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范文 >> 立达实中教师师德承诺书(二)

立达实中教师师德承诺书(二)

立达实中教师师德承诺书(二)

  陆安实中教师师德承诺书

  为切实加强学校师德师风建设,进一步明确每位教师对师德师风建设应负的责任,努力提高我校师德师风建设的整体水平,特要求全校教师向社会作出公开承诺:

  一、爱国爱校,爱岗敬业,教书育人,廉洁奉公,遵纪守法,为人师表。坚持开展“以德立身,教学为本,情感育人”的师德自律教育,铸师魂,修师德,练师能,内强素质,外树形象。

  二、要关爱学生,尊重学生人格和个性;不体罚、变相体罚学生,不以任何理由,剥夺学生学习的权利。要为人师表,以人为本,使用规范的职业用语;不讽刺、挖苦、歧视学生,不说伤害学生自尊和心灵的话。

  三、要自觉遵守学校规章制度,严格执行教育教学常规,努力提高教育教学技能;不过重增加学生课业负担,不强迫学生购买教辅资料及违规补课。

  学校: 承诺人: 签字

www.234FW.com 234范文网

篇2:立达实中教师师德承诺书

  陆安实中教师师德承诺书

  本人系陆安市实验初中教师,我将严格遵守《中小学教师职业道德规范》,有理想信念,自觉肩负起国家使命和社会责任;有道德情操,自觉带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有扎实学识,自觉刻苦钻研、严谨笃学;有仁爱之心,自觉爱护、尊重、宽容学生,努力成为党和人民满意、学生喜欢敬佩的好老师。我将严格履行以下职责:

  一、爱岗敬业。

  全面贯彻国家教育方针,自觉遵守《义务教育法》、《教师法》等法律法规,依法履行教师职责权利。热爱学校、勤于进取,甘为人梯。对于工作高度负责,认真备课上课、认真批改作业,认真辅导学生,培育德、智、体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二、为人师表。

  遵守社会公德,知荣知耻,身体力行。衣着得体,语言规范,言行一致。关心集体,团结协作,尊重同事。自觉抵制有偿家教,不利用职务之便谋取私利,不滥定教辅资料。

  三、终身学习。

  树立终身学习理念,拓宽知识视野,更新知识结构。勇于探索创新,掌握现代教育技术,不断提高专业素养和教育教学水平。

  四、关爱学生。

  关心爱护全体学生,尊重学生人格,平等公正对待学生,保护学生安全,关心学生健康。定期开展家访活动,认真听取家长的意见和建议,不训斥、指责家长,不收受家长钱物。

  在此,本人郑重承诺:我将潜心钻研教育、教书育人,真心服务社会,自觉规范教师职业行为,若违反中小学教师职业道德行为,自愿接受《湖北小实施(中小学教师违反职业道德行为处理办法)细则(试行)》和相关部门处理。

  承诺人:

篇3:仁合中学校教师师德师风承诺书

  达立中学校教师师德师风承诺书

  为认真贯彻落实《教师法》、《中小学教师职业道德规范》、《教师职业道德行为准则》的规定,更好地履行教师职业道德,塑造良好的教师形象,做一名受学生尊敬、让家长满意、获社会好评的人民教师,我承诺如下:

  1、遵守《教师职业道德规范》,热爱本职工作,热爱学校,教书育人,敬业爱岗,忠于职守,认真履行岗位职责。

  2.坚持以法治教,认真执行《中国教育改革和发展纲要》、《义务教育法》、《教师法》等有关的法律、法规。不参与色情、赌博、酗酒、封建迷信等有损教师形象和尊严的活动。

  3.好学上进,勇于创新。积极参加教改实验和教育科研,探索教育教学规律,改进教育教学方法。刻苦钻研业务,精益求精,不断提高自身素质,提升个人业务能力。

  4.关爱学生,尊重学生人格和个性。信任、亲近、理解学生,不讽刺、挖苦、歧视学生,不体罚和变相体罚学生。

  5.自觉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和工作纪律。不迟到、不早退、不旷工;不在教室使用通信工具;不在工作时间做与教学无关的活动。

