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范文 >> 立达实中:学生拒绝有偿家教承诺书

立达实中:学生拒绝有偿家教承诺书

立达实中:学生拒绝有偿家教承诺书

  陆安实中:学生拒绝有偿家教承诺书

  暑假将至,同学们经过忙碌的一学年,可利用假期充分的休息、放松,多陪陪父母,帮他们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家务事,是不错的选择。建议不要参加任何形式的有偿家教。它不仅扰乱我们正常的学习进度,还有可能造成一些极为不利的安全隐患。所以我校希望每名学生对暑假补课行为作出承诺:

  1.自己自觉抵制有偿家教;

  2.不怂恿、要求老师组织补课;

  3.不邀请同学参加有偿家教;

  4.对补课行为予以监督;

  举报电话:zz

  承诺人: 班级: 姓名:

234范文网-www.234Fw.com

篇2:厉庄初中教师拒绝有偿家教承诺书

  庄厉初中教师拒绝有偿家教承诺书

  为切实做到教书育人、为人师表,规范从教行为,树立人民教师的良好形象,维护学校正常的教育教学秩序,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为此,我特向学校、家长和社会郑重承诺:

  一、自觉遵守《中小学教师职业道德规范》,严格执行连云

  港市教育局《关于治理中小学教师有偿家教的若干规定》和《赣榆县中小学教师乱办班乱补课处理办法(修订)》等有关规定。

  二、不参与各种类型的有偿家教活动,不在社会力量等办学机构兼课,不接受学生或家长有偿家教的请求。

  三、不强制、暗示、介绍学生参加有偿家教;不组织、动员或变相动员学生接受有偿家教或参加各种违规补习班。

  四、关爱每个学生,做好培优补差工作。在完成教学任务的同时,无偿为学生释疑解惑,尽心尽力帮助学困生,让每个学生都得到健康成长、和谐发展。

  五、认真落实省、市关于推行素质教育、提高教育质量的规定,努力提高课堂效率,上好每一堂课,用“佳教”抵制“家教”。

  我将自觉履行以上承诺,请学校、家长和社会监督。如有违反,我将自愿接受上级主管部门处理。

  承诺人:

篇3:桃花坞小学拒绝有偿家教、拒收礼品礼金承诺书

  花桃坞小学拒绝有偿家教、拒收礼品礼金承诺书

  为切实做到教书育人,为人师表,规范自己的从教行为,树立人民教师的良好社会形象,维护学校教育正常秩序,提高教育教学质量,现特向家长和社会承诺:

  一、自觉遵守《中小学教师职业道德规范》;

  二、不进行有偿辅导、有偿家教;

  三、不强制、暗示、介绍、动员或变相动员学生参加自己或他人组织的有偿家教辅导;

  四、不参与各种类型的有偿家教活动,不在社会力量等办学机构兼课;

  五、不动员、变相动员学生参加校外办学机构的各类补习班或为其提供生源;

  六、拒收家长的礼品、礼金,拒绝参加家长的宴请和家长安排的旅游、健身休闲等娱乐活动。

  七、关爱每个学生,做好培优补差工作。在完成教学任务的同时,无偿为学生释疑解惑,尽心尽力帮助学困生,让每个学生都得到健康成长、和谐发展。

  我们将自觉履行以上承诺,请家长和社会监督。如有违反,自愿接受组织处理。

篇4:恒济实幼拒绝有偿家教及收受礼品礼金承诺书

  济恒实幼拒绝有偿家教及收受礼品礼金承诺书

  为规范从教行为,加强师德修养,努力做人民满意的教师,本人将自觉拒绝和抵制有偿家教及收受礼品礼金等行为,并作出如下公开承诺:

  一、不利用放学后、双休日、节假日时间在家或在外租用、借用场地从事有偿家教;

  二、不假借家属、亲友、家长委员会等名义从事违规补课收费、有偿家教;

  三、不参与任何形式的有偿家教活动,不在校外培训机构兼职瘦兼课;

  四、不利用工作之便动员、介绍、暗示、诱导或强制学生参加校内外有偿补课,不接受学生家长有偿家教的请求,不为校外培训机构和他人介绍生源、提供相关信息;

  五、努力提高课堂教学效率,杜绝“课堂不讲课外讲”行为,关爱每个学生,主动为学生释疑解惑;

  六、不以任何方式索要或接受学生及家长赠送的礼品礼金、有价证券和支付凭证等财物;

  七、不参加由学生及家长安排的宴请,以及由学生及家长安排支付费用的旅游、健身休闲等娱乐活动;

  八、不向学生推销图书、报刊、生活用品、社会保险等商业服务获取回扣。

  我将自觉履行以上承诺,请学生、家长、幼儿园和社会监督,如违背承诺,自愿接受组织处理。

  承诺人(签名):

篇5:大丰实小教职工拒绝有偿家教承诺书

  丰大实小教职工拒绝有偿家教承诺书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小学教师职业道德规范》,规范从教行为,加强师德修养,努力做人民满意的教师,本人将自觉拒绝和抵制有偿家教,并作出如下公开承诺:

  一、不利用放学后、双休日、节假日时间在家或在外租用、借用场地搞有偿家教;

  二、不假借家属、亲友、家长委员会等名义从事违规补课收费、有偿家教;

  三、不参与任何形式的有偿家教活动,不在社会力量办学机构兼职兼课;

  四、不利用工作之便动员、介绍、暗示、诱导或强制学生参加有偿家教,不接受学生家长有偿家教的请求;

  五、关爱每个学生,努力提高课堂教学效率,为学生释疑解惑,尽心尽力帮助学习困难学生。

  我将自觉履行以上承诺,请学生、家长和社会监督,如违背承诺,自愿接受学校和教育主管部门的处理。

  承诺人: