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范文 >> 学生会主席简介:学生的风彩

学生会主席简介:学生的风彩

学生会主席简介:学生的风彩

  学生会主席简介:学生风彩

  我,是九年级(三)班的班长--z,亦是罗二中学生会的主席。

  我是一个自信、开朗的男生,我认为,世上没有跨不过去的坎,没有转不过去的弯,所以,“用微笑去面对一切”是座右铭。

  我酷爱运动,篮球和跑步是我的长项,我曾代表罗二中参加县首届中小学生的运动会,并取得了4×100m接力第三,200m第三,100m第六的成绩,我也为罗二中代表队夺得团体总分第一的佳绩献上了我的汗水,我还曾作为泰顺代表队一员参加了温州市第十四届运动会与温州中小学生田径分龄赛,在1500m项目上取得了市第八名,4×100m接力市第五名的成绩。运动,让我享受到了快乐,也让我懂得了付出的汗水与得到的荣誉是成正比的。

  我热爱学习,在知识的海洋里遨游,让我领略到了学习的乐趣,学习伴随我成长,在成长的道路上,我不怕被挫折打败,因为我会越挫越勇,我一直在挑战自己的极限,我一直在前进!为了我的梦想,继续奋斗!

  这就是我!一直在自己的舞台上奋进的我!

www.234FW.com 234范文网

篇2:市教坛新秀事迹简介:点文字心灯放飞梦的翅膀

  市教坛新秀事迹简介:点一盏文字的心灯放飞梦的翅膀

  z,中学高级教师,1996年7月毕业于温州师范学院大学,本科学历,共产党员,现任学校德育副校长。从****年开始先后参加了县社政骨干研修班、市历史与社会骨干教师素质提升班、市班主任培训班、市历史与社会青年骨干教师研修班、市德育骨干研究班、浙江省骨干班主任等培训班的学习,****年被评为第二届温州市教坛新秀,所撰写的《有痕无痕双剑合璧打开思品情感之门》一文获浙江省论文评比一等奖。

  人们常说,热爱是最好的老师,饶尚格老师对教育事业有着执着的追求,他热爱教师这平凡而又神圣的职业。由于爱,他严格要求自己,不断进取,在汲取别人长处的同时,力求显现自身特色。在教学中,他努力为学生创设一种和谐融洽的氛围,把知识性和趣味性融为一体,以情感人,使每位学生都能进入角色。

  在教学研究中,他总是把切入点放在调动学生学习的积极性主动性上,放在“教师为学生服务”的教育理念上,从而在市县优质课评比中获一、二等奖。在工作中积极进取,全身心投入教改教研活动,多次承担市、县示范课(观摩课)的施教任务,多次在市、县教研活动上作专题讲座,获得好评。

  工作以来一直不放松专业方面和相关知识的学习,在全县社政教师基本功比赛中荣获一等奖,在中考命题、现场命题、现场教案设计、现场答疑等比赛中也分获一等奖。在平时的工作中能及时总结教育教学经验,撰写教育教研论文十余篇,多篇在省、市、县论文评比中获一等奖。

  作为一名普通而平凡的初中教师,其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师者,所以传道、受业、解惑”这一经典论述。“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作为教师,他将一如既往地学习、研究、实践、反思,在平凡的岗位上实现自身的生命价值。

篇3:市教坛新秀事迹简介:携学生诗意地栖居

  市教坛新秀事迹简介:携学生一起诗意地栖居

  z,中学语文高级教师,1993年7月毕业于温州师范学院,本科学历,现任阳罗二中语文教研组组长。

  陈老师信奉教育家苏霍姆林斯基的那句话:“没有一条富有诗意的、感情的和审美的清泉,就不可能有学生全面的发展。”她曾说,语文是一门充满诗情画意的学科,作为语文老师,因为能够领略这美丽的诗意并传播它而倍感快乐。她的课堂追求是:携学生一起向往美好,渴盼温情,恋慕感动,为学生洞开一扇诗意之门,经历一次情感体验,使其心灵受到震撼与洗礼,从而获得精神的享受,生成人生的智慧。

  在她的教学随笔中,记录着这样的心得:语文教师不一定是诗人,但他应该具备诗人的气质;语文教师也不一定是作家,但他应拥有作家的情怀。我们不是给学生讲语文,也不是带着学生学语文,而是用自己的语文气质去感染学生。这是她执教语文追求的一种想望。

  十七年风雨如歌,十七年苦乐年华。当回顾自己成长旅途中历获的泰顺县优质课评比一等奖、泰顺县首届名师、温州市第七届教坛新秀、温州市二等奖课题承担者、温州市先进教研组负责人等荣誉时,陈老师怀揣的是感激,感谢所有帮助过自己的领导、专家及长者、同事。

