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范文 >> 军训心得:军训的第五天

军训心得:军训的第五天

军训心得:军训的第五天

  军训心得:军训第五天

  终于,我已经适应了周边的变化,开始慢慢地展露自我,我对自己动作的要求也越来越高,因为我知道任何人都不能让你深刻地指挥你自己。只有自己对自己的大脑发出指令,对自严格要求,那么才有可能改正别人指出的自身的问题。

  天气也开始更加糟糕,更加闷热,但是,我坚持着。我相信一切不可抗力的外力因素是不会阻止我们开展军训活动的。当然,少不了的也有抱怨。我总是会想为什么军训没有一个好天气,为什么睡觉时间会那么急促,为什么对宿舍摆放要求如此苛刻,等等等等。但是,抱怨能解决问题吗?抱怨只会让你自己心情更低落,更烦躁。与其让自己低落、烦躁,不如坦然面对,这样,反而自己的心态会更好。

  同样的,少了抱怨,你才会发现更多的乐趣,那些小事没什么大不了,何不让自己快乐?

  转眼间,军训的时间已经过了一大半,我想在接下来的时间中,更好的提升自我,让动作更完美。只有两天,几十个小时了,我想珍惜,我要努力!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做到最好。

  我期待明天的到来!

www.234FW.com 234范文网

篇2:小学生军训心得:不留下遗憾

  小学生军训心得:不留下遗憾

  军训会操表演就要到了。在比赛之前,大部分班级都在如火如荼地进行练习,我们班也不例外。

  星期二下午的体育课上,我们就抓紧最后时间,认真地练习了一节课。走下教学楼之后,我们就变成了四列,跑步进入操场。直角转弯是我们班的弱点,所以我们最主要就是把直角转弯练好。每个转弯王老师都会用手势来指挥,要求我们要像一扇门板一样转过来,这样才能让队伍整齐。为了让我们的队伍更加整齐,王老师让我们两排两排地依次练习,直到练到整齐为止。之后的直角转弯,我们果然有很大的进步,得到了老师的表扬。

  下午的阳光很猛烈,但下午的操场上不时传来我们班响亮有力的“一二一、一二一”声,一直在操场上回荡。虽然每个人都大汗淋漓,可为了在最后一次比赛中不留下遗憾,有的连小腿都抬不起来了。有的气喘吁吁,两腿发软,都还在坚持跑操,不放弃。

  周哲夫是一个很有集体荣誉感的人。在军训练习时,他就排在我后面。我听见他喘着气,都已经有点支撑不住了。可他依旧把小腿抬高,大声地喊着口号。我心想:“周哲夫都这么累了,还努力坚持着,我一定要向他学习,争取做得更好,为班级出一份力!”

  短暂的四十分钟,现在好像变得很漫长,可能是我们是在太累了。但为了在最后一次军训汇演比赛时不留下遗憾,大家依然很努力地练习着,直到下课为止。

篇3:小学生军训会操心得:心中永远有集体

  小学生军训会操心得:心中永远有集体

  钟z是我们班的新任中队长,更是我们学习的榜样。

  迎国庆的军训会操将于本周进行,各个班的同学在老师的带领下开始热火朝天的训练。我们六(2)班也不例外。

  下午2点左右,我们班在操场上进行训练。下午2点,正是热的时候。虽然大汗淋漓,但没有人叫苦叫累。我有点累了,趁老师不注意,一会抓一下腿,一会挠一下肩,总是小动作不断。而我前面的钟蕴虹,却动也不动一下。她五指贴紧,两手牢牢地粘在裤缝上。

  跑步时,她的动作更是完美。两手前后摆着,脚后跟抬起时已经贴到屁股。又一次,她在跑步时因为鞋带散了所以掉了鞋子,我本以为她会跑去捡,没想到她却依然跟着前面的同学继续往前跑。跑道是塑胶,是那种踩上去使人痛的。她没有去捡,一直都没有。两位实习老师把鞋子捡回来,放在地上让她穿好,她却是把脚往里一伸,没有弯下腰来系好鞋带。我想这种魄力也许只有她有吧。

  训练结束了,我本想问问钟蕴虹为什么不捡鞋,但听到她说的一句话,我心里顿时有了答案--“还好没捡,不然我就使队伍乱套了。”

  是啊,其实答案很简单--心中的第一位,永远是集体。

篇4:小学生军训检阅心得:坚持就是胜利

  小学生军训检阅心得:坚持就是胜利

  今天下午,我们要为国庆军训检阅做准备。

  坐姿、站姿的环节过后,就是队列了。“齐步,走!”“一二一、一二一......”我们摆动着双臂,随着王昊的口令,喊出了口号。渐渐地,我有些力不从心了。虽然没有气喘吁吁,但也是满头大汗。“现在是跑步环节,小腿要抬高,口号要响亮......”王老师说。我控制着我的小腿,努力地抬高,总算是达到了标准。“一二一、一二一......”“怎么还不停下来啊。”我有些累了。“好,全体力争!”“呼!......”总算是停下来了。到了蹲下起立的环节,我因为昨天运动过度,所以一蹲下,小腿就会传来针刺般的酸痛。我咬紧牙关,才使得自己没有摔倒。“表扬周哲夫,姿势不好的同学要向他学习。”王老师表扬了他。“不行,周哲夫能做的那么好,我也行!”“蹲下!”“嘶......”我坚持着,克制蹲下带来的酸痛。终于,我挺过来了。“起立!”老师的口令响起。

  练完直角转弯后,我们才回到了教室。这天下午,我深刻地明白了一个道理:坚持就是胜利。最可怕的不是失败,而是没有毅力,没有坚持下去的勇气。

篇5:小学生军训检阅心得:最后一次的军训检阅

  小学生军训检阅心得:最后一次的军训检阅

  星期四就是我们z小学的特色项目--国庆军训检阅了,回想起一年级奶声奶气的我们第一次接受检阅时的紧张、新奇,到现在已经可以十分熟练、自信的完成整个过程,这印证了我们的成长。

  因为这是我们小学生涯以来最后一次的军训检阅,大家都比原来更认真、更刻苦的训练,周老师的要求也更加的严格,对于年年在这个项目上获得第一名的我们就更加了。“一-二-三-四-”这时,操场上又传来我们的口号声,只见我们正练习着踏步走。两臂伸直、大腿抬高、昂首挺胸、声音响亮······这些周老师反复强调的要求,如今的我们已经完成得十分不错了,不需要老师再反复操心了。

  我们嘹亮的口号声、整齐的步伐还引来许多低年级同学围观,他们纷纷投来羡慕与赞叹的目光,还不时发出“哇--”的声音,让我们更加干劲十足,做一个好榜样,让低年级的同学向我们学习,认真训练,取得好成绩。

  周老师,您放心,我们一定不会辜负你们的期望,在军训检阅中夺得第一,展示我们毕业班的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