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范文 >> 龙湾二小廉洁教育承诺书

龙湾二小廉洁教育承诺书

龙湾二小廉洁教育承诺书

  阳罗二小“廉洁教育”承诺书

  为了积极响应上级开展的“廉洁文化进校园”教育活动,不断提高自身职业道德素养,进一步规范廉洁从教行为,努力争做一名让人民满意的好教师,本人自愿向社会公开承诺如下:

  1、不向学生散布背离党、国家方针政策的言论和参与***及封建迷信活动。

  2、不利用学生转学、插班、分班、评优、评先、选拨干部或借节日、生日之机,接受家长宴请或向学生家长暗示索要财物。不利用教育工作之便收受学生家长礼品。

  3、不讽刺、挖苦、歧视学生,不得随意停学生的课,不使用体罚或变相体罚的方式教育学生。

  4、不向学生推销任何商品,不强制学生集体购买复习资料、教辅读物,不擅自立名目乱收费。

  5、不训斥、指责和把自身职责转加学生家长,尊重家长,对家长的来访要热情接待,善于沟通。

  6、不以任何理由参与社会办班或从事有偿家教和第二职业,对学习有困难的学生进行义务辅导。

  7、不赌博,不酗酒,不吸毒,不在校园内吸烟。讲究仪表美,衣着整洁得体,高雅大方。

  8、自觉遵守网络文明公约,给学生树立良好的教师形象。

  承诺人:

  年月日

234范文网 www.234fw.coM

篇2:屯东十三中教师消防安全承诺书

  南淮十三中教师消防安全承诺书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我作为本学校的一名教师,对本单位安全工作负有责任,本人保证:认真贯彻国家、省、市关于安全(生产)的法律、法规、政策及工作要求。积极落实校园安全主体责任制,对岗位安全工作负全面责任,认真组织班级全体学生学习《义务教育法》《中小学幼儿园安全管理办法》等法律法规、规章、标准及有关规定,深入做好岗位范围内的安全工作,减少和杜绝安全事故,并郑重承诺:

  一、建立健全学校消防安全组织网络,完善消防安全各项规章制度。

  按照《学校消防安全管理》和《南淮市消防安全“四个能力建设考评标准》的要求,本单位的消防安全责任人和消防安全管理人,履行消防安全义务,落实各项防火安全职责和措施。

  二、进一步加强消防宣传和教育。

  深入推进消防教育进课堂,做到课时、教材和师资“三落实”,确保学生受教育率达到100%,努力提高学生消防意识及自护自救能力。

  三、全面排查治理学校消防安全隐患。

  切实做到“七个立即”:即:封堵、占用疏散通道和锁闭、遮挡安全出口的,立即改正;宿舍和教室等公共区域外窗安装影响人员逃生和应急救援金属护栏的,立即拆除;违章使用液化气等易燃易爆危险品和电炉等大功率电器的,立即清除;违章使用电器、私拉乱接电气线路的,立即整改;疏散指示标志、应急照明和事故广播、报警按扭损坏的,立即修复;消火栓、灭火器具失效及自动灭火、自动报警系统损坏的,立即修复;出租校舍给外单位经营,消防安全设施不落实的,立即停租。

  单位(盖章): 南淮十三中承诺人:

篇3:实小共产党员不信教不信谣不传谣承诺书

  湾龙实小共产党员不信教不信谣不传谣承诺书

  姓名 性别

  年龄 入党时间

  职务 所在党支部

  公开承诺事项

  为了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性观念、强化党的纪律,解决好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这个“总开关”问题,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本人结合实际,郑重作出如下承诺:

  1.自觉按照章程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性观念、强化党的纪律;

  2.牢固树立马克思主义宗教观,加强无神论教育学习,不信教、不参与任何宗教活动,不在任何场所宣扬和传播宗教;

  3.模范遵守党的纪律和国家的法律法规,不参加任何“***”等***组织;

  4.积极倡导社会主义新文明新风尚,不宣扬封建迷信,不搞封建迷信活动;

  5.增强社会责任感,强化道德正义感,站稳立场、明辨是非,切实做到不信谣、不传谣。

  6.与中央和省、市、区委保持高度一致,自觉践行党的群众路线,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密切联系群众,积极服务群众,做群众的贴心人。

  (承诺人签名):

  年月日

  党支部

  审定

  意见

  (盖章)

  年月日

  本承诺书一式三联,第一联街道党工委存档、第二联党支部存档、第三联本人存根。

篇4:二中垃圾不落地校园更美丽承诺书

  田梧二中“垃圾不落地校园更美丽”承诺书

  “一滴水能够映出太阳的光辉,你可曾想过,点点的经意和不经意间,就可体现我们当代学生的形象。

  就让我们从自己做起,从人人做起,从我们校园做起:垃圾不随地乱扔,看到垃圾主动拾起,扔到垃圾桶内,看到周围同学有乱扔垃圾的现象应及时劝阻和引导,共同养成文明良好的素质。”

  承诺人(签字):

篇5:立达二中家校管理学生使用手机的承诺书

  阳罗二中家校管理学生使用手机的承诺书

  为了让学生有一个健康、良好的学习环境,结合本校实际情况,特规定:禁止初中生带手机进入校园,否则,一经发现,没收管理三年。

  因为家长没有配合学校执行关于手机的《规定》制度,让学生携带手机入校,但家长又申请将手机领回自行管理。在此向学校做出承诺:

  1.家长一定高度重视关于学生手机的使用问题,配合学校相关管理工作,并对学生进行教育。手机领回后,决不再次让学生携带入校。

  2.如果学生再次携带手机入校,学校将没收管理,恕不退还。

  班级

  学生姓名

  家长签名

  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