篇4:数学高级教师事迹简介:善待学生 倾心育人

  中学数学高级教师事迹简介:善待学生,倾心育人

  z,中学数学高级教师,从教几十年来,爱岗敬业,善待学生,倾心育人。一直积极探索课堂教学和学生学习活动的有效模式,善于从学生原有数学基础知识和数学思维模式出发,循循善诱,引导学生积极学习,并创设民主和谐的课堂,让学生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学习数学。历年来所任教的学生不论在中考或数学竞赛中,都能取得比较优秀的成绩。

  在教育教学工作中,坚持不断学习,反复阅读《数学课程标准》,深刻领悟新课标的教育教学理念,经常阅读相关的教育教学理论书籍和刊物,做到勤反思,及时总结经验,不断改进教学手段和方法,构建自然流畅的高效的课堂。工作之余也撰写点教学经验总结文章,如《山区中学因材施教的尝试》,《例谈最值问题的几种解法谈》,《创新教育中数学习题的设计》《让学生在民主平等和谐的课堂中学习与成长》 《分式教学要重视数学思想方法培养》等论文发表在《中小学数学》(初中教师版)等国家级刊物上;《初中数学探究性学习的认识与实践》等多篇论文在县市论文评比中获奖;《浅谈新课程课堂教学设计》、《教学研究与教师成长》、《浅谈新课程理念下的数学教学》、《初中数学新课程评价》等,通过专题讲座,在全县交流。

  任教以来,始终坚持以转变学生思想,培养国家建设的合格人才为己任,坚持为人师表、教书育人、兢兢业业、一丝不苟,获得师生和社会好评。1987年至1991年连续五年评为县市为人师表优秀教师,优秀班主任和“师德标”奖;近十年又先后评为县优秀教师,县“十佳教育工作者”,泰顺县首轮名师和泰顺县首轮教坛宿将。

篇5:高级教师事迹简介:踏实求真,精益求精

  中学高级教师事迹简介:踏实求真,精益求精

  z,阳罗二中科学教师,1997年8月参加工作,本科学历,中学高级教师。自任教以来,她勤恳敬业、严谨治学,尽心竭力地做好教育教学工作。“踏实求真,精益求精”是她教育教学的座右铭。

  在工作中,她注重自身学识与教育教学水平的提高,踏踏实实地教书育人,认认真真地做好本职工作,她用自己的心智和汗水换来了一个个成果,被评为“泰顺县名师”、“温州市学科骨干教师”、“泰顺县教坛新秀”、“温州市优秀教师”、“泰顺县优秀班主任”;论文《立足课堂关注生活》被评为浙江省教育科学优秀成果二等奖;《让课堂焕发活力,让学生品尝欢乐》获温州市中小学教师教科研论文一等奖;《挖掘实验资源,优化科学实验教学》获温州市中小学实验论文二等奖;《教学反思──教师专业发展的催化剂》获温州市教师教育优秀论文评比二等奖,还有多篇论文在省、市级报刊杂志上发表,并承担过市级课题的研究,并在县级课题评比中获奖。

  曾获泰顺县科学教师优质课评比一等奖;泰顺县科学教师四项综合技能评比一等奖,温州市科学教师命题比赛二等奖,多次获泰顺县中考模拟卷命题比赛一等奖,并多次开设县级观摩课、示范课、公开课获得好评,****年执教《神奇的激素》在市级公开课上获得好评。此外她还多次在泰顺县科学教师教学研讨会上做讲座、经验介绍。

  她关注学生,精心教育,潜心钻研教材教法,引导学生爱学乐学,****年在民族中学任教时她所带班级的科学成绩曾获全县期末统考班级平均分第一名,在阳罗二中任教的几年来她所任教班级的科学成绩一直名列前茅,****年她所任教的九年级(1)班科学成绩获全县期末统考班级平均分第一名,她所辅导的学生在市、县级学科比赛中获得优秀的成绩,在泰顺县历届初中生科学知识竞赛中都有多位学生获一等奖,二等奖,她本人也多次获优秀指导师一等奖,****年4月她辅导的三位学生代表泰顺县参加温州市初中学生科学实验能力竞赛并都获奖,她本人也获温州市优秀指导师奖;****年12月,在泰顺县“培养小科学家”初中生实验操作竞赛中有4位学生获一等奖,4位学生获二等奖。

  她作为教育工作者爱岗敬业;作为科学教师教学精湛,成绩显著;深受家长信赖,深受学生欢迎。她说一个人取得成绩最重要不在于自身水平有多高,而在于敬业。在今后的教育教学工作中,她将踏实求真,精益求精,在教育这片田园里勤奋耕耘,积极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