  6.模范遵守社会公德。为人师表,衣着得体,作风正派,举止端庄,言行规范,以自身的良好形象教育引导学生。

  7.尊重家长,主动与家长联系,争取支持和配合,认真听取意见和建议。家长来访热情接待,不指责、训斥学生家长。坚持家访,以实现学校教育、家庭教育和社会教育的互动。

  8.廉洁从教,情操高尚。不搞有偿家教。

  9.关心学校,处处维护学校集体荣誉,事事为学校着想,爱护公物,关心学校一草一木。团结同志,谦虚谨慎,正确处理集体与个人、家庭与工作及其他方面的关系,服从组织领导。

  以上承诺,保证自觉遵守,请学校领导、教师、学生及家长积极监督。

篇4:中小学教师师德师风承诺书范文

  中小学教师师德师风承诺书范文

  为认真贯彻落实《教师法》、《中小学教师职业道德规范》、《四川省教师职业道德行为准则》的规定,做一名道德高尚,行为规范的人民教师,我承诺如下:

  1.忠诚党和人民的教育事业,爱岗敬业,忠于职守,教书育人,乐于奉献。

  2.依法从教,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方针政策。不参与色情、赌博、酗酒、封建迷信等有损教师尊严和教师形象的活动。

  3.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和工作纪律。不迟到、不早退、不旷工;不在教室使用通信工具;不在工作时间参与下棋、打牌、炒股、玩游戏等与教学无关的活动。

  4.模范遵守社会公德。为人师表,衣着得体,举止端庄,言行规范,以自身的良好形象教育引导学生。

  5.好学上进,勇于创新。积极参加教改实验和教育科研,探索教育教学规律,改进教育教学方法,钻研业务,精益求精,不断提升个人业务素质和工作能力;

  6.关爱学生,尊重学生人格。不讽刺、挖苦、歧视学生,不体罚和变相体罚学生,保护学生合法权益。

  7.尊重家长。主动与家长联系,取得支持和配合,认真听取意见和建议,实现学校教育与家庭教育和社会教育的互动。

  8.廉洁从教,情操高尚。不乱收费,不搞有偿家教,不向学生推荐规定以外的教辅资料;不向学生家长索要或变相索要财物。

  9.身正为范,以德立身。在申请认定教师资格、申报专业技术职务、评选优秀教师、特级教师、晋级等活动中不弄虚作假。

  10.谦虚谨慎,尊重同志,团结协作,树良好师德师风, 做人民满意教师。

  以上承诺,保证自觉遵守,如有违纪,愿意按有关规定接受学校和教育行政部门的教育和处罚。

  承诺人(签名):

  年 月 日

篇5:下车中学师德承诺书

  车下中学师德承诺书

  作为人民教师,我郑重承诺:

  一、爱国守纪,依法治教。全面贯彻国家教育方针,自觉遵守教育法律法规,依法履行教师职责权利。

  二、爱岗敬业,乐于奉献。志存高远,勤恳敬业,甘为人梯,忠诚于人民教育事业。对工作高度负责,认真备课上课,认真批改作业,认真辅导学生,不敷衍塞责。

  三、以生为本,关爱学生。关爱尊重学生,平等对待学生。对学生严慈相济,做学生良师益友。关心学生健康,维护学生权益。不讽刺、挖苦、歧视学生,不体罚或变相体罚学生。

  四、教书育人,因材施教。遵循教育规律,实施素质教育。循循善诱,因材施教,培养学生良好品行,激发学生创新精神,促进学生快乐学习、全面发展。

  五、为人师表,廉洁从教。严于律己,以身作则。衣着得体,语言规范,举止文明,作风正派。自觉抵制有偿家教,不推销教辅资料,不乱收费,不利用职务之便谋取私利。

  六、团结同志,共同发展。尊重他人,关心同志,相互学习、相互帮助,取长补短,共同进步。关心集体,维护学校荣誉和教育形象。

  七、知诚守信,以信立人。不弄虚作假,不造谣、传谣、信谣,把说真话、不说假话,作为教师的职业道德底线,言行一致,表里如一。树立感恩之心,与人友爱友善。

  八、终身学习,勇于创新。崇尚科学精神,树立终身学习理念,拓宽知识视野,更新知识结构。潜心钻研业务,不断提高专业素养和教育教学水平。修师德、塑师表、铸师魂,争做好老师;励师生、博师学,强师能、争当名教师。

  承诺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