到最好,才可以去领导别人,加强内部团结。当然,作为一名合格的鄞中学子,关键的就是学习,这也是对我的一大考验,我的学习时间也许会比别人少,但是只要我合理安排,严格要求自己,在学习上我也不会落后于人,从另一方面来说,这也可以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我相信,当我从鄞中校园走出后,也一定不会被他人所打倒。而当副大队长的经历,也让我的组织能力有了很大的提高,对活动中出现的各种问题能够应对自如。当然,还有很重要的一点,我有信心和决心,我已经做好了准备,我相信我能够胜任学生会主席的职务。

  如果我能竞选成功,我会进一步完善自己,提高自己各方面的素质,要进一步提高自己的工作热情,以饱满的热情和积极的心态去对待每一件事情;要进一步提高责任心,在工作中大胆创新,锐意进取,虚心地向别人学习;要进一步的广纳贤言,征求别人的意见,改正出现缺点,改善优点,让自己的工作做到得心应手。谋事在我,成事则在于大家。我将把它当成我生活一个新的起点,我将用我旺盛的精力和清晰的头脑,认真出色地完成工作!用我的真情和爱心去带领大家为学校、为同学服务,让每个成员都能像尺子一样公正无私;像竹子一样每前进一步,小结一次;像太阳一样带给大家温暖!

  我将在这一片属于我们的天空中挥洒青春的汗水,为校园明天绘出一幅美好的蓝图。我相信校园的明天会更加美好